康乃馨盛放的季节

Posted: 08/05/2005 in 感动

又是一年的母亲节。以前,总会想在这一天给妈妈一个意外的惊喜,让她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一天。

还记得有一年的母亲节,我决定给妈妈一个拥抱和亲吻她,策划了好久好久,到最后却也没办成。是因为我们的教育?是因为我的个性?还是我们都已习惯了将感激和爱都只能藏在心底。。。

有一年的母亲节,我受伤了,内心受创了,丘比特的箭将我射伤了,我在那天失去了一段爱情,我的初恋。我躺在妈妈的床上,仿佛妈妈拥我在怀里,我能把伤痛都忘记,用妈妈的爱来疗伤。。。

妈妈对我来说,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她仿佛就是我的守护天使,小时候爸爸总爱对我拳打脚踢的,每一次都是妈妈在替我解围,不然的话,我的小脑袋也许早已被爸爸的木棍给砸烂了。

长大了,我一直都觉得我与生俱来的任务就是好好地报答我的母亲。因为她给了我一个无惧的童年。于是,我怂恿妈妈上美容院,帮她报名参加夜校,带妈妈去旅行。。。我想让她高兴,让她不会后悔曾经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

我离开了家乡,两年没有见到妈妈了,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尽管她总在电话里报喜不报忧,不过我非常了解她,她一定过得不快乐。生活中的快乐总是离我们好远好远。。。她再也不能偷偷地溜进我的房间倾诉她的委屈了。。。

星云法师的母亲说:我不能做些什么,我就把我的孩子送给你们吧。

我不能一直留在妈妈的身边陪伴侍奉着她,因为我注定属于众生的。。。有一天,我会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颜永祺就是她生下的孩子,她生下了我,也造福了全人类。我会的。

妈,母亲节快乐。原谅我,你那远方的孩子。

评论
  1. u说道:

    看到你在舞台上的表现,你妈妈肯定是天天乐啊;有这么优秀的孩子你妈妈肯定是天天乐啊;你这么幽默风趣,你妈妈肯定是天天乐啊。就像天天都在过母亲节。

  2. Unknown说道:

    你早已成为你母亲的骄傲,远离家乡的学子请不要太辛苦了,注意身体。健康,快乐是你自己的事。

  3. 铃铛说道:

    看了这么多你的文章,感觉上你真的有点忧郁,怎么都不会想到挑战舞台上那个你居然会有点忧郁,本来以为你肯定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不过也可能是你压力比较大吧!没关系,相信你生活得快乐,你妈妈也会快乐的!

  4. Unknown说道:

    这篇文字让我的眼睛喷水了~呵呵,不要再担心啦,你已经做到了,而且做的那么出色,在挑战擂台上看到你的泪水分明有一种"我做到了"的自豪~真的真的很出色!

  5. 释^^说道:

    加油干吗,孝顺的大孩子…:-)

  6. Unknown说道:

    到目前为止,我只给我的妈妈过过一次母亲节。 那天,我把攒了一周的零花钱全部用来买了一束很漂亮的康乃馨—是妈妈的花。 回家的一路上,思量着怎么送出一束花,因为我并不想写任何感谢的话,我知道,那样,我妈妈会哭在当场,场面会有点儿尴尬… “咚咚咚”,妈妈开了门,看着不知所措的我和一大捧康乃馨,也傻了…因为我从未有过如此的举动! …“妈妈,感谢你**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天哪,我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难以置信。妈妈还是哭了,我也哭了,第一次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那一年,我十五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