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过客

Posted: 13/05/2005 in 天使的祝福

生命中来来往往的,是一张张面孔,有熟悉有陌生,有欢喜有憎恶,有漂亮的亦有丑陋的,然而不管是什么样的面孔,它们仅仅也是过客而已,有些可能停留的时间长些,有些短些,有些见过就忘了,有些是自己告诉自己要一辈子都记住的.

我不甘于作一个一般人,因为地球上有太多这种人,如果我的存在仅仅是为了填满这世界的一些空间的话,倒不如就让我化成云烟消散在人间,因为多余的存在只是无意义的浪费时间.于是,我要找到自己,我要寻求个性,然而这似乎没有任何书籍能够当我的老师,因为这本来就是一场大规模的生命猜谜游戏,主办方是这世界宇宙的创造者,有些人选择放弃猜谜,于是就在生活中找些事情来打发60年至80年的时间,可以学习,交交男女朋友,犯错,工作,结婚,生个孩子来玩玩,看看DVD,找些娱乐来消遣.反正这个游戏有个限定时间,时间到了,也就结束了贝;有些人费其一生寻觅答案,成功了成为大师,万古流芳,失败了也就疾疾而终;有些疯了,有些选择提前结束游戏;有人解脱了…

我的人生的这一个阶段出现了一个过客,我们的心里都很清楚只是过客,却又努力地创造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虽然我们都知道以后我们就只能在回忆中找到对方了,现在却又那么奋不顾身地堆积将来会让彼此都难过的缅怀记忆.我们都知道苦,也尝过苦,也知道苦的来源,却又愿意跳进苦的深渊,于是, 痛苦没有结束,快乐和幸福依旧是人们最渴望向往的天堂.

我清楚知道我是他的过客,他也是我的过客.也知道不投入情感也就不会面临迟早的伤痛.我们都知道,却又那么做.

有点飞蛾扑火的累,诚如我对戏剧的执着…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评论
  1. 小莫说道:

    为了梦想,我们不顾一切。正如刺鸟的义无反顾。

  2. Unknown说道:

    荆棘鸟也有他的快乐!但是希望你的快乐不需要那么多的痛苦,即使痛并快乐着是一种常见的状态,还是希望你的快乐会覆盖痛苦,痛快的焚烧他们吧!~

  3. Unknown说道:

    Hi,Do you have used LCD monitors, second hand lcd monitors and second hand flat screen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LCD recycle.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agbdibcchddbbf]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