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与狐狸

Posted: 23/05/2005 in 天使的祝福

“请你征服我吧。”

于是,小王子每天都在同样的时间来拜访狐狸,因为狐狸知道如何不让小王子哪以为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不哭泣难过的方法。

离开地球时,狐狸哭了,诚如一开始小王子预言的那样。

这就是狐狸给于小王子的答案。

因为小王子每天来陪它玩,对他伸出了友谊之手,感动它征服了它,于是,小王子的离去对它来说和任何一个人的离去是不一样的。外星球上的那一朵玫瑰是小王子精心培育、照顾的唯一,尽管玫瑰园里种着千千万万朵玫瑰,对小王子而言是毫无价值的。

我就像飞蛾扑火似的跳入了这场“征服”游戏。我看见我的坟墓在筑起,也看见小天使给予的幸福。我就在贪婪着享受每一点一滴的幸福中走向自己的花冢。是那么清楚,却又那么执迷不悟;是那么沉沦,也是那么兴奋。

我是能够自拔的,但却又愿意陷入情沙中任由淹没.是不对吗?我却是那么无能为力。

身在天堂,却看见地狱。

 

评论
  1. Unknown说道:

    既然已经义无返顾又怎能回头。

  2. Unknown说道:

    感谢伤害你的人啊,是他让你学会成长~懦弱只会让人越来越退缩,真正的勇士不是要面对血淋淋的人生嘛!真正的爷们要敢于正视血肉模糊的现实啊~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