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以后

Posted: 11/06/2005 in 天使的祝福

我傻了。

我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回答。但是我却如此地惆怅。

我奋不顾身地去争取,却又不知所措的捧在手里。诚如一切爱情故事一样,观众总在落幕前看见有情人终成眷属,却看不见落幕后的婚姻生活。

离婚率越来越高的今天,是不是因为当初大家都爱得太盲目?

一场罗曼蒂克以后是血淋淋、赤裸裸的真实生活,是材米油盐醋、是漫长的情感保温期。一不小心,渔网漏了,爱情走了,面对的就只是如何跟律师打交道了。

年轻意味着玩得起。年轻表示哭过以后还能笑看明天。年轻就是离开你的那个人不可能就是世界上唯一爱你或你爱的人。年轻就是选择。

我傻了。在爱上以后。

评论
  1. Unknown说道:

    每个人都会在爱里苦苦的等待,期盼,然后就是赤裸裸的痛苦与挣扎……在茫茫人海中,我们每天都会花一点时间去思考,那个能和自己牵手到白头的人在哪里?我们可以给自己找一万条不结婚的理由,但每每碰上结婚的场面都还是会羡慕不已……世界上最美好的莫过于拥有美好的爱情与婚姻,虽然有很多梦想都被搁浅着,但这个梦想却会时时放心上。

  2. Yangyang说道:

    爱上后“““现在喜欢你的人。肯定越来越多了,但是我觉得在你困难时能想着你的,才是你最该珍惜的““大马。努力`哦“`

  3. 糖糖说道:

    我也傻了我前男友也说……找个过日子的人……但我个人觉得……还是应该相信不相信就什么都没有啦:)

  4. 行健说道:

    年轻就是本钱.趁我们还有这样的本钱的时候赶紧的享受吧.不要在年老之后连回忆都没有.

  5. Unknown说道:

    In fact, love can only bring you sadness .desperation eventually.what you see is just what you wanna see;what you feel is just what you wanna feel;what you have done is just something unreasonable.Because, what we\’re eager for and pursueing is just the surface of love,so-called love.

  6. Unknown说道:

    小马 的爱情还在吗?小马还相信爱情的永恒或者柏拉图式的爱情吗?H忽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