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性的开始

Posted: 29/06/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一天,我到国家话剧院看了《死无葬身之地》,回家的路上一个中戏的女孩要了我的电话号码,于是我给了她。
 
一个星期以后,我接到毛毛的电话,希望我能到组里去面试参加《挑战主持人》。我答应了。
 
几天以后,狄莎说要为我录制一个他们的作业,题目是:一个外国人参加挑战主持人的全过程。
 
六月十三号,十八个参赛者和制作人马东见面。然后他们会挑选十二个人当选手。
 
六月十四号,狄莎、王子野、杨竹、冷爽、杨术到中戏跟我见面,开始了他们的拍摄。
 
六月十六号,杨竹和杨术继续拍摄我的生活。顺便为我拍摄艺术照。
 
六月十八号,杨术和冷爽带来了半个西瓜,拍摄我离开中戏,然后把我送到五棵松的影视之家。
 
六月十九号,贾老师给我们题目,我们开始准备题目。
 
六月二十号,服装老师带我去买服装。我掏了一千多块钱买了捷克琼斯的休闲西服。
 
六月二十一,舞蹈老师教我们挑开场舞“热情的沙漠”。
 
六月二十二,到发型师那里理了一个新发型。
 
六月二十三,继续培训,晚上一起看《挑战主持人》。
 
六月二十四,马东跟选手见面,教我们拉下王若麟的秘诀。
 
六月二十五,联排。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录制《挑战支持人》。
 
六月二十八,一切回归原来的模样,我睡了15个小时。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仿佛过了一年,戏剧性地为我的生命缔造无数个神话。
 
奇迹无处不在。
 
 
评论
  1. Unknown说道:

    人生本来就是很戏剧性的呢。我也很戏剧性地看到了昨天播出的节目,后来又在网上误打误撞进了这里。然后发觉是你的SPACE。到了就留下点话吧。BE YOURSELF AND BE FREE。以后会常常来看看的。

  2. Unknown说道:

    原来有这么多程序,辛苦你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