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了王若麟的奶酪?

Posted: 29/06/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在挑战之前,我谁也不认识。
在挑战过程,我认识了若麟。
在挑战之后,我认识了自己。
 
还记得发型师为我理发的时候,对我说,若麟在挑战其实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能当个九期擂主,他希望能像尉迟一样。。。
回去宿舍以后,我开始思考。。。我是学导演的,这是我一直都很清楚的事情,挑战对我而言是毫无意义的。我不带任何目的而来,如果不小心抢了别人的东西,我心里不好受。
从那天起,我开始陷入了一种不舒服的状态。。。
大妈说我没有激情了,马东说我跟进组前的状态不同了,就连他们预测谁会进入擂主争霸时,第一个就把我淘汰了。。。
 
一个晚上,我把我的隐忧告诉了若麟,尽管全世界的人都叫我要提防他。
我不知道若麟当时能不能理解我的想法,也许他心里会想,这个人脑子没事吧?我堂堂一个八期擂主难道会输给一个外国人不成?想太多了吧。
 
若麟说他的幸福像奶酪,也许他忘了奶酪也有被盗走的时刻。。。
在挑战的日子,我真的不开心,因为很多可以成为朋友的人都成仇了。
 
评论
  1. 糖糖说道:

    理解。什么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是合作时的快乐吧。就像你喜欢筹划戏剧时的享受。

  2. 小莫说道:

    7月14日,我看到你的节目。说实话,你挺棒的。但是在我心里若麟依然是无可比拟的,他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擂主。我祝福你,也祝福若麟。我知道你们是好朋友,也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好朋友。(我是福建人,呵呵)

  3. 亚旭说道:

    我今天看了节目,认识了你,我觉得你很棒!真的~我妈妈也很喜欢你~我支持你!加油!加油!!!

  4. 释^^说道:

    我很喜欢若麟,只可惜..无论怎样,比赛总要有输赢的,这都无法避免,你是个可爱的人,希望今后的路越走越宽,其实本来不怎么喜欢你的,但是突然觉得有一种感动侵蚀了我,觉得你也是个容易动用情感的人,是个感情细腻的人,加油吧.祝福你,也祝福若麟...支持所有有能力的人们.希望你们成为更好的朋友.

  5. u说道:

    被打败对他来说是件好事情啊。如果他真的得到了九期擂主,或者十期擂主,他的收获就会比现在大吗?于他个人来说,这个结果就是非常的好啊。不能把什么事情都看得太重,善于从中寻找到让自己快乐的东西才是中关键的。每天都有进步就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被人打败了其实就是一种要进步的开始了。嘿嘿。

  6. Unknown说道:

    还是那句,BE YOURSELF AND BE FREE会默默地看着你的

  7. Unknown说道:

    你是无辜地大孩子,只不过在自己的人生上多一次尝试,也许出现的时机打破了某些人的美梦,但又怎么能说是你的错呢~为什么要背负他人的丑陋心情呢...很心疼你的感觉,呵呵,~期待你继续的上佳表现!不要自责了!赶快上路哦~~~~~~~~~~~~~~

  8. y说道:

    大马不要不开心得冠军不是你的错你只是发挥了一个最真实自然的你你是大家选出来的是因为大家喜欢你,支持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