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和马来西亚搭建一条桥梁

Posted: 12/07/2005 in 大学生杂志

“我喜欢做纯粹的贫困戏剧,我尽量避免艺术和金钱沾上边,虽然这有时也是难免的事情,不过至少到现在只要是我搞的话剧,还没有拉过赞助。”

颜永祺所做的话剧、音乐剧里的音乐全是原创的,他不喜欢用别人的东西,他说要为世人留下点什么。他喜欢一个从无到有的创作过程。所以颜永祺自己写的剧本构思都非常新颖,舞台感也很强,整体来说艺术价值非常高。

“我去年过年没有回去,妈妈还特意打了个电话给我,说全家都到齐了,就缺了我。我听着很难过的,但我今年仍然决定不回去。不是我不想家,是我怕自己心软,回去了就过不来了。”

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尽快学成回国,把中国先进的一些理念带回马来西亚,让马来西亚这样一个没有传统的国家也能排出像《雷雨》这样的大制作。“我要让马来西亚华人找到一种‘根’的感觉。这是我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身份的特殊,连服装道具都成问题,但是我现在想亲自去做,去尝试。同样我也希望能把马来西亚多元化的自由创作氛围带给中国,让中国的戏剧舞台更活跃更有生气。”

 

采访/本刊实习记者  居妍

 

评论
  1. 糖糖说道:

    哇!!!不是吧?缘分啊缘分啊!我许久不看,《挑战主持人》,偶然刚才看见,正好是你的节目!然后非常欣赏你的表现。想从网上找你的资料~没想到偶然就遇到了!真是缘分。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有那么多人爱你。我看到你的父母。他们都是亲切的人。加油哦!!!加油!!!

  2. Unknown说道:

    你好永祺。看了今晚(确切的说是昨晚。现在已经凌晨了)挑战主持人中你的表现,被你折服了。很喜欢你,希望你的人生一路走好!同时想和你交个朋友。给我回信好吗?我是山东泰安的。—-泰山脚下。邮件:lovefast8@hotmail.com还有百度上喜欢你的人建了你的吧。你有空可以去看一下。http://post.baidu.com/f?kw=%D1%D5%D3%C0%EC%F7另外记住:任何人都无法做到让所有人满意,自已开心无愧就好!偶永远支持你!等待你的回信!谢谢!

  3. Unknown说道:

    嗯,用这样的方式来让人看大马不会太仓促吗?让我们了解什么?用这样的方式为他加油对他的成长有益处吗? 把一个没有熟的西瓜,非要切开了给出人们品尝.你觉得人们会说什么? very delicate ?他是很优秀,但在未成势前这样的宣传方法有点太荒唐.希望大马越来越好

  4. u说道:

    大马有极度跳跃的思维,好棒!

  5. y说道:

    大马加油你真的很棒哦

  6.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advertising displays, advertising player and LC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bgeeiihbcbff]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