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一个人的世界涌进N个人时。。。

Posted: 16/07/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阳阳告诉我 赶紧上网吧 网上是一片混乱 于是我上网了
我看到了一片谩骂、侮辱、攻击、赞美淹没了整片网海。。。
问题是:我并不认识这里的每一个人 可是他们的话题内容是熟悉的我
 
参加挑战是一个人的事
一个人写稿
一个人站在镜子前练习
一个人战战兢兢地步上舞台
一个人在台上顺利地把段子对着镜头说出来
一个人去面对在台上出丑时的尴尬
一个人去承担观众不喜欢你 把你给拉下舞台
一个人去反省
一个人得到参加挑战的所有收获和经验 好的坏的
最后又一个人回归自己原来的生活
 
其实很简单 他并不太涉及太多人 是一个人这一生的一段小插曲
 
在网上 我看到了血腥的战争 而且还是本是同根生
如果你能够在60分钟的挑战节目中获寻一丁点的欢乐 至少可以为你一再重复的呆板无趣的生活得到一丝欣喜的点缀
如果你不能从中得到任何东西 我们可以换频道 找一找其他的节目消遣
如果你看到了一些让你讨厌 不舒服的人或物 你可以痛快地大骂一番 心里舒服 也不影响别人 然后去睡觉
 
在网上相互地斥骂 自己心情不好 还要遭受别人的侮辱 把美丽的一天都给破坏了 到头来获得什么?
浪费时间 浪费电
一群互不相识的人 捍卫着一些其实自己并不完全认识的人 他既不是我哥 也不是我的知己 我为什么为了他彻夜难眠?为什么帮他跟全世界闹翻脸?他又没有给我钱 又没有请我吃过饭 更不知道我的生日在几月几号
最后啊 录象的工作人员工作完毕领工资 所有看似敌人的选手一起吃饭开PARTY 擂主也拿着他的钻戒手表手机回家睡觉 每个人都有收获 皆大欢喜
只剩一群人还在网上捍卫、誓死对抗、头破血流。。。。。。甚至还冒充别人身份挑起一波又一波的衅浪
 
那仅仅是一个电视节目
选手没有更多的义务去承担播出后的是言非语
人活着嘛 开心就好 可是不能去伤害别人而获得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大马老哥在啊?超脱。睿智。这就对了。你还是原来的你。

  2. peri说道:

    嘿,你就是你,不会因谁而改变。

  3. 铃铛说道:

    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既然是你喜欢的东西,就坚持把它做好吧!自己总会有优点和缺点,有人会夸奖你,支持你,也总会有人不太喜欢你,但是那些都不重要,你要知道活着是为了你自己,不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认同你,事实上相信也没人能做到让所有人认同,尉迟琳嘉实力够好了,但一样有人不喜欢他,所以,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要在意那些!

  4. Unknown说道:

    大马: 很高兴能看到你的网络日记,原来在你嬉笑的面孔下,有一颗敏感的细腻的灵魂,或许你一直在怀疑一些事情,但是既然你自己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记得前些日子看新闻,一个八岁的美国女孩自架飞机的时候意外坠机,当场生亡,但是她的妈妈说,孩子要飞就让她飞吧!大马,为自己的理想飞,就算会痛,会死,但也是值得的,我永远支持你

  5. Unknown说道:

    大马帅哥别难过,听我说说乐一乐,你不远万里来中国,追求梦想终无错,上了挑战莫心烦,人各有志怪不得,抛掉烦恼和忧虑,一鼓作气再拼搏,你个高高,人帅帅,才华横溢很可爱,美好祝福都送你,健康快乐永相伴。

  6. y说道:

    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说无论他们说什么,都不能改变你你永远是最独特的你没有不喜欢大马!只有不了解大马!!

  7.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advertising displays, advertising player and LC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cegegbcdahdc]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