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作朋友

Posted: 16/07/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参加挑战之前 我是中戏导演系的研究生 我热爱戏剧是我自己也无法解释的
戏剧的园子里种下了我的痛苦 萌芽了我的执着 绽放了我的快乐
 
我和所有人一样
上课的时候总在埋怨为什么八点得起床
假期的时候总在埋怨为什么那么短
排戏的时候总在埋怨为什么脑子那么苯 总想不到好的构思
看到别人的作业很精彩 总在旁嘀咕为什么他那么强?
交作业时总被老师骂
排作业时演员被我骂
明明知道食堂东西不好吃 时间一到又往那里跑
明明知道眼圈象熊猫 凌晨三点还在夜灯苦挑
对我而言 外在不重要 所以短裤露腿胡同跑
活着为了什么 一直在我脑中盘绕
不重复自己 不重复别人 能为这白纸一样的一生留下点痕迹才最重要
 
我的世界人人平等 所以我不喜欢阶级之分
粉丝这个概念我不需要
如果你认为和我作朋友有意思 我每天都在中戏溜达 在北京的剧场中穿梭 我们可以作朋友
如果你觉得原来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 无缘去者我也不多阻绕 因为我相信勉强在一起是没有幸福的
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做朋友 对待我就象对待你身边的朋友一样
 
参加挑战以后 我仍旧没有忘记我还是中戏的导演系研究生 雨过天晴之后 我默默编织心中艺术的彩虹
 
评论
  1. 铃铛说道:

    呵呵~看了你的文章,我也有点想念上学的日子了~其实你在挑战的表现很不错,那期节目我看了,很能带动现场气氛,我在家看电视,都笑到肚子疼~虽然可能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加强的地方,但是那期节目之后也一定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认同你的,加油吧,祝愿你能实现你的一切梦想,祝愿你今后凡事顺利。:)

  2. peri说道:

    没有想到参加挑战,无形中打破了你平日简单的快乐~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奇怪,有时候“话不投机半句多“,直闹的天翻地覆,闹得老死不相往来;忽然间不打不相识,歃血为盟,桃园结义,相忘于江湖而悻悻相惜~ 没有人生目标的人,往往气量狭隘,最善于茶余饭后搜刮些花边新闻、奇人轶事,以做无聊时谈资,并乐此不疲;而那些专注于某一项事业的人,通常能在忘我的思考中找到乐趣,笑看人生,爱人爱己…… 不必在意别人的评头论足,100个人喝同一种咖啡,会品出100味道。 在电视上看到你阳光的笑脸,喜欢你的真实和幽默 继续努力编织你心中艺术的彩虹~ 在这个高温的夏天,祝你拥有清凉心境~ ^&^

  3. Unknown说道:

    很佩服你,作为一个华人,语言的驾御能力远远超乎我的想象。

  4. Unknown说道:

    呵呵有思想。俺想和你做朋友,可惜不在北京去不了中戏和小剧场~呵只能在网上默默的给你祝福鼓劲儿了~

  5. Unknown说道:

    看过挑战,最多的感受是你给的感动!你的泪水诠释出你心中的苦涩,试图找到你泪水的根源,跑到网上找各种能了解到你一点的资源,真的懂得了,你是那么优秀出色的人!你对梦想的坚持是太多人渴望而不可及的!真心相信你的实力!你的成功是必然的!只是看时间的垂青!相信你一定会在戏剧里有所回报的!毕竟你付出的已经太多太多!一个可以为梦想奋不顾身的人,上帝怎么会弃他于不顾呢!乐观一点!!真的不知道采取何种方式来支鼓励你,让你感觉到你的价值之大,只能对着你的文字偷偷的哭,偷偷的为你难过,只能在这语无伦次的表达一下心底的想法.尽管明明知道我们毫不相干,但是还是忍不住会投入过分的感情,人的感情是很奇怪的,所以你不要觉得自己是孤军奋战,你的身后有强大的感情力量,有好多好多喜欢你的人在默默的关注你,支持你!最后真心的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带给我回味无尽的感动和快乐!加油加油!要想飞的更高就要把地平线忘掉的呀!!!!PS:我是学戏剧影视文学的,已经偷偷的以你的精神做榜样了!呵呵,加油吧!!!!!!

  6. Unknown说道:

    拥有着这样的痛苦才会懂得那样的快乐拥有着那样的执着才会真正体会那样的快乐

  7. 释^^说道:

    恩,你说的对,这才叫朋友,喜欢你就因为你的真诚啦,没有什么其他色彩的.朋友要的应该是真诚,而不是因为你出名了,就去和你做朋友什么的,没有什么必要,我是河北保定的,离北京也不算远吧.不过,你也不会认识我的,嘿嘿,只希望你的路越走越好了,没天开心点,身体健康,虽然俗点儿,但真诚,这是我们经常说的话… 你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挑战的日子,其实就是在跟自己挑战嘛,只有挑战了自己,才能挑战得起别人. 电视上你的眼泪已经足以表明你是个性情中人,也是个孝顺的人,是一个很平凡的人群中的一分子,我们都一样,都是很平凡的人.机遇不同,你抓住了,那么就继续努力,不要在乎那些人的眼光,言论,其实也很没有意思的,网络上的人们也是发泄一下情绪,毕竟嘴和手长在人家嘴上呀,谁都没有办法去制止些什么,只能坐观其变,个人也有个人的爱好,素质也是个问题啊,我也不想提到这个问题,不过…一笑而过吧.坦然面对… "可爱"这个词我也不知道适合你,还是不适合,但是我觉得蛮好,呵呵“我的朋友总说:"不要说我可爱,一个大男生,有什么可爱的啊~"呵呵,其实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啊,女生男生都是人嘛!!这样说,你真的很可爱,表现也很放松的,带动了现场气愤,大家也很快乐,那就足够了啊.是不是? 呵呵,每天对着镜子笑一笑,或许你的心情会舒畅很多呢!加油吧!!希望以后会欣赏到你的大作!!加油吧! 你真的很棒的,并不是恭维,其实静静地去远观,你真的有很多优点,KEEP IT!加油!!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