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处处是朋友

Posted: 18/07/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若麟下来以后 大伙在一起吃了好几顿饭 吃饭的时候大家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若麟在台上和平时做人的一些不足之处 当时若麟惊讶地发现 为什么在他当擂主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他这一切
 
是没有人告诉他吗?不可能 是因为当时的他已经迷失了
爱他的所有人 一贯地宠坏他 接受他的一切优缺点 因为爱要爱全部
恨他的所有人 拼命地攻击他 拒绝他的一切优缺点 因为恨到恨到底
为了爱他的所有人 他不能从台上走下去 他宁愿得罪所有选手 也不能让爱他的人难过伤心
为了恨他的所有人 他更加不能够走下去 他宁愿战死在舞台上 也不想听恨他的人讥言讽语
于是 他再也听不见最真实的声音 几乎忠言逆耳的话都为了想让他下去
于是 他逐渐丧失分辨真假的能力 仿佛每个上台的选手都想抢他的擂旗
是没有人告诉他吗?不可能 是因为当时的他已经迷失了
 
其实来挑战的每一个选手在培训后都已经成为了好朋友
尽管在舞台上 我们仿似勾心斗角 你争我夺的敌手
 
我闲来无事的时候 若麟会来学校陪我在黑匣子看话剧
若麟录制节目时候 我去了现场帮他照相后台为他擦汗
参加央视其他节目 他拉着我一起报名面试一起想策略
我俩肚子饿的时候 他请我吃东北菜而我请他吃汉拿山
舞蹈老师请唱歌时 我俩和挑战的朋友们唱歌唱到天亮
挑战的选手来京时 整夜疯狂跳舞整堆人睡在他的家里
若麟过生日的时候 他的妹妹们请我吃蛋糕都玩在一起
他们对若麟 对我 都很好 因为友谊是不分国籍
在舞台下 我们都是一群需要吃饭睡觉的平凡人而已 大家都一样
 
很喜欢一个故事:
一个大师特别钟爱养盆栽 一天大师要出远门 将盆栽交给徒弟照管
怎知大师一出门 徒儿把盆栽打翻了
大家都担心得要命 大师肯定会很生气
大师回来了 看见打翻的盆栽 二话不说就到大堂诵经去了
徒儿们都吓坏了 战战兢兢地跪在师父面前 痛哭流涕地道歉
大师笑了一笑说:盆栽是为了心生喜悦而养 不是为了生气而养 我怎会为了盆栽生你们的气呢
 
来挑战不是为了找气 找敌人 要找敌人也不用到挑战去
弄清楚自己的目的后 眼前的天空才会变得更加广阔自由  
 
若麟和我都是挑战的一家人
有一天如果在路上看见我们在一起 别怀疑
那是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评论
  1. u说道:

    你的msnblog点击率一定很高了,我的到现在才155。当然与我的blog质量有关系,但是,也不得不承认《挑战主持人》的魅力。如果把你把你的msnblog地址放到央视论坛上,再在你的blog上加个计数器,看看吧,每天的点击数会超过10000,多令人羡慕啊!《挑战主持人》是我们全家每周必看的节目。无心插柳柳成荫,也许你就是无心去争夺这个擂主吧,就像当初尉迟也只是为了体验和展示一把,可是你们的洒脱自然是你们的才华尽显。《挑战主持人》能让你结识更多的朋友,它拥有如此高的收视率,会有很多的观众朋友为你出谋划策守住擂主的位置的,记得当初尉迟的邮箱每天接近600封的邮件,很多网友给他提供了很多素材。当众的孤独,有没有找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为理想去闯。路过而已,不知所云。但是本周四一定期待你的出现,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快乐,非常感谢。不过不要压力过大阿!你给我们的最深印象就是自然,纯真。

  2. 糖糖说道:

    “吾爱吾家”的照片不错。我觉得你是可以把家的照片多弄弄。很多时候一个人的“家”就代表了一个人:)只是图片有点小。我想我比较喜欢那些水景。跟桌面壁纸似的。中国的水是很秀美的,就像中国的山水画。马来西亚的水我想更大气,更梦幻的感觉。气候一定是很暖和吧。北京四季太分明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北京的雪。

  3. 释^^说道:

    很羡慕你们的友谊,那么简单却又那么真实…希望你们友谊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淳朴,浓香…现在很多都因为某种利益而变质,多伤感,很无奈…不管怎样,早中国要学好,玩儿好,体质好,一切都好,这样就是对家人和自己最大的回报了.你是个理智的人,从你的言语中可以看得出,些许忧郁,可是在舞台上面却展现了另一个自己,你很棒,但是还不够完美,继续发现,继续努力吧,你要想做一个合格的主持,当然不太可能人人都喜欢啦,因为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啦.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最完美的,最真实的那一面展现出来,很多人会为你感动的,我相信.一定要加油!!

  4. 小莫说道:

    我尝试去说,但是我只是普通人。你又明白我的感觉吗?

  5. 静然说道:

    I prefer the contents previously in your blog. that really impressed me ,dont talk about challenge would be better,keep it between you and somewhat 若林

  6. Unknown说道:

    一个人的孤独不算孤独~在众人之中的孤独才是最大的孤独~觉得你不像是会在大众面前感觉孤独的人啊,你的朋友说你是焦点~也许你所谓的孤独只是在理想或者是对待生活和工作的责任感和态度方面吧!内心的孤独是所有敏感,感情丰富的人都会有的,适度的孤独会帮助人平静心灵,呵呵.看你的日志有点成了必修的功课,但是每次都会有点愧疚的感觉,真的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会~~~很期待星期四,因为会看到孩子一样的你~"有一种人可以把自己伪装成任何人,他是天才."有点言重了,你不是伪装的,是自然的美化哦~~~加油,~逗号永远没有句号那么决绝,~

  7. Unknown说道:

    也许所有的压力和挫折都不算什么,只有没有朋友才是最大的失败;也许所有的成功和掌声都不算什么,那些一路上共同走过的朋友才是最大的财富。大马,支持你。

  8. Eileen说道:

    珍惜友谊中国有句老话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哈哈加油哦

  9. 枯草说道:

    赛场之上是对手,之下即是朋友!真正的友谊是不计较得与失的。彼此有那种关心就好!希望你的朋友会很幸福,你自己也一样!

  10. 诗雨说道:

    大马哥哥,我很喜欢你在挑战里的表现,我觉得你跟我的一个朋友的感觉特别象,真的,特别特别象,说话的感觉,还有刚看了你写的这些东西,跟他的风格也很象。你好象有点郁闷啊?!不要理网上那些人咋评论,做自己的就好了。尉迟大哥和若琳哥哥也是被一路骂过来的呀,他们评论你们,是因为他们,还是很重视你们的。而且,还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你呀,所以,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呀!你真的很棒!还有啊,我想在MSN上加上你,行不?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