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开窗

Posted: 24/07/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两个星期仿佛过了半个世纪

 

我在中国没有电脑 所以上网都上网吧

上课的时候 一个月才上网一次

和马来西亚的同学了解一下他们的现况

 

我是个比较懒的人 很多时候连饭都懒得吃 一天只吃一餐

我真的是个很懒的人 因为好朋友把饭给做好了

我会因为他的家离宿舍的距离是步行二十分钟路 而选择继续饿肚子

 

还记得 到中戏报到的第一天 系主任语重心长地说了一番话以后

最后的结语是: 千万别发胖!

我想 我的懒正好符合系主任的要求吧

 

为什么突然暴露我的懒?

因为我在为我接下来的行为找借口

我不想 让愿意和我做朋友的每一个人

为我留言时像对着空气一样的摸不着

可是 我又不太习惯在网上和一大群人集体交流

写信给我 我会认真看的

需要我回信的话 可以特别强调

 

现在放假了 今年我又不回国

时间相对可能比较富裕

开学了以后

一切可能就会陷入身不由己了

 

我很懒 这是我的借口

可也是我心里的话

我打开了一扇窗 邀请您进来做客

 

我的邮址

dericgan@163.com

 

两个星期的值值得得胜过半个世纪的晃晃悠悠

评论
  1. 释^^说道:

    原来这就是你的减肥秘诀啊!!不行,我也得尝试一下才行!!否则又被同学骂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很大一票人喜欢你的!!加油啦!!!

  2. 糖糖说道:

    我中毒了.很严重.555.等我电脑修好了写信给你.希望你快乐~

  3. grace说道:

    懒~~可能就是保持身材和减肥的最佳方法!嘻嘻!

  4. Unknown说道:

    ~怎么回事呢?每次打开信箱就不知道写什么了,还不如在这里可以头脑清晰一些.当然每个人都希望收到你的回信啦,可是你又不是神,会分身术,收不到的也不会有抱怨.原来你上网要那么辛苦呢...不知道你最近在忙什么呢?有空可以到我的空间里留下几句话嘛?HOHO.希望你开心~

  5. 行健说道:

    没关系.能给你写信就很快乐了.知道你认真看了更爽.可以回信那更是幸福.每个人都很懒.我也很懒.所以从小到大一共认真写过三封邮件,两封是你的,一封是尉迟的.呵呵.大家都要你加油.我想想该让你干吗呢?!该让你等.反正你很懒嘛.给你一年的时间准备.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考到中戏.你就有足够的功夫请我吃一顿大餐啦.哈哈.

  6. u说道:

    大马就是可爱!

  7. Unknown说道:

    大马你好让我感动啊!我会一直支持你的!觉得你是个平易近人的人!

  8. Unknown说道:

    人总会懒的嘛。。只是看什么时候罢了,不该懒的时候千万不要偷懒哦。。

  9. Unknown说道:

    应该觉得你比较偏爱黄色。。日志是黄颜色的,参赛的服装也是。。好象马来西亚那边对黄色一向是钟爱的。。所以就难怪你在个人档案里这么说

  10. Yangyang说道:

    我已经能猜到,你不是真的能放下的人,即使能也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欣赏你的文字,有点忧郁,但是很美丽“`我觉得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可爱!

  11. Unknown说道:

    Life is a test,it\’s only a test

  12. Unknown说道:

    “我会因为他的家离宿舍的距离是步行二十分钟路 而选择继续饿肚子”呵呵,志同道合的懒人啊。不过我好像比你更懒一点。

  13. 枯草说道:

    有你的真诚欢迎,我想很多人都会愿意留下只字片语的。呵呵! 有些人外表坚强,内心忧郁。这并没有什么不好,至少在别人面前他有表现出自己的机智和幽默。但是,这只会苦了自己,苦了那些关心和关注他的人!所以,学着快乐,就算不为别人,也要为了自己!加油!

  14. Unknown说道:

    你那透明的忧伤/渗入夏日午后的空气里的芬芳/原来如你般明朗/也有失落与彷徨/ 我衷心希望/你的微笑如月光/一如往昔的绽放/把我的心彻底照亮

  15. Unknown说道:

    7.26上午还有讨论讨论玉辞和王若林,当然也包括把他踢下去的你。。。两位同事各有喜欢的。。你上台的第一次看过,不错,但在我感觉中还没有到能踢王若林下台的份。今天下午突逛到此,吓死了。。。看看内心写的这睦东东,其实本人还是不错的。好东东与好朋友分享,同事说了,这应该是真实的,因为你都没有标点。。。。。。。没中国人的特质

  16. 伟伟说道:

    幸会~你现在也在中戏么?我一个很好的哥们在表演系~不过导演系我还是满好奇的,认识一下好么?跟你做个链接~

  17. Unknown说道:

    你再瘦也不可能有我瘦啦~哈哈哈哈~生命只是一个瞬间~你要好好把握~上帝在我们出生的时候在我们要走的路上埋下好多礼物~不管它们是怎样的~上帝的目的是要你去经历~希望你在拾起这些礼物的时候~能够感受打开它的过程~打开以后希望你能享受它的快乐~不管它是怎样的~你经历过~你得到了~来~笑一个~~~~~~~~~~:)

  18. Unknown说道:

    看挑战时以为你很幽默能把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看了你的日志才发现你还是很有内涵的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