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千

Posted: 27/07/2005 in 天使的祝福

 
天空里那朵云它要飘到哪里
晃呀晃我的心一样没法安定
想去远方想去流浪
说到梦啊眼光闪亮
想着青春怎么样怎么样才好
能不能别浪费一分和一秒
快乐又苦恼
想着爱情怎么样怎么样才好
是不是他永远都能够依靠
还是再瞧瞧
荡呀荡呀心里荡着个秋千
花花世界诱惑飘着甜
荡呀荡呀心里荡着个秋千
想着可以摸到天

天空里那朵云它要飘到哪里
晃呀晃我的心一样没法安定
想去远方想去流浪
说到梦啊眼光闪亮
想着青春怎么样怎么样才好
能不能像一朵云自由的飘
把梦想寻找
想着爱情怎么样怎么样才好
是不是为了他什么都不要
心里不知道
荡呀荡呀心里荡着个秋千
花花世界诱惑飘着甜
荡呀荡呀心里荡着个秋千
想着可以摸到天

想着青春怎么样怎么样才好
能不能像一朵云自由的飘
把梦想寻找
想着爱情怎么样怎么样才好
是不是为了他什么都不要
心里不知道

 
LL来中戏找我 这是一个星期前的约定
不过因为我周末有事 所以提前见面了
 
回家的时候 我们一起走到车站 107来了
可是LL让车从我们身旁划过
LL说等下一辆 我们都不说话
我的心里有点不舍 LL看出来了
我只能勉强说:桃花潭水深千尺。。。
明白了十八相送的难舍难分
 
没有想到 另一辆107五分钟以后又来了
这讨厌的东西 平时等它它不来 不要它时就像鬼魂般阴魂不散缠着
LL又让它过了
我心里想 这样过来过去 是不是不回家了?
 
上个学期交了一个音乐小品作业:
一个中药店的老板 每天送药到小月家 因为小月的丈夫瘫痪三年了
老板每天配新药 心里希望看见小月的微笑 贪婪地满足于小月那感激的微笑
可是老板心里却又不希望小月的丈夫能好起来
因为一旦丈夫好起来了 他就得退出了。。。
这种矛盾的心情终于让他在这一夜向小月表白了
 
我希望107能早点到 因为天黑了
我更希望107永远不会到 因为。。。
 
心里像荡个秋千
不知荡向何方。。。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呵呵~可以想象你们在车站等车时的情景~有过相同的经历~心中的那个秋千,一直在荡,可是没有方向~

  2. Unknown说道:

    这么晚居然还在上网~是没有兴致睡觉还是有兴致上网~或者大家都一样~间歇性神经衰弱今天星期四了~期待你的表现~你早就有了结果~但是还是不要问你了~自己看~看你的表现~没有让我们失望~对吗?~

  3. y说道:

    太有同感了!每次我下楼的时候都看见21路车每次我过了马路的时候它就开走了可气的是,几乎每次都是我总也等不到车,或者等很久久到我走路都走到学校了我真怀疑21路车是不是故意的现在干脆走路上学了 还锻炼身体 就是时间长了点

  4. 忠娜说道:

    不小心闯进了你的空间,原来你是那个大马,上期的挑战主持人节目我看了,恰巧知道了你。 觉得你挺幽默。你也挺幸运。祝你继续好运吧。

  5. Unknown说道:

    我觉得这更像是在一个岔路口徘徊,不知道选择到底走哪一边,我庆幸的是我们大家在重要的岔路口时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今天是星期四,由于央视综艺频道暑期节目的安排,不能够看到你的表现,其实内心还是有一些些失望的。但是仍然祝福你,大马!我们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6. 小莫说道:

    每一个人生命中,都会有一个人带你离开高塔。当他出现的时候,你就要紧紧地抓住他递出来的绳子。

  7. Unknown说道:

    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逐,还是树的不挽留?

  8. Unknown说道:

    LL好幸福啊

  9. u说道:

    有创意,你的思想就是和别人不一样,我觉得把这种矛盾的感觉比作秋千真是太棒了,给这种不好言表的感情一个美丽而童话般的画面,你是超厉害的人啊,你要是不做导演就太亏了。下次去北京希望能去看你的作品,一定又会让我收获颇多。

  10. Unknown说道:

    我突然想到一个不是主意的主意~你的文章写得那么好~积累起来~出本书好吧~就叫《当众的孤独〉好了~一定畅销~~嘿嘿~

  11. Unknown说道:

    我觉得以你的能力足可以在影视界闯荡一番了,至少在中国很多人都这样想,毕竟戏剧离我们不是很近~~

  12. 枯草说道:

    高二时,学校举办了一次课本剧的表演,可以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触它,虽然很陌生,但觉得很有新鲜刺激感.担任的是编剧和灯光.排的戏是<流浪者>.一部印度的爱情故事.有浪漫,也有矛盾.在比赛里,我们班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名次,但大家很快乐!那一个多月的时光让我难以忘怀!呵呵!

  13. lei说道:

    大马又一次证明 表面嘻嘻哈哈 夸张搞笑的人 通常心理十分细腻 ^_^因为他们常常用夸张的表情掩盖内心的伤痛 看起来很活泼 很容易和人混熟其实反而最不容易真正打开心门这些日志 有点忧郁 不时伤感在爱情中吧 嘿嘿 这是幸福的时光有时忍不住设想 大马对中国的感觉虽然同文同种 但祖先的故土毕竟不是自己的家乡在中国 是马来西亚人 在马来 是华人 文化和情感免不了冲突吧冲突是戏剧的灵魂痛苦是艺术的情人记得大马说 希望告诉中国 马来华人的戏剧 漂泊海外几代的华人依然坚守自己的文化 是让人肃然起敬的 祝福大马 追求自己想追求的挑战还没有结束 希望下周依然有笑声 祝你开心 呵呵

  14. Unknown说道:

    连绵荡漾的文字~真不象那个很很热闹的大马能拿捏住得这种温婉轻盈的感觉你真的很天才你的作品啥时候在中戏公演啊~~我特想去看

  15. 说道:

    顺其自然 认真快乐的生活 好好对待每个人 就会很幸福了 愿你青春无悔

  16. Unknown说道:

    看到大家都写了这么优美的文字,真是百感交集,好象这里面总是处处充满着回忆和分别的忧伤呢,为什么大家不能象背景图案那样晴空万里呢?不管现在如何,未来的路还有待于自己去探索,所以让我们相信自己,祝福他人!

  17. Yangyang说道:

    大马,LL真幸福啊。。。。

  18. Nico说道:

    亲爱的,我们交换链接怎么样?谈谈电影音乐戏剧.不过我的不是MSNSPACE的.有时间的话请给我的BLOG留言.BTW,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处理这个音乐小品的结局的.按照常理,小月应该不会接受,不过哥们好象又不是什么按照常理出牌的人.依我看,让小月接受小老板的爱,然后每天回家给丈夫讲述她和小老板是怎么亲热的,丈夫在倾听中得到满足.哈,这不成<破浪>了吗.多变态啊

  19. seemoreglass说道:

    好开心我也老座107 感觉永琪哥哥你近的就在身边啊 哈哈

  20.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efacgdgchgh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