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想的。。。

Posted: 30/07/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有一个韩国朋友告诉我
我是她的第一个上电视节目的朋友
以前看电视节目 也有为银幕上的人哭泣 为他高兴的机会
可是伤心开心之后想一想
他跟我完全没有关系
 
所以我上节目时 他会因为我搞怪而笑 落泪而哭 
是那么的实实在在支持一个朋友 而不是一个陌生人
她说 她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于是我在第二天 诚然打开了一扇窗
邀请所有陌生人到小舍做客
目的只有一个
我希望能跟爱挑战 支持挑战的朋友们
更近 更像朋友 因为我真的讨厌粉丝的概念
 
于是我努力的回信
就像回信给我的朋友一样
那么简单 那么单纯
这样啊 当你在电视上看见我时:
 
或许你可以骄傲的说 那是我的朋友 当我发挥得还可以的时候
或许你可以尴尬的说 等一下我上网 叫我的朋友好好反省反省
或许你可以不要脸说 我是他的朋友 物以类聚我也是很出众的
或许你可以丢脸的说 那一只大马猴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呢
 
于是你看电视时 就有了不同的心情
这是我的奇思异想。。。多好玩儿
 
网上骂来骂去不好玩儿
我希望我能用不同的方式
去改变网上不健康的乌烟瘴气
我努力。。。在我的能力范围
 
多为别人想一想 日子过得更健康
 
评论
  1. 小莫说道:

    看,那是我朋友。怎么样,还不赖吧。我小莫的朋友遍布天下,个个都是最优秀的。哈哈!加油。

  2. grace说道:

    嘻嘻~~~朋友,加油哦!我们永远会站在你的身边支持你的!

  3. y说道:

    是哦 我们都可以很骄傲的说 大马是我的好朋友呢!(自豪ing)

  4. 枯草说道:

    朋友,怎么听都很舒服!呵呵!

  5. 然子说道:

    大马,我笑了,因为你在台上的幽默大马,我感慨,因为你的表现实在出人意料……我不说是你的FANS,因为害怕你会不快乐…….我说挑战因为有你,所以我很快乐!!!!!

  6. Unknown说道:

    想家的时候是想妈妈了~~

  7. 说道:

    终于又看到你的新日志了,很兴奋!觉得你离我们很近,不像那些出现在电视上的人一样,总让我们感觉是触摸不到.你可以把你的日志,把你每天的心情拿出来让我们同你一起分享,你把我们每个人都看做是你的朋友,很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我相信你会是最棒的!

  8. Unknown说道:

    我很喜欢你真的加油!

  9. Unknown说道:

    其实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关注你的网络日志,看看有没有新的一页,看到了,我会静下心来细细去品味你优美的文字;如果看不到,我会想你是不是很忙,在心里祝福你一定要健康!今天很开心,因为看到你的文字少了伤感的味道,觉得你开始快乐了!朋友,多么好的一个词呀,所以我想说:谢谢你!大马!挑战因你而更加精彩!

  10. Unknown说道:

    看到你的文字~觉着好清新

  11. 行健说道:

    很忙.好久没来了.大概有..恩…一星期吧.对于我这个特特的虫虫来说.也没给你写信.真的没有时间.等我有时间了一定给你写封让你看不完的信.呵呵.要我说啊:大马为什么猴高猴高的,我才1.75.怎么会有这么高的朋友.不公平.

  12. 释^^说道:

    大马加油啊!!!朋友支持你的!!

  13. 说道:

    每次打开电脑都要先来你这看一下似乎已经成了我的习惯.看看你有没有更新,也看看别人给你的留言.目的只有一个,想多关心你,希望你能更快乐,虽然也喜欢你写的伤感的文字,但会多几丝心痛,因为知道你可能又不快乐了.祝快乐幸福!

  14. Unknown说道:

    养成习惯的每天来此看有没有更新过的日志,每次看过后感触颇深.让浮躁的心在此平静下来.我想对qwellwater说,看问题应该理性多一些感性少一些.把心态调整好,不要那么极端!大马完全凭自己出色的表现,较强的实力赢得比赛的.就算你真的非常喜欢某个选手,这都是你的权利.但请你在行使自己权利的同时不要伤害到别人!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挑战主持人不比谁最优秀,比谁最招人喜欢."不要恶意的抨击别人,不要盲目地说喜欢不喜欢,要深层性认真地思考本身存在的问题.是大马用耳目一新的风格吸引了我们。好了,就说这些.大马看到后可能会不开心.大马,如果你不开心的话就删掉,我没关系的.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尊重你,一切我都不会介意.我是很开心的来此看刚刚更新过的日志,可看到后面qwellwater的留言我不得不说几句.类似qwellwater的同志们,如果你不喜欢这里可以不来,可以选择不来.但再也不要像这样彼此都不愉快.

  15. real dolphin for you说道:

    support U ! god blessing U !

  16. u说道:

    这个想法棒极了!我也为有这样一位朋友而开心着。这里真是阳光一片,真情一片阿。即使今天不开心,上来看看就会把一切烦恼都正视。什么困难,什么挫折,什么沮丧,什么郁闷,……,都是人生转眼即逝的插曲,只有纯真的友谊和幸福的微笑才是我们人生的主乐章。

  17. Unknown说道:

    我已经过了崇拜偶像的年龄啦 所以我的字典里也没有偶像这个概念 之前你对我来说是陌生人 可在看你的表演的时候同样也会为了你的乐而乐 为你的哭而哭 看到你扛着擂主旗走上擂台时情不自禁的欢呼雀跃 看了你的日志之后又仿佛看到了你舞台之下的另一面 感觉你好亲切 就像朋友亲人一样 看到你这样说真的很高兴也很安慰 原来这种感情不是单方面的 不是一相情愿 我们得到了回应 对于喜欢你的人你有足够的尊重 所以才把我们都当成朋友 虽然喜欢一个人通常是不需要回报的 但真的感谢你 呵呵 谢谢你 收到你的信的时候我哭了

  18. Unknown说道:

    每天看你的日志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19. Unknown说道:

    讨厌很多把挑战者当偶像的人.自己却依然喜欢跟着他们的成功或失败而或喜或悲.有时候这种感情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于是在自己的主页做了你的链接,链接说明是 "大马—-这家伙让我爱恨交加."

  20. Yangyang说道:

    支持你的人,你周围的朋友一定特别多吧。。。

  21. grace说道:

    大马改版啦!炎热的夏日,一抹清新的绿色,看着真舒服!

  22. 说道:

    大马,你和若麟的那场,我们一直在下面替你着急,突然想到一首歌,一首你在第二番唱了的歌:“爱真的需要永祺……”,现在呢,再多唱一句:“爱真的需要永祺,来面对流言蜚语……”

  23. Runchen说道:

    总觉得你的文字有种特别的味道,真实,朴素,还有一种淡淡的忧伤.竞争是残酷的,人与人之间更是残酷的.开心地去面对吧!

  24. Mel说道:

    下周四就不会守在电视旁看挑战了。。因为快开学,非常感谢你的出色表现这个暑假是在想着看着大马中度过的,而你所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笑过之后的忘却。。把你的名字“颜永祺”键入google,就出现了无数条关于你的网页。“当众的孤独”? 看到上面朋友们的留言,你还会孤独吗?嘿!! 原来你是导演专业哦,,希望早日拍出好片子,一部“颜永祺”式的片子,,大卖特卖,,飙红到好莱坞。最后祝你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还有最最重要的是(嘿嘿)请你伸出手来,为你鼓掌吧。

  25. seemoreglass说道:

    super大马

  26. Unknown说道:

    看完永祺最后一期的节目,心里有着深深的遗憾!在这一期里,永祺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很少,少到我们都能感觉得到他将会离开这个舞台! 永祺在他的日志中提到,在他的心里清楚的知道他仅仅只是一个在这里暂住的客人. 我不想这样认为,也不愿意这样认为,从他刚开始站在这个舞台的时候,就有很多的人在关注着他,因为他给我们大家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不同于我们国人的思维逻辑!我们喜欢他,并不把他当做一个客人,更不愿意只让他暂住. 说实话,我不喜欢最后一期的永祺,而喜欢那个会调侃自己是"斜肩阿Q"的 永祺,那个风趣幽默又有绅士风度的永祺! 永祺走下了擂台,也与我们大家离得更加的远,远到我们不知道以后是否还能听到他的消息,看到他的笑容,但是不管怎么样,只要他能快乐,这就够了! 看完那篇<月亮圆>的日志,我的心是抽痛的!游戏已经结束,而人生的故事还在继续……

  27. 说道:

    同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