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的故事

Posted: 02/08/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我开始了回信的生涯。。。
 
没有想到开始工作的几天就被骂了。。。
 
被骂得原因不外几个:
 
为什么你没有回信啊?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回信的理由啊 你也可以不回我的信)
 
为什么问你的问题你不答啊?
(天啊!我应该还可以拥有回答或拒绝回答的权利吧)
 
为什么你回信回得那么慢?
(我没有电脑啊!我大概三四天到网吧一次)
 
为什么你不记得我?
(给我时间吧 我已经记得好几个朋友了)
 
为什么你回的信那么短?
(因为还要回复其他人的信啊!)
 
为什么你不多写一点关于你自己的事情?
(因为我更喜欢面对面直接交流 不习惯网上交流)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怎么就突然觉得自己像囚犯被审似的。。。
 
我喜欢自然不刻意 所以看完朋友的信
让我有感而发者 我会涂涂写写
给我诚挚祝福着 我会贴进心里
抱怨倾诉发泄者 我会专心聆听
莫名其妙试探者 我会弃之不理
 
不需要刻意给我写信 不需要试探我会不会回信
不需要傻傻等候回信 不需要想认识我还故作神秘
 
我真的就是你
现实生活中的你
这个空间
提供了让彼此更接近的地域
而不是让彼此更压力的地狱
 
有缘来者我不拒 无缘去者我不留
友情嘛
本来就是一件自然的事
我真的不喜欢束缚的刻意
你呢?
 
评论
  1. 释^^说道:

    大马,慢慢来..大家会理解你的.大家也慢慢来...理解大马.毕竟学业也很繁重的啊.还有其他活动的啊.大家耐心点吧.不可能一下子就记住谁的.给别人一个喘息的时间.大马也不要着急.

  2. 说道:

    很高兴又看到你的更新,还把主题的颜色给换了.如果说黄色跟蓝色代表阳光和大海,可以让你想到家的话.那绿色便代表生命,是一种寄托.其实有时只要在一旁默默地关注着你,能了解到你变化就已经足够.我能想象你的不易,只是真心希望你会更快乐!

  3. 小莫说道:

    有一种朋友,他们可以很久不联系,可以很久不说一句话。但是当彼此回望是,只是一抹微笑,就能让彼此心头温暖。那就是我想要的朋友。我想我们就是这样的朋友。

  4. 枯草说道:

    充满生命力的版面,给人一希望!不错!期待什么时候"友情之通车"里能有我的个人主页.呵呵!看来要施加压力了,大马!

  5. 然子说道:

    大马,好真诚啊……每天我开电脑就会晃到这里看看大马今天又写什么啦……后天,终于等到大马的上场…..好期待你的表现啊……好喜欢你的幽默!!!大马,你的努力,我们看的见!!大马,别太累哦……

  6. Unknown说道:

    不管晴天雨天,能看到永祺更新日志的一天,就是幸福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作朋友,就是快乐的一天,好朋友简简单单,好缘分永永远远.!空间能容纳美好的祝愿,友谊正如花香,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越能持久.

  7. 说道:

    你说我平时见到的你和这里的你合在一起就是完整的你了……如果说平时的你是集合A,这里的你是集合B,舞台上的你是集合C……真幸运啊~~~我看到了合集!哦天,我的数学还没全忘:)

  8. 铃铛说道:

    你家好热闹~呵呵~你的感染力真的很强,我开始写blog就是因为看了你第一次在挑战的那期节目~不管怎么说,要谢谢你,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谢谢!加油!你的明天会更好!^_^

  9. Unknown说道:

    支持你的希望你越来越好讨厌你的希望你越来越差你自己希望呢?呵呵那就按照自己希望的努力去做吧~大马是勇敢的小孩才不会去和无聊的人一般见识哦!?~

  10. Unknown说道:

    怎么改了颜色?还是比较喜欢黄色的~感觉比较适合你,就象第一次认识你一样,那件黄色的衬衫~好亲切~

  11. nanasmiling说道:

    原谅我们吧!(尽管我不是那个问了很多为什么的家伙)会这么的心急,会有这么多的问题,只是我们是那么的想要更多的了解你,想要和你亲近。只不过,我们选错了表达的方式,选错了陈述的语气。真的只是想更好的爱你。 原谅那些出言不逊的人吧,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他们只是太想维护他们的美好,而忘记了你是有多么的善良。 真的,原本大家就都只是在维护自己的想法中的美好而已的。

  12. Unknown说道:

    大马完全不必郁闷啊,其实大家有这样的期待是正常的,因为他们喜爱你,他们急于了解你的一切,他们付出了自己的感情,所以,他们也急于想得到回应。所有人都以个体为中心,发出自己的信息,但他们可能忽略了这样一点:那些个体的信息汇集起来的时候,就会形成很大的一股力量,它既带给大马快乐,也会带给大马压力。不过,相信把大马当成朋友的人会很快意识到这一点的。因为大家是想要大马做好“挑战”,写好论文,努力地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是想把大马变成一个天天埋头苦干的“回信机器”对吧。还是要说,大马,加油!因为你选择的职业要面对相对广的人群,所以承受的压力自然相对较大,别郁闷了,大伙都支持你!

  13. u说道:

    强烈支持!!!

  14. Unknown说道:

    呵呵 还以为串错门了 原来重新装修了呀 恩 大马收到那么多信每封都回很辛苦的 不能指望一碗水端平 呵呵 大家都要体谅俺就尽量不凑这热闹 有空来这坐坐也挺好的 如果有一天能去北京东棉花胡同39号坐坐那就更好了 呵呵明天又是星期四

  15. Unknown说道:

    呵呵:)正如大马所说的一样我相信缘份。是的,朋友们,其实爱和喜欢都分很多种,我们认识了他,喜欢他,爱他,可是我们得选择一种正确的方式,并且这种方式是他可以接受的!既然,我们喜欢他,就注定要改变自己,与他风雨同行;既然,我们爱他,便不应该在乎他是否能给予我们多少;既然,我们选择了他作朋友,就请把他的名字收养吧每天施舍一点思念和爱的圣餐直到永远 永远………….

  16. grace说道:

    说得好!大马 自然而不刻意~~这感觉最好!大家都会理解你的!

  17. Unknown说道:

      很感动你的文章,进来好几次了,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  你很真诚,我来自遥远的新疆(也许你都不知道在哪里,不过我可以原谅你啦)还记得那个丽卡吗?和我一样来自新疆,这里的水果很甜美啊!现在葡萄熟了.  我是挑战的热心观众啊!尉迟的节目每期都看,你把若麟打下去的那场,说实话,真的不是很欢喜.后来也想通了,若麟还有更广阔的天空.你的到来,也许是一个新的曙光吧!  因为开学后,学校要弄成为封闭的,只有星期天可以回家看电视,可能挑战就看不了了.心中有些不舍,但也无能为力.希望你会开创另外一方天地!加油,为了你的国家和你的血脉!  我的QQ26750559  有空聊天啊!

  18. Unknown说道:

    换个颜色,换种心情,也希望你的艺术之路和背景颜色一样常青!

  19. 释^^说道:

    这里真的沸腾了,多好一地儿啊!大马,你真行.加油啦!

  20. Unknown说道:

    那天看到你在文章结尾的时候留下的邮箱地址~我就料到有这么一天你会看着满满的邮箱龇牙咧嘴的回信~所以我就没有写信给你~因为知道你有你的理由~我改成祈祷了~不管你信不信宗教~其实很羡慕你呢~邮箱满满的~虽然你开始发觉自己陷进去一个强大的漩涡~但是你要知道~幸福和痛苦伴生~世界上没有任何是完美的~有人关心你~当然也有人希望你关心~所以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原谅他们吧~他们不是故意的~因为他们也需要你的关心啊~其实你也不需要一封封地回嘛~全国甚至国外你的家乡~那么多来信~一天之内来的信要是一封封地回就是给你三天都回不完呢~何况邮件不会只来一天~试着隔段时间写一封给所有人的信~不管你写什么~大家都知道你看到了~你有一封封地去读他们的关心~我相信他们会理解的~

  21. 说道:

    我的爸爸在见到你的时候,说他一定可以成功的,不知道怎么回师,我却觉得寂寞。在朋友的SPACE上看到你的,支持一下。

  22. 说道:

    我觉得你根本不用理这些,你也说了,自己只是普通人。个人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阿,不可能所有的都顾到。虽然知道是很久以前录的节目,但是我今天晚上还是会看电视为你加油的

  23. 行健说道:

    看到了今天你的表现.收敛了好多啊.其实,你完全可以更加优秀的.加油把

  24. Unknown说道:

    今天是星期四。今天是我生日。今晚看挑战。其实,以前我不喜欢大马。但是,从他开始守擂的那一天起,就感觉我以前的感觉是错的。今天,听到两位嘉宾的评点,有点莫名的担忧。结果,当然……想对大马说,加油!

  25. 糖糖说道:

    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大马~

  26. 枯草说道:

    呵呵!刚看完节目就来这里了.提提建议吧!今天的大马好象不够放松哦!下期要加油啊!还有,很高兴看到我的MSN在你的"友情直通车"里了,哈哈!

  27. Unknown说道:

    今天也是看了你在挑战的表现,你刚出场时好可爱呀。还有你的那个帽子。表现得很棒。说颜色的那段…其实颜色不一定是看的,也可以去感受啊。

  28. 然子说道:

    大马好棒..掌声鼓励哈..啪啪啪…..那个毕福剑——广东的隔壁(毕),福建(剑)是也……..厉害!!!笑!!!!(哈哈…)还有,大马这次第3抡感觉没有上次的精彩……大马..努力..加油….

  29. Unknown说道:

    现在看到的你~好像和这里的你可以重合在一起了~和你的文章一样~少有忧郁~我甚至感觉到你在担心什么~是担心像你说的那样被狗仔队追踪以后“饱了”?是担心再这样下去会有成千上万本来是幸福但是却成为负担的邮件?还是还有什么别的难言之隐?试着放松自己~还有很多人想念那个沸腾的你~虽然我很喜欢安静的人~感觉你在恋爱中~所以祝福恋爱中的所有宝贝都幸福~如你所说~

  30. Unknown说道:

    大马: 突然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你说你喜欢自然,那我就将它送给你,因为自然是我拥有最多的东西吧。别人要求我活泼,我很吝啬。所以,你不是尉迟不是玮琪! 那我就直接和你说,我想认识你,好吗? 这些个文字用不着塞在你窄窄的邮箱里。这也挺舒服的! 真诚的粉儿…

  31. 释^^说道:

    大马,哈哈```我"聪明"了,这么晚留言..哎,,看了你的表现啊,有点拘谨,有些不太自然,下场再接再厉啊!!!要注意不要围绕一个话题啊,这是我的看法,展开看,展开事物,再用心评论.很喜欢你的这身装扮啊,你还是那么可爱,哈哈.加油!!!

  32. Yangyang说道:

    大马,有种感觉——你在恋爱,或是在喜欢这某个人。我很喜欢你,加油!

  33. Unknown说道:

    大马,早上好!昨天晚上看了你的表现以后,突然之间为你担心!不知道什么原因昨天让你的表现没有以前精彩,也许正如铁三角所说是因为你的衣服???我希望不是!呵呵:)你还是你,不会因为衣服的改变而改变!所以请继续耍你的无厘头,其实大部分观众都会喜欢这种风格,因此你会获得更多的掌声!另外,想借尉迟的一句话送给你:站在舞台上,这个舞台就是属于你的,擂主嘛,是这个舞台的主人,你拥有它的全部!(不好意思,这不是他的原话),期待你下期更好的表现!

  34. Unknown说道:

    还有一点,大马,觉得你的热情也没以前高了,是累??还是我们给你的负担太重??还是……希望不要因为我们而影响你的比赛!加油!

  35. 说道:

    说实话,昨晚的节目不如你以前的精彩了,虽然你也有几处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比着原来的那个大马差了好多.开始还真的很为你担心,可挑战者的表现更不近如人意,所以你还是赢了,可是以后要改进啊. 感觉你很喜欢黄色,我也是:)黄色是太阳的颜色,它是热情的,活泼的,就想挑战上的你.喜欢舞台上那个活跃的你,也喜欢这里这个安静地,甚至还有些忧伤的你.这样的组合才是个本色的你,但还是希望你在挑战的舞台上放的开些,那样才是你大马的风格!

  36. fang说道:

    我只把你当成炎黄子孙—一个华人,其实我们也只有国籍不同而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一个劲的说你是外国人,可能是对海外华人缺乏了解吧。这段时间和大马华人交流的比较多吧,我发现你们大多是维护中国文化的,而且很多中文水平都很好,甚至都超过我了。而且都很有语言天赋,会讲好几种语言 中文,英语,马来语,福建话,广东话,潮洲话,客家话。。。。。。。让我很佩服我理解你说的尴尬的事情,在大马被认为是中国人,而在中国又变成外国人。其实全世界的华人都是兄弟姐妹的,为什么不能互相包容呢。。。。。。。。liu92000@hotmail.comvicky

  37. allen说道:

    好像没发挥出水平,可能是状态调整的不好吧。发了些素材给你。大马加油!

  38. grace说道:

    大马,昨晚的状态好像不太好,是不是因为你穿了家乡的服装,唱了家乡的歌,给我的感觉,你可能是想家了!还是你累了?放松一下吧!还是那句话:加油!

  39. 云洁说道:

    大马哥哥.我是一个新朋友.前几天也来过,看了你写的所有文章.很感动,觉得你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虽然在你刚刚把若麟打下擂台时我并不喜欢你.但是现在我发现你是一个很好的人!)从你把若麟打下去后我一直在关注着挑战.因为我想看看你的舞台又会是什么样的色彩.虽然昨天的比赛不是很精彩,但是我还是看到了一个深情的大马哥哥.我想你也有你的苦衷.一个人在外学习已经不容易了,还要承受一些不必要的压力.辛苦了!~~不过不管怎样还是要加油哦!~~我希望看到快乐的大马哥哥!不必刻意得去回信,如果没什么可说还不如不说!~

  40. Unknown说道:

    大马你好,不要太在意别人怎样评价你,这样会失去自己,其实只要把最真实的自我展现给观众就ok了,你说对吗?看完你的节目以后,我很是感慨,作为一名外国友人,汉语讲得如此流利并且幽默机智,真是不简单呀!不过在此我也要提醒你一句:凡事要有个度,展现真自我.我永远支持你!

  41. TT说道:

    大马,昨天真地为你捏了一把汗啊。不过还好,化险为夷。努力啊。

  42. 释^^说道:

    大马,今天上午又看了一遍<挑战>,其实你表现也蛮不错,再接再厉,继续加油干啊!下一战打得漂亮些啊!!!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想家了吗?在中国也有很多朋友的,大家都很关心你的.给大伯大妈打个电话,他们也都在关注你呢,真的会很欣慰,所以呢,你更要把这个擂主当好啦,千万不要有压力.我爸的话了,重在参与嘛!!嘿嘿,我们都会支持你的,看现在你的空间这么火啊!!大家都在关注呢啊!!加油!!:)你越来越可爱了,呵呵...

  43. Unknown说道:

    爱情是什麽颜色的如果忧郁是蓝色的快乐是什麽颜色的如果寂寞是灰色的天空是什麽颜色的如果汪洋是蓝色的我说天空也是蓝色的因为他们彼此相爱了 透明是什麽颜色的如果风儿是快乐的叶子的眼睛是透明的心是 心是快乐的最重要的,是心的快乐。

  44. Milli说道:

    哎~从你一出现在挑战的舞台上我就一直都有看你噢~~..嘿嘿觉得你可爱的.你要继续加油阿--爱情是一巴掌的大男生!^-^ 下次是三个北大的美少女??哈哈..看你表现拉~期待..

  45. 说道:

    没有机会看到这次的挑战加油啊,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擂主希望你能够在挑战继续快乐着

  46. Unknown说道:

    看到大马深情的一面了~忽忽~

  47. Unknown说道:

    大马的国语说的越来越棒了,声音还那么磁性,xixi~~~

  48. Unknown说道:

    这期挑战让我失望 但和大马无关

  49. Unknown说道:

    这期:闷,就一个字,虽然和大马无关

  50. 晓棠说道:

    无意中来到这里,开始还以为是你的FANS建立的,没想到是真实的你从7月14日的挑战看起,我想你的跳跃思维给了很多看挑战的观众启发。7月21场的比赛,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的,全都被你那场比赛的机智与敏捷折服。8月4日晚上看比赛的时候,总觉得与前两场转变很大,我想还是比较喜欢你以前的风格记得7月14日比赛的时候,听到父母的电话,你哭了。当众的孤独,很喜欢你的MSn的名字,或许,很多人内心都是孤独的下个星期还会看你的比赛,希望你继续站在那个舞台上,只是更希望不要有那么大的压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