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感动

Posted: 17/08/2005 in 感动
是老夫子陪我度过了童年。。。
 
别的小孩都有模型、狗熊、贴纸、闪卡的。。。
而我却只拥有了这个老头。。。
 
是他教会我如何一窥大人的世界
是他让我知道如何阿Q的看待生活
是他让我思考长大后的世态炎凉
是他给了我一个笑看明天的胸怀
 
王泽~永远的老夫子
评论
  1. seemoreglass说道:

    男人嘛…拿得起放得下..我说永琪哥哥啊不知道您有没有QQ 13155975这个是我们为你开的QQ群有空可以换个身份进屋聊聊喔里面的 燃燒吧葛莉琴 是我就没做啦 哈哈

  2. Unknown说道:

    看过一集 张伯之演的 小时候听都没听说过陪我长大的是绵绵的大山。山中的小溪。小溪里的小虾米。。。怀念童年。因为是无忧的。

  3. Unknown说道:

    怀念偶的葫芦娃….咔咔小孩子看老夫子的话会不会早熟啊~~???

  4. Unknown说道:

    我就喜欢阿拉蕾啊!!!!!!!!玩大便的机器娃娃老可爱 了!现在看还会笑的阳光灿烂呢哈哈哈 你空闲的时候可以看看啊真的很招笑!!!不骗你.嘿嘿..

  5. 释^^说道:

    确实蛮可以啊..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学会知足..很多人都没有这些东西的陪伴..善待生活,生活就会善待我们..

  6. Unknown说道:

    从文字上感觉你很满足,像个幸福的小孩~

  7. Unknown说道:

    哥哥是个很感性的人背景音乐是汪峰的吧他有些歌都不错啊 虽然不是很红但都唱的深入人心

  8. 释^^说道:

    汪峰..<回忆之前,忘记之后>..感觉真好..

  9. CHERRY说道:

    我的童年不知道什么叫做贴纸,闪卡,模型.甚至没听说过老夫子,也就是上高中时,一个初中女孩跑来问数学题,恰巧带了几本老夫子,随手翻了翻而已.我的童年,记忆中是一片空白……有的就是难堪与艰难.长大后无数次听别人谈起他们的童年,只有无语.妈妈也曾内疚的对我说过.可我仍旧感恩,我感恩她把我带来这个世界,我才有了如此多的权力. 包括父亲,虽然我们没什么感情……不过,有了这样的童年,我才会生活的如此理智, 虽然我是个悲观主义者.我羡慕很多人的童年,包括你噢.我们真的是不一样的人. 希望有一天能有资格和你站在一起.想到这些,忧郁又浮现在脸上.祝你幸福

  10. Unknown说道:

    啊?老夫子?俺曾经也看过

  11. Unknown说道:

    汪峰的歌,少有听发现不错换回蓝天白云的底调我们会悲观,却也总会乐观

  12. 糖糖说道:

    祖训   ——成吉思可汗:“不要因路远而踌躇,只要去,就必到达。”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不许流泪 不许回头   在英雄的传记里 我们   从来不说他的软弱和忧愁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在风沙的路上   要护住心中那点燃着的盼望   若是遇到族人聚居的地方   就当作是家乡   要这样去告诉孩子们的孩子   从斡难河美丽母亲的源头   一直走过来的我们啊   走得再远也从来不会   真正离开那青碧青碧的草原

  13. Unknown说道:

    这两天北京的天空也开始放晴了对吧就像这里的背景图案一样——有了太阳的颜色~一切又都回到了开始的晴朗想到了童年,喜欢把脸扬起来,朝着太阳的方向……

  14. Unknown说道:

    我从小是听评书长大的,当然动画片也看啦。只要一有评书就会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电视。一听就要坚持几个月呀,苦!不过也不白听白看,对古代的民间和历史故事还多少了解一些,早期教育呀!

  15. 然子说道:

    大马,来看你啦!呵呵!我喜欢小时候单纯的爱着电视里的花仙子,恐龙特级克塞号…..我迷恋那些儿时的卡通片.可是我们回不去了,光良唱着"少年"时:伸出双手就能拥抱全世界相信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一切看起来都不会太遥远转眼之间过了几年轻浮的语言都已经慢慢沉淀即使难免会变得更加洗练我们不曾妥协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世界尝试改变当初的那个少年这歌词很感动!

  16. 行健说道:

    老夫子.一个成年人生活中孩子的故事.珍惜拥有的.或许,有些人拥有很多但没有你快乐.

  17. 静然说道:

    只有马来西亚有吗? 讲什么样的故事呢

  18. Unknown说道:

    童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光,当我们追忆它的时候,心中总是会有无限的遐想,无论是记忆深刻还是模糊不清,它依旧是你,我,他心中最美的回忆,那么就让我们在这纷繁杂乱的生活中轻轻的闭上眼睛,去感受那份属于我们自己的童年回忆吧!

  19. Unknown说道:

    我是个快乐的女生,我的童年很美,很有趣,常和父母在一起聊聊小时候的事,很有趣!我最珍贵的我的CD。没事时常拿来听听,那种感觉很好!

  20. Unknown说道:

    哈哈,又看到蓝蓝的天和暖暖大大的太阳了,真好!这几天被工作烦得不行,到了这里,看到这么快乐的颜色,心都跟着快乐起来了,大马这边天晴了,我相信我这里也快了。大家一起努力!:)

  21. CHERRY说道:

    对我来说这世上不要钱的东西只有爱情

  22. 茗烟如雪说道:

    我的童年有。。。圣斗士。哈哈,蓝天、白云。。期待看你的大赢家。

  23. 都行说道:

    点点滴滴往日的眷恋寻寻觅觅又再回到我的身边苦苦安顿抚平的回忆骤然散落一如繁星的碎片。。。全新的界面,很明朗的色调,蓝的天,白的云,温暖的太阳。但是听着这样的音乐,看着这样的文字,依旧透着孤独和忧伤。。希望你真正能做个乐观开朗的大男孩,一如这里的阳光,一如你灿烂的笑容:)

  24. Unknown说道:

    因为大马,我在msn上第一次注册自己的space;起名字的时候脑子里只出现了大马以前的文章里的“当我一个人的世界涌进……”,所以我的space叫“一个人的世界”。其实什么都无所谓,所有都是我们成长必然的脚步:宠辱不惊,看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白云蓝天太阳,明朗的背景和言语,大马,愿你一直快乐着。

  25. Unknown说道:

    回忆之前忘记之后是不是会让你眷恋逝去的亲人呢反正我是我想我爷..

  26. Unknown说道:

    大马叶子上播放的这首歌很好听,和此时的大马心情一样吗?呵呵,这首歌收录到我的叶子了.

  27. Unknown说道:

    看到你留起胡子的照片~就想到你不流利的汉语~^^永祺~推荐你听听恩雅的歌~恩雅地个好像很私人~看你能不能接受~推荐:only time~The memony of trees~Orinoco flow~其实还有很多我觉得好听的先介绍给你了~

  28. Unknown说道:

    因为梦想,我们启程奔跑。因为有爱,我们尽情欢笑。因为坚信,我们寻找存在。因为大海,我们学会包容。因为太阳,我们向往阳光。因为晨曦,我们看见希望。 PS:终于看到你的胡子形象了~

  29. 姚玲说道:

    哇!真的是你哦!参加挑战主持人的那个大马!居然随便踩踩到了你,我可是你的 支持者呢!

  30. Unknown说道:

    大马,无意间看到了你的空间,很开心很兴奋,加油!加油!

  31. Unknown说道:

    有位作家说过;当我们转过头,回忆儿时的点滴时,总会把它们美化.所以那段时光是自己心中最珍惜的.

  32. Unknown说道:

    海边长大的男孩 应该快乐吧^_^ 天天看着大海 肚子里的空间也一定有船那么大 看见你选择的这个背景 我知道你一定是个很阳光的人 大马!支持你!希望你也要和我们一起快乐!一样快乐! 支持你!永远支持你! 人生路漫漫,但路上并不孤单^_^ + ^_^ =big house!

  33. Lavender说道:

    乱人心者,乃自心,何关彼处杂音耀眼的其实是我,而非阳光相信你是最棒的!

  34. 行健说道:

    真热闹啊.一直都这样多好.

  35. Unknown说道:

    挑战主持人现在的热度减了,不过我希望能时时得到挑战者的消息,希望他们始终都是那么自信跟优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