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

Posted: 26/08/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星期八点零四
游卫怪怪学堂
的出现?
 
。。。。。
 
播出时间:每周六20:04 重播:周日08:00
 
我的补充:
 
离开挑战后 怪怪大学堂邀请了我上去当嘉宾
怪怪的收视率不是很高 半年来一直都在改版
所以在宣传方面都显得力不从心
这个节目很冷 问题冷 主持人也很冷
所以导演希望我能去热一下
听说。。。它的收视率是最后一名
哈哈 所以只要这几期的收视率能排最后第二 还是第三。。
我们这些嘉宾都能算是计上功劳了
 
基本上我会常常上去 除非有急事
我们是最新改版后的第一批白老鼠
录制时 很多东西都没有 很简陋
棚里没有空调 我们都快烤焦了还强颜欢笑
现场没有音乐搞气氛 却要求我们状态很亢奋
游戏应该怎么进行都迷迷糊糊的。。。
 
可为什么我还是答应了呢?
 
因为这里没有利害关系
因为这里完全没有压力
因为这里的人很有诚意
因为这里允许我犯错以后得到改进
 
就当作每个星期能学到些新的冷知识
就当作每个星期我们换个见面的空间
为了我 为了你
我当了《怪怪大学堂》的嘉宾
 
导演说:
希望以后别人在路上看到我的时候会改口
“那个。。不是《怪怪》的大马吗?”
 
哈 你又会怎么叫我呢?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哈哈~~偶是第一个来顶的哦~~

  2. Unknown说道:

    旅游卫视?哪个旅游卫视?我好象收不到啊,哭啊…..

  3. 枯草说道:

    哎!每次偶都看不到,555~大马知道什么时候重播么?告诉我一声.因为我明天早上要上课!晕啊!

  4. 行健说道:

    早就知道了!一定看!还有叮当呢.呵呵

  5. 然子说道:

    家里收不到这个台,明天在网上看.准时守侯看.

  6. 然子说道:

    还有哦,偶看到超市大赢家的预告片,看见你啦.是"郎才女貌"那期.呵呵.估计下个礼拜应该可以播了吧!期待…..耶!!!!

  7. 说道:

    很碰巧...听说星期六晚上八点的家里的电视机前有我的守侯???要看看...(大马哥哥,你好,我是SISSI,希望可以成为朋友,你很棒,加油!可以的话加我MSN,谢谢你!)

  8. Unknown说道:

    我会更加期待看《超市大赢家》因为在那里,可是再次见到那个快乐的大马~~

  9. Unknown说道:

    莫非~~~~~你不知道自己要在电台上出现?~~~

  10. 散弹说道:

    如果可以msn加俺吧,多个朋友不亦乐乎!电视一定看啦~那节目我只看过量杨贵妃三围的那期(其实杨贵妃不胖 呵呵)

  11. Unknown说道:

    阿杜的《天黑》真的很好听。。虽然是首老歌

  12. 释^^说道:

    两天没有来了...彩色字体啊...呵呵...加油了...可是我看不到那个频道..期待<超市大赢家>...

  13. CHERRY说道:

    期待

  14. 然子说道:

    永祺,网络直播的那个平台居然不能播旅游卫视,5555555…….还是期待超市大赢家吧!

  15. Unknown说道:

    今天大马的节目是看不上了,刚从外边回来,一瞧表都晚上8点60了,有重播吗?大马的超市大赢家是什么时候播呀?大家给点通知.

  16. 行健说道:

    刚看了 .恕我直言.其实真的挺没劲的.主要是那俩主持人!什么时候换他俩了.以前的那个男的和王燕主持的挺好的.还有叮当.另外.舞台也没以前好了.

  17. Unknown说道:

    晕!倒霉死了! 我明明看到你了 还以为 不是你。。你怎么会在电视的 那里?可是 可是 5555^555555…………还有 刚刚听说的那个超市大赢家什么时候播!!快告诉我吧!

  18. 糖糖说道:

    啊~~~~~~~~~`我才看见啊……….啥时候重播啊~~~~~~`哭~

  19. Unknown说道:

    是那种象绍刚和叮当似的长期嘉宾嘛?

  20. jessica说道:

    呵呵 ,不管怎么样 小祺都要加油阿有空会观注的

  21. Sophia说道:

    恩,偶会去关注下的.ps:大马啊~~什么时候有空能去偶空间溜达一圈啊~~顺便留个言,偶会无限开心的哈~~~^ -^

  22. Unknown说道:

    那个怪怪大学堂就收不到唠..

  23. 行健说道:

    有时间会去看的.因为现在高三了嘛.呵呵.那个节目其实创意挺好的,真的挺好的.只是在宣传方面有些不周到.所以.那里发短信可是免费的啊!回来我也去献出问题.到时候大马看到是我的问题可要狠狠地按那个问题分值器啊!!!那可是钱啊!!!!!^_^

  24. 说道:

    客观地说从主持人到嘉宾都很闷整个节目的感觉也很闷看了两眼就看不下去换台了

  25. Unknown说道:

    呵呵,大马成了小白老鼠了。那个节目看过几期,里面的内容还不错,只是主持人风格可能有问题。(个人感觉大马去主持的话……幸福想像中……)再加上前一阶段,他们做了一期关于“猫从高楼掉下来会不会死掉”的节目,把活生生的小猫从楼上摔下来,受到了大众的非议,央视还报了呢。我想这也是这个节目收视下降的一个原因吧。不过大马既然答应了当小白老鼠,就努力搞好实验吧,我们都支持你!!!

  26. 松鼠说道:

    好久没来了。没有看到怪怪大学堂的节目,主要是家里收不到……不过还是要支持大马。

  27. Unknown说道:

    怪怪大学堂 怪癖游戏就是你 别左看右看 你被本人点到游戏了 具体的上本人MSN上查看 是兄弟的你必须参加…

  28. Unknown说道:

    大马,不知道你希望我们怎么叫你?呵呵:)

  29. 说道:

    为什么现在才有啊?我回学校了,都没有电视可以看了,好可惜

  30. Unknown说道:

    恩 呵呵只要是有你的地方就会充满了欢乐相信那个什么“怪怪学堂”有你的加入一定会“旺旺”的嘿嘿虽然我们这收不到这个节目我还是会支持你的恩。。。超市大赢家还是非常期待的嘿嘿好心的大马 一定会有好报呵呵 加油啊

  31. 枯草说道:

    那就是说每星期六,七都看得到你?哎,看来,我要学会在星期天的早上8.00就爬起来看了.连难得的懒觉都没得睡!

  32. 小莫说道:

    一切从怪怪的开始,然后回精彩的结束。

  33. 释^^说道:

    哈哈...有趣..怪怪的大马..总觉得应该是乖乖的大马^^条件是不太好..但是我想人和人之间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应该是不言而喻的吧..

  34. grace说道:

    55555~~错过了,没有看到!

  35. 然子说道:

    彬彬有礼的大马!^_^!!!!!可是,"怪怪",我怎么才可以找到你?大马,严重请求:能不能网络电视同步播啊.收不到旅游卫视呀!

  36. Unknown说道:

    找了很多遍,就是没有耶~(看来真的很冷哦)还是大马好啊,念起来多顺啊,呵呵

  37. jessica说道:

    宁波看不到旅游卫视 真可惜阿

  38. Unknown说道:

    怀念的还是《挑战》里的的大马. . . .

  39. Hana说道:

    改版后的第一期,偶错过了……呵呵,以后会多关注di~一直觉得你的文笔不错,可以link你吗:)☆..·°♡Yesterday is memory❤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

  40. Unknown说道:

    以后要多多关注,上次还以为重播是10点呢,打开电视没有,失望透顶呀!!!

  41. Unknown说道:

    窗外明月光映照我脸庞欲知故乡亲人是否安康捧一盏乡酒陪伴着你哟无论我身在他乡与远方 ——满文军《望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