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未熄灭。。。

Posted: 26/08/2005 in 戏剧
有一个业余剧社叫枫叶
他们邀请了我到那里给他们的社员上导表演课
 
社员都是工作人士
有些还在外地工作
只是坚持每个星期六回到北京上几个小时的课
 
与其说来上课
不如说是来参与一个让自己在工作之余能放松的社团活动
与其说参加活动
不如说是回到一个没有利益冲突的较为坦诚相对的环境里
与其说重温校园
不如说圆一个年轻时候每个人或多或少想成为明星的心愿
与其说了一桩心愿
不如说趁自己还没有年老珠黄只能舔着伤口细数着遗憾前
为自己做一件不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喜欢看见他们排练后仍挂着的疲惫笑容
我喜欢看见他们汗流浃背夹带的兴奋快乐
我喜欢他们长期压抑终于释放真诚的流露
我喜欢他们像小孩子一样的喊我一声老师
 
于是 我们就有了约定
在每一个周六的午后
 
于是 在戏剧的播种途中
我轻轻地为他们洒下种子 期待花开结果的到来
 
枫叶的花园
有我为你灌溉
你需要我这个园丁么?
 
 
 
〉〉那得询问花园的主人了:aiclaire@vip.sohu.com
 

评论
  1. u说道:

    也想上你课。

  2. 说道:

    有种抢到板凳的感觉你的样子还真很难让人联想到老师:D

  3. 说道:

    很想体会下上你的课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4. 枯草说道:

    当老师?呵呵!没看出你的本事蛮大的!既然如此,就要加油了!

  5. 行健说道:

    有梦,是不会熄灭的!抱着梦想.一直.知道老去.

  6. Unknown说道:

    我想,他们需要的同你一样,彼此都需要:)

  7. 然子说道:

    偶也想你上的课,铁定有意思.喜欢你站在台上的那份幽默……呵呵!梦想会延续……

  8. Unknown说道:

    哈哈 偶也想上你的课呢!那一定会有意思的很,一定不会有压力噢!呵呵

  9. Unknown说道:

    大马的文笔,好过现在很多的中国学生,没的说,一个字:棒!

  10. Unknown说道:

    能够做你的学生应该算蛮幸福的一件事….呵呵…好羡慕你的学生…但你在挑战给我留下的印象,对我来说,同样是很珍贵的一件事

  11. 释^^说道:

    我以后要当老师...到时候叫我一声"刘老师"哦!!哈哈..

  12.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advertisement screens, LCD digital signage and LCD signage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