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

Posted: 05/09/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评论
  1. 释^^说道:

    当然要留下痕迹喽.刚从医院回来,干爹已经好很多了.^_^大马,健康,开心!

  2. Unknown说道:

    也留下我的小脚印~~^^有开学了~加油阿~~~~^^

  3. y说道:

    恩 踩踩 开学了哦 秋天到了哦 有风了哦 我们一起去吹风 ~~

  4. Unknown说道:

    秋天的感觉真好..

  5. Unknown说道:

    秋天的风一阵阵地吹过~~惬意

  6. Unknown说道:

    我曾给你写过信 但实话说你的回信让我觉得你只是在敷衍,所以我写了两次之后就停笔了 也许你的FANS会说那是因为你忙 而信件又是那么多 我也知道这是实话 可是今天我想说的是 我和你一样 一样那么骄傲和倔强 可是不管怎么说 谢谢你!

  7. 晓棠说道:

    我也来留下痕迹吧你的每篇文章我都看了,在挑战里认识了你先是你的身份吸引了人的注意,再后来,就是你的幽默机智,无厘头的风趣,还有真诚,还有忧郁似乎是一个矛盾体很多的感言都留在了你的日志的后面原来觉得日志应该是自己写给自己的礼物我想你现在有困扰了吧?这么多人来关注?呵呵预祝中秋节快乐!希望你不要因为想家而难过!

  8. 松鼠说道:

    哈哈,天空上没有飞行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9. 圆媛说道:

    哈~很开心收到你的回信~~~

  10. Unknown说道:

    来逛逛留下脚印走了…………………………………..

  11. Unknown说道:

    加一句这里的感觉很好像个家

  12. Qian说道:

    首先说一声,deric节日快乐!~:)面条儿啊~~"骄傲和倔强"是你对大马下的定义吗?你什么样子我们不清楚,但是永祺在我心里不是这样的^_^希望你多一点宽容和理解,一个导演,主持人,嘉宾,学生,等多重身份的人,和作业,论文,台词,剧本等N项任务的重压下让他给每个人都回一个短篇小说似的信件是不太可能的~~:P支持他,就不会觉得短信是敷衍,因为毕竟每一个字,都是他用心打出来的;包容他,就会觉得感激,因为给他写的信他一定是仔细的读过后才点击回复的.喜欢一个人,是不计较回报的,让他知道你的心意就足够了~~

  13. Unknown说道:

    ha哈你终于建留言本了,不管是不是因为我的建议,我都好高兴啊!踩,踩!~

  14. Unknown说道:

    刚才看见你给我做链接了,哈哈~我再踩!

  15. Unknown说道:

    代表fans,能不能把最后你在挑战唱的歌你唱的版传上来啊,有些人都快想疯了

  16. 龍龍雪说道:

    我没问题~但是你说路过就要留言~我还是有良心的~所以我说了句废话`请表建议~我平常不用肺说话地~~

  17. 蔚新说道:

    秋天来了,更加想念大马在挑战的日子!中秋节同乐

  18. Qian说道:

    不知道永祺习惯北京的秋天么,我喜欢,但是,我害怕冬天,所以我希望秋天别来~~

  19. deric说道:

    我喜欢秋天 可是害怕冬天所以应该说冬天不要来啊冬天的日子 我每天躲在被窝唉。。没有办法 马来西亚只有夏天

  20. Qian说道:

    我能感觉到我们俩个人跳过来跳过去的,呵呵^_^

  21. jessica说道:

    也预祝你中秋节快乐啦 哈哈即使不能回家 亲人的挂念和朋友的关切都会在心头的

  22. 勃豫说道:

    马来西亚只有夏天:)哈哈,这句话很有意思。。。本人觉得还是北京比较好,四季分明,一年中的每一个季节都是一种体验:)就如同人生要经历不同的滋味:)

  23. 石头说道:

    记得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吗?你在我们当中永远是最特别的,因为你的特别我们很喜欢你。希望你在这边不要被同化,永远做自己!

  24. Han说道:

    一场秋雨一场寒,昨天北京下雨了。大马,注意身体,大家也保重,毕竟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25. Unknown说道:

    呵呵:)路过这里来看一下!中秋节快到了,大马,中秋节快乐!顺便提醒一下哟,今天最佳的赏月时间是9月18日凌晨0:25分,记得哟!我相信这里会有很多朋友陪你在同片天空下赏月的!

  26. Qian说道:

    我代表广大喜欢大海的兄弟姐妹们去看了一下海,真的好开心.一见到海,就觉得自己好渺小,就觉得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27. xiaowen说道:

    你好,习惯叫你大马!我是吉林艺术学院播音主持的学生,是张俏然的师弟,希望有空也来我的BAR踩哦!留言

  28. CHERRY说道:

    大马我的特快专递收到了吗?如果收到了给我发邮件我现在已经到南昌大学了这里好热好热简直受不了了每天都热的睡不着觉我在这里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孤独老是想家想我爸妈但又不能给她们诉苦那样他们会更伤心我也好想你上网的机会很少我该怎么办呢

  29. CHERRY说道:

    大马我太想家了难过好想你

  30. Unknown说道:

    明天中秋希望我们都会幸福快乐的~~

  31. Unknown说道: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相信有这么多人陪你,思乡之情一定会褪减的。

  32. jane说道:

    偶然走进你的空间,只想留给你祝福!祝快乐,健康!

  33. Unknown说道:

    大马,中秋节快乐!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 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中秋月圆人更圆!

  34. CHERRY说道:

    是我中秋节到了可是我们都独在异乡只有和月亮一同度过了祝你快乐

  35. Qian说道:

    永祺节日快乐~~希望身在异乡的你不会感到孤独.今天踩过的朋友们都是想给你带来节日的温暖,都在这里陪你过节.所以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_^

  36. Qian说道:

    小熙子,可怜的宝贝,你的话让我看的都心碎了.大学本来就是这样,我也四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而且我们同学组织去海边看月亮的活动我也从来都没有参加过,大部分都在自习室度过的,不是我另类,是想感受一下"当众的孤独",嘻嘻~~要坚强快乐起来哦,相信你一切都会好的!加油:)

  37. CHERRY说道:

    听到小丑鱼的话觉得好温暖我现在可真是孤独好想多些朋友多些人安慰我关心我我在这里一点也不开心好不习惯

  38. beehua说道:

    永琪,每天都会来看下你的页面,可惜到现在还没学会怎样在我自己的空间里设置我的留言簿.请协助解决下这个对我而言的疑难杂症吧,谢谢:)

  39. 枯草说道:

    在这个冬天会下雪的地方,大马应该要喜欢哦!呵呵!我这里还不是年年都能下雪的.呵呵!好久没来了,今天要看个够再走!

  40. 我以后叫廖邹邹啊说道:

    大马…可以这样叫你吗???突然觉得这样相识好奇妙…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知道你的MSN或者别的联系方式…我只是单纯的支持你哦…祝你开心^_^ cherry83521@hotmail.com是我滴….

  41. 馨玉说道:

    大马?你真的是他吗?好巧啊,可以看到你的space.好高兴。呵呵,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有看过你的比赛噢~欣赏你!同时,也支持你!;)

  42. 铃铛说道:

    你的侄子和侄女好可爱~

  43. 铃铛说道:

    国庆快乐~呵呵~虽然不是马来西亚的国庆~但好像已经把你当中国的一员了~所以还是祝你国庆快乐~

  44. 然子说道:

    大马,偶来你这踩踩哦!!呵呵…不知道你今天过的怎么样?明天晚上终于可以看你的超市大赢家啦..真是等到花儿都快谢啦!!!哈哈..祝大马永远是快乐的大马!!!

  45. 然子说道:

    大马,你的小侄子和小侄女实在可爱啊…

  46. 铃铛说道:

    刚刚看完今天的挑战主持人~看到你了~其实那个形象还不错啦~……

  47. 说道:

    能找到这里。太高兴了。可要留言。忽然又不知道从哪说起。。头脑冷静不一来哈>_<祝。。。快乐。。。

  48. CHERRY说道:

    大马的七天长假怎么过的呀总之我们这里受台风影响连门都不敢出只有闷在寝室里好郁闷啊

  49. nana说道:

    我很喜欢看挑战主持人 ,听说你很会调动现场气氛。呵呵

  50. 然子说道:

    这几天连续看挑战,一个字:爽!因为又听见你唱"月亮圆"好喜欢这歌!

  51. Unknown说道:

    我去内蒙玩了,刚回来就跑上来看看啦,内蒙的天真蓝啊,晚上都能看见银河,星星可漂亮了,北京就没有那样的星空

  52. Unknown说道:

    Read every single line in your little website. Happy to see you shine way far in Beijing. I\’m proud of you! little malacca boy!!! Keep it up!!!

  53. Unknown说道:

    大马问问你那招不招 义务劳工 向你学习…

  54. Unknown说道:

    我也想申请义务劳工。想申请演戏。实在不行就打杂:>

  55. 然子说道:

    今天空闲,上来看看你哈.日志没有更新.呵呵~~~忙吧?!别累着哦!

  56. Unknown说道:

    我要求低 打杂就行,见识传说中的大马

  57. 铃铛说道:

    呵呵~正在看《志在必得》~看到你了~上来留个言~在那里还挺帅的~继续看……

  58. 铃铛说道:

    呵呵~童年版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唱得挺好的~状元的装扮也挺可爱的~哈哈~还有就是~我们已经都把你当成中国人~所以你不用烦恼你是哪里人了,中国永远是你的家~~0~

  59. 铃铛说道:

    呵呵~恭喜恭喜~卡拉歌王~

  60. 铃铛说道:

    呵呵~看完了看完了~我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你,支持你~希望以后还能经常看到你~无论你会从事哪一行~加油!!!

  61. 铃铛说道:

    对了~今天听你唱了《用马来西亚的心情说我爱你》之后,在找这首歌,但是一直没找到,如果可以的话,你能留个网址给我吗?谢谢了~很好听的歌……

  62. Unknown说道:

    大马想家了 想妈妈了

  63. 然子说道:

    志在必得有重播伐?偶不知道的闹~~郁闷啊……谁能告诉偶??永琪~~

  64. 铃铛说道:

    我还没睡~再次来你这儿看看~谢谢你添加我的链接~太惊喜了~真的非常感谢~…………

  65. 铃铛说道:

    希望你天天开心~呵呵~我会经常来看你的(基本上是每天吧)~hoho~现在快睁不开眼了~要睡觉了~晚安~做个好梦~哈~

  66. 然子说道:

    偶去搜了下山东卫视的节目表:10月16日 8:32 志在必得 (重播上周) 意思就是下个周日这样的时间还是可以看到这周的重播的.开心~~~留意10月23日,山东卫视8:32"志在必得"HOHO~~~

  67. 铃铛说道:

    下午你一直在线吗?刚才又看到了王海峰和李玮琦的空间~可能是都比较忙吧~空间里都没写什么内容~还是感觉你这里比较好~虽然比较忙碌,但是从你的文字中可让大家知道你的近期动态~从而更好的关注你~而且你的文字中透出来的真诚是他们所没有的~跟他们好像有距离感~跟你更贴近一点~感觉很好~呵呵~

  68. Unknown说道:

    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不知道什么原因,空间一直都打不开,最近还好吧,上周六看了山东台的志在必得,又在舞台上看到阳光的你..还是一样,你给我们也带来了欢乐!

  69. 铃铛说道:

    不要那么伤感!挫折,困难肯定会有的~要有信心,选择了就要不懈地努力,坚持下去……加油加油加油~~~

  70. 铃铛说道:

    又在等待看挑战~还有刘翔……呵呵~又是周四了~日子过得真快~一晃眼,高秀敏去了,付彪走了,现在连巴金也离我们而去……怎么办呢?!一天天老了……

  71. 铃铛说道:

    刘翔赢了~挑战也看完了~呵呵~又是中戏的人拿到了擂主~真厉害~挺喜欢那个姚菲菲的还~两个酒窝挺可爱~你们中戏的人怎么那么招人喜欢~哈哈~

  72. Qian说道:

    "哥","大哥"称呼都好亲切哦,那我也来一个:大哥哥~~*_^呵呵,酸掉牙齿了呢…看到好多有趣的朋友的名字,"树上的夜半猴"哈哈,好可爱哦.

  73. 铃铛说道:

    周末过完了……又开始了一周的忙碌~你还好吗?天气真的越来越冷了~多注意身体哦~其实还是多出来活动活动比较好~不过冬眠是理想状态~呵呵~我也想冬眠……

  74. 铃铛说道:

    这里好像有些冷清啊~是因为你最近没有更新日志?~还是马迷们有另外的活动场所?~不过我还是依然来扫扫灰……周末啦~高兴~呵呵~周末愉快哦~

  75. Unknown说道:

    真的很偶然 能在SPACE 上看见你 哈哈 好高兴啊!!

  76. 仁仁@扣说道:

    我是一个误入这的女孩,一切都是因为寻找大马……很傻呵呵的我于是我来到了这,你的空间做的很好,我刚学会做空间,有很多地方还要像你学习的希望我写的这些你能看见.:)很短但是很真实

  77. 铃铛说道:

    感恩节快乐~送上我最真的祝福~愿好运平安幸福永远伴你左右~

  78. 枯草说道:

    今天的挑战让偶笑破了肚皮……..突然很怀念大马在挑战的日子….

  79. wan说道:

    本来要飘走的,,就留个痕迹了。。。向你学习,坚持梦想,不停前往!原来你也只是个普通人嘛,姑婆朋友工作学习有开心有伤感~~看你在异乡过得很充实,也满羡慕的。。。所以我更要激励自己,哗哗~~^ ^v谢谢-0-~~~

  80. 铃铛说道:

    下雪了~虽然不大~但是天气却冷了好多……你不适应了吧……注意保暖哦~多穿点~别感冒了~

  81. dancying说道:

    又找到一个爱戏剧的。加油呀!!!

  82. 铃铛说道:

    好多天没过来看你了~还好吧?~这些天不是很冷了~不过有些风的~注意多穿点哦~防寒~别感冒了……

  83. Jason说道:

    看过你那期挑战主持人,感觉你很逗,有自己的风格。

  84. 铃铛说道:

    ___________________Hello __________________I Have _________________Come Here ________________To Wish You _______________Merry Christmas ______________And Also, A Happy _____________New Year To You For ____________2006… I Hope The New ___________Year Brings You Loads Of __________Happiness And Good Health. _________I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On ________Christmas Day, Filled With Lots Of _______Family Time…..And Of Course Eating ______Lots Of Nice Foods, And Candys. I Hope _____That Santa Is Good To You As Well And He ___Brings You Loads Of Presents On Christmas Day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 ________. ×`•.¸.•´×. (¨`•.•´¨)`•.¸`•.¸ _________________. .(¨`•.•´¨). .×`•.¸. 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就要來臨了哦~ ◢★◣ ◢★◣ ◢■■◣ ◢■■◣ .·°∴★°.°∴°.☆° .·° ◢■■■◣ ◢■■■◣ merry Xmas!︸︸||︸︸!!︸︸||︸︸°.°★ .·°∴°°.★☆° ·° ~☆★~☆★~☆★~☆★☆★~☆★~☆★~☆★~☆ 祝大家在這冷冷.....○ ㄉ日子裡能擁有   ◢███◣ 自己ㄉ幸福和快樂 ◢█████◣ 聖誕節快到嚕~~!!!﹛﹏﹏﹏﹏﹏﹏﹏﹜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  |   ︵_︵_︵       (╰───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送你一罐幸運星~ 把滿滿的祝福通通送給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 ╭╧╮ ║新│║年│║快│║樂│║喲│ ║!│ ╘∞╛╘∞╛╘∞╛ ╘∞╛╘∞╛

  85. 铃铛说道:

    回来北京了吗?看到你在线~
    春节过得怎么样?还不错吧…………
    呵呵~
    祝你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心~

  86. jenny说道:

    愿你云南之行顺利.

  87. 然子说道:

    呵呵.好久没有来踩;啦~~~想念喽.呵呵.大马,什么时候在挑战能再看到你??呵呵.蛮期待的说~

  88. u说道:

    hah…东棉花胡同~北兵马司…锣鼓洞天…黑匣子…这些都是我曾经的梦..唉,不提了~
     
    对了,那边不久前开了个叫"载巷"的酒吧//,过去捧场喝一杯吧,地方小气氛也挺一般~说实话。一个朋友开的…所以也挺好的。
     
    ps,你那期挑战我还真看了…一个快乐的人…

  89. y说道:

    啊    大马同学     你终于收到那个图片啦     
    我看见你把它贴在<照片>里    觉得好高兴哦    呵呵   :*)
     

  90. 说道:

    偶然的机会…
    看到了你的SPACE..
    如是说…真好..
    是大马哥..
    呵呵..同样是学播音的我…
     
    真想好好学学习习..
    优秀的你..周末快乐..

  91. 仁仁@扣说道:

    喜欢你空间的背景音乐~
    关注你:)

  92. T.K说道:

    你好!
    简简单单的,只想与你交个朋友。
     

  93. Runchen说道:

    嘿嘿,大马同学啊,好久不见啦!!!我想死你啦!!!~~~~
    要毕业了吧,写论文了吧,好好写哦,加油!!!
     
    在中国还是挺好的,在上海,在北京.再过两年本人也要来了哦!等着啊!!!
     
    要快快乐乐的!幸幸福福的!!!
     
    有空回邮

  94. Lillian说道:

    偶然发现了这里,细节里,被大马的认真劲感动~

  95. 枯草说道:

    对了,大马参加的节目什么会播呢?应该写出来嘛..让偶们看看你又变什么样了…好久没见你上电视了嘛!

  96. 枯草说道:

    对了….偶一直想说的话,什么时候大马也在我那里留下言???呵呵!认识你都这么久了怎么也要给我那里加加人气嘛..

  97. WW说道:

    不知道想看大马的舞台剧.哪里可以看?

  98. 枯草说道:

    发现挑战里的人走的路其实都很相象的.就如大马你说可能步若麟的后尘一样…
    大马拍的情景剧还没有看到,应该还没播或者是你没宣传…大马主持的少儿节目就更是没看到了,要知道我都多少年没看过少儿节目了….
    不过,等到放时一定要通知哦….我一定会捧场的啦…

  99. Gan说道:

    恭喜哥哦~终于考上了!!加油哦~支持你!~想你哦

  100. Runchen说道:

    很久没见更新啦……
    知道你很忙哒~都忘说了:wish you a happy Chinese year~!!!
    学业有成,天天开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