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者。。。

Posted: 05/09/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我有一点难过。。。
 
自从我从擂台下来以后
挑战仍在火热的继续着
很多新选手说我让他们重获希望
于是纷纷都跳进挑战的火炕里头
 
导演组从开始对我的否定
到最后认为我开创了先河
原来无厘头式的表演方式
也能够自成一派叱咤擂台
 
于是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新一批的选手都被引导去“大马”派
说话语无伦次
专搞文字游戏
才艺又唱又跳
中文混杂英文
动作夸张搞笑
 
结果 一只只的四不象“当当当”地出厂了
 
我一直劝他们必须在舞台上做回自己
展现自己最擅长的而不去是模仿别人
适合大马表现的东西不一定就适合你
 
我难过了。。。在录制以后
因为我觉得我毁了他们
很多选手在台下 在培训之前真的很不错
不知道为什么 上了舞台就变了另一个人
看得我惨不忍睹 看得我愤怒
看得我愤然离去 看得我呕吐
 
其中有一期的第一番
因为选手的稿全都毙了
在情急之下我当了枪手
三个稿子都是我写的
导演问我
自己打自己的感觉如何?
我没有回答
因为我已经气死了。。。
(如果你稍微注意 不难发现我的手笔)
 
不要质疑挑战台上选手们的实力
因为有太多的外在因素影响他们
挑战主持人的挑战不仅在舞台上
从进组的第一天开始 挑战已经开始了。。。
 
一气之下 我决定不要进组了
否则在欺骗观众之余
我过不了良心的谴责
 
面队这些牺牲者
我有一点难过。。。。。。
 

>

评论
  1. 茗烟如雪说道:

    无语。。。怎么叫重获希望呢?其实挑战一直是这样的,盆盆9期以后,模仿他的也是层出不穷。

  2. 王子说道:

    别难过了~走了就走了吧~咱们都走,节目自然就会走回自己的路子。

  3. allen说道:

    没关系,挑战有挑战的游戏规则,大马有大马的精彩人生,加油大马!

  4. Unknown说道:

    看了9期的尉迟表现,让我对不怎么关注的"挑战"有了兴趣,看过若麟的表现,我知道挑战别人的难度和不会给人更大空间的挑战,看到大马了解内部的黑暗和一切不如人意的事情

  5. Unknown说道:

    同意楼下说的话,尽管我们无法确认这些事情的真候,也许我们也没有资格这么说,可是这一切的一切确实让我们感觉到了愤怒!你的手笔!真的吗?不知道在哪里,呵呵:)看来以后看挑战得更加细心一些了!

  6. Han说道:

    哎~~作节目嘛,就像“超女”!

  7. 铃铛说道:

    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在你的空间里看到了真实的你~越来越感觉到你——真的是个好人!引用莱卡评委经常说的一句话“我喜欢"!呵呵~

  8. 小莫说道:

    很多事情,我们只能无能为力。但是,请你看见,站在你身后的,是我。

  9. Unknown说道:

    “我已经气死了”说这句话的大马可爱死了哈哈哈,这样形容一个大男人,大马不要又被气死了

  10. 糖糖说道:

    靠…电视台还有做枪手这事?太过分了

  11. 糖糖说道:

    不过你走了之后我没有看挑战哎

  12. 说道:

    看上两期挑战,我每每在电视机前面惊呼:完了,又模仿大马!齐白石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不知李思思之后,会不会再有人模仿古装诗词=_=|||曾经,不落俗套的优秀选手使挑战”从电视机前准点的文化消费变成愉悦的精神享受“,而现在,对于我,它又慢慢退回到了可有可无的文化消费,不再期待周四,不再期待精彩。挑战的论坛里乌烟瘴气,宽容和理智的文字找不到容身之所,事不关己的我,都无法平静面对那些无端的谩骂与怀疑指责,惟有祝福各个选手们:在挑战的“火坑”里,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13. 释^^说道:

    别这么想,这是他们在延续你的套路,但是他们应该知道这个方法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啊.为什么你这么说呢?什么叫做牺牲者?什么叫做毁了他们??大马,你该开心点的.没有必要那么悲观啊。很多人都是因为看了你的表演才会笑得很开心.是你的表演为<挑战>增添了新的元素才对啊.

  14. Unknown说道:

    还是那句话: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15. Unknown说道:

    之所以会这样,因为这个节目追求的不只是挑好的主持人,而是高收视率.而且,越来越倾向后者.

  16. 晓棠说道:

    不是你的错,从尉迟琳嘉出现在挑战舞台上后,很多选手模仿尉迟,可是基本上都不会成功只有有了自己风格,才能站得住都说你打败若琳,也是因为有你自己的大马的风格你们都很优秀!

  17. 松鼠说道:

    我好久没看挑战了.在学校没有电视,不过挺怀念的!!怀念节目中的你!!!!

  18. 说道:

    你不应该做枪手的

  19. Unknown说道:

    因为我的一个好朋友喜欢你,因为在《挑战》上看过你的精彩,所以过来看看你的spaces.
    今天是中秋节。节日快乐~~
     

  20.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digital signage, digital sign, ad players and a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bbcghghegdg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