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Posted: 06/09/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常常没有理由
只想要去看大海
想偷偷骑上单车把所有事情都抛开
我不想只叹息这人生没有一丝空隙
能够容下我太多灿烂的梦
还记得童年时候
找几个朋友看大海
小女生比赛看谁的浪花能飘到最远的天外
我有些恐惧
老朋友都已失去联系
女孩长大以后是否依然快乐
不是不曾听人说红尘会把人们淹没
只是我坚持为了爱放手自己过
我爱大海
看那波涛卷走我的悲哀
任它沙滩再长
海鸥喧哗
我做我的梦
我爱大海
看那蔚蓝藏着我的未来
想象着每个港口都有收获
用青春陪自己兜风
 
 
评论
  1. Unknown说道:

    面对宽广蔚蓝的大海,你会抛开心中所有的杂念,会忘记周围一切不愉快的事情,面对大海你会感叹自己心胸的狭小,你会明白宽容的面对一切才会得到幸福忘却烦恼,在世如棋,让一着不为亏我,心田似海,纳百川方显容人.

  2. Unknown说道:

    大马,你的MSN我能否知道?

  3. Debbie说道:

    haha, i like your blog tho,keep it up! so you are from malaysia and now in china?anyway, wish you the best for all fo your way k?^^

  4. 糖糖说道:

    偶还米见过大海捏~

  5. seemoreglass说道:

    我也喜欢大海可惜北京没有大海我将来一定要去个有海的城市生活!!!

  6. 释^^说道:

    海风一吹会减去很多烦恼,即使是暂时的.

  7. 茗烟如雪说道:

    我喜欢张雨生的《大海》

  8. 行健说道:

    我给你写了封邮件.很重要的,你要注意查收啊!

  9. Y说道:

    在大連看過海,在青島看過海,在珠海看過海,不知道馬來西亞的海又是什麽樣子的呢?不過不管怎麽樣,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相信世界各地的大海都能帶給我們想要的感覺!

  10. y说道:

    走 到海边去吹风 ~~~~

  11. 王子说道:

    还没有走出挑战的阴影。。。快快出来吧~大马!!!现在你该来唱点怪怪的主题歌啦~:)

  12. Unknown说道:

    "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喜欢那首<大海>因为家乡靠海的缘故,每年夏天都要去欣赏海天一色的如画景致,看潮起潮落的气势如虹,方感到的世间的一切如此渺小与微不足道

  13. 说道:

    我也好喜欢大海现在正在努力打工挣钱年底去三亚

  14. 释^^说道:

    大马的窝儿更漂亮了.蛮可爱呢.

  15. Unknown说道:

    是的,大海给人很心旷神怡的心情,大海给人无限的暇想!我喜欢大海的宽阔,也喜欢大海的蓝色的忧郁!更喜欢你唱的那首大海的歌!虽然看过海,但我知道那海还不算是真正的大海,有机会真的就像楼下一位朋友说的一样,去三亚看海!

  16. Unknown说道:

    北京 一个光灰城市真不知大马为什么会选择北京 荒凉得无语~

  17. Unknown说道:

    好喜欢这首歌曲.好喜欢大海.好喜欢永祺.

  18. 晓棠说道:

    一进来看到这首歌词,心里狠狠地跳了一下,自从叮当唱过这首歌,就疯狂的爱上了它!可惜到KTV从来没有找到过这首歌,我的日志里还专门把这支歌列出来。今年暑假到青岛是我第一次看海,尽管已经爱上海太久时间,还有那北方的海滨城市,清新的海风,海天相接的壮观景象,还有那海纳百川的广阔胸怀!爱上海,爱上那片蔚蓝,爱上那片广阔!

  19. grace说道:

    我爱大海!那里可以使我忘记一切!

  20. 松鼠说道:

    回福建看看吧那里是海的故乡.我虽然不住在海边但是还是对海挺熟悉的!!

  21. Unknown说道:

    快过教师节了 先祝大马快乐快乐

  22. 释^^说道:

    没有更新...

  23. 茗烟如雪说道:

    看了今天的挑战。。。我妈妈都崩溃了。。。我上一期就已经晕了。。节日快乐

  24. 说道:

    这首歌真好听 歌词也很好真想住在大海边也希望自己能有大海般的胸怀

  25. Qian说道:

    我也喜欢大海,因为我是鱼,哈哈^_^在一个有海的城市上了4年大学,居然一次都没有去海里游泳,因为怕变成"乌贼鱼":P

  26. Unknown说道:

    我报了新加坡的大学,专业就是研究大海的,祝我成功吧

  27. Unknown说道:

    永祺大哥,我也属马,我特别喜欢游泳,我对大海的爱也是依赖的,很久前就想给你写信,只不过没酝酿好.我的家在"孔孟\’\’之乡,海边我去过几次,每一次灵魂都被深深的震撼.我以后是要去那里住的,我已后是要挑战祝持人的.我特别想和你交朋友.拜托了,在下有礼了.请你千万千万别错过了知己.知音说与知音听,不是知音不与谈.

  28. Unknown说道:

    大马,你的小窝很温暖,很阳光,但你的文字却悲悲的,还是,你也一直喜欢悲悲的东西?因为美丽的东西都太短暂,而生活中的悲却随处可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