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

Posted: 14/09/2005 in 天使的祝福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舍的爱过的人
往往有缘没有份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谁是唯一谁的人
伤痕累累的天真的灵魂
早已不承认还有什么神
美丽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来来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梦里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个小岛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
轻轻河畔草
静静等天荒地老
 
远远地 听见了台上SQ唱着这首歌
我放下了手头上的所有工作。。。
 
还记得骏年生日的时候
我忙着四处为他找生日礼物
骏年不是一个真正快乐的孩子
因为种种不如意的过去。。。
他在这个年轻灿烂的年龄段
必须去面对很多三四十岁的成年人
才需要面对的苦恼
我要送他的礼物是一瓶矿泉水和一株忘忧草
希望他能在喝下这瓶水以后
从此的以后再也没有了忧愁。。。
这是我的礼物
希望他能收到 也能做到
 
挑战录制的舞台上 我听了三遍SQ的现场演绎
他告诉我他可能当不了挑战者
于是希望我能在彩排的时候听他唱歌
听着听着。。。
我心里淌泪了
因为我当初还劝他换歌 因为当了挑战者以后
这首歌可能会因为不能热场而失分
不过 此刻对我们来说 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为就算得不了擂期 我们已经得到彼此的友情了
我说 为了咱学表演的人 你一定不能第一番下去
他说 我会坚持到第二番的。。。
 
他真的没有食言
他在第二番下去的时候
对着镜头说
在以后的日子
喜欢他的朋友仍然可以通过其它渠道看见他的
当然 观众也就无法听见他唱的忘忧草了。。。
 
来来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评论
  1. 糖糖说道:

    这歌词真让我肝颤

  2. Qian说道: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得到一株忘忧草~~~忧愁忘不掉,只有用时间来冲刷…真的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站在挑战的舞台上,等我有了足够的勇气,一定要等:)

  3. 茗烟如雪说道:

    鱼,我相信你行的。忘忧草,大马挑的歌都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4. 行健说道:

    相识,就是缘.

  5. Unknown说道:

    忘忧草,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周华健的这首歌,昨天还听一个朋友在唱。他是一个命运不是很好的人,从小失去了父亲,是母亲把他带大,就在今天五一前夕,母亲也因病去世了,可是他是一个坚强的孩子,并没有让我们这些朋友陪在身边,安排完母亲的后事,就投入到学校里去了,可是新的学期开始了,由于经济的原因,没能如期的回到学校,所以他不得不从此踏入社会,但我很庆幸他很坚强,也很上进迈上自考的道路。所心,我们相信骏年他是坚强的,暂时我们可能无法听到他唱忘忧草了,但我们坚信以后还有机会!

  6. Unknown说道:

    大马,我毕业那年,电台支持人为我和朋友们播放的就是这首歌。

  7. Unknown说道:

    小马你最近是不是很忙?那你好好地忙吧~因为这样会快乐我在努力的学习关于戏剧影视文学的东西等我变得强大的时候你要记得我

  8. 王子说道:

    大马~或许还可以写一个关于“羽毛”的,对吧。。。嘿嘿~~

  9. Unknown说道:

    生活里若总有淡淡的忧愁,就会更珍惜快乐。如果有了朋友送的忘忧草,那么那个人其实可以一生都快乐……有点语无伦次,见谅……

  10. 松鼠说道:

    我好喜欢这首歌,有时感觉自己不应该有太多的忧愁,因为自己的年纪不大,不应该有那么多忧愁,可是,那也很难,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11大马,太佩服你了 ,既然送出这么有创意的生日礼物,用心了,就是最好的 ,礼物不在乎贵重,只要是那份心。

  11. 枯草说道:

    我们都在寻找这株忘忧草,只是不知道有几个人找到了它,并发挥了它的最大功效…….

  12. Unknown说道:

    Hi,Do you have second hand lcds, used laptop lcds and used LC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We recycled LCDs.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agbd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