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的星星。。。

Posted: 15/09/2005 in 感动
终于的终于
怪怪大学堂还是逃不过结束的命运
 
我该觉得荣幸还是难过呢
是我的出现加速它的结束
还是我有幸见证它的落幕
 
我们已经尽力 可是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所以我们只能放手了。。。
 
有一点累
这个夏天仿佛让我度过了一世纪
所有没有的出现了
刚出现的又结束了
 
我从对电视的一无所知
到每天守候在电视机旁
哪怕是模特儿大赛 快乐英雄 地球故事。。。
我开始细细地去了解体会电视的魅力
我开始慢慢地俗下去 直到俗至谷底
还欺骗自己 大俗既大雅
 
那天 我问老师 我还该不该参加电视节目
她说 应该 因为你也应该i吃饭啊
我开始担心和紧张
原来我上节目是为了吃一口饭
她是这样想的。。。
 
研究生导师果然还不知道我上电视的事情
面对她时有种莫名的愧疚
没有原因 因为我觉得我变了
尽管她还是循循善诱地在布置作业。。。
 
我开始慌了。。。
随着怪怪的陨落 我希望也能告别电视。。。
童话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现实里呢?
评论
  1. Han说道:

    即使没有电视,我们依然可以在这里见到你,看到你的文字,体会你的心情,不也很好吗?

  2. Unknown说道:

    现实里,我想幸福和快乐也依然是结局,关键是我们以怎样的心态去看待而已,不是吗?

  3. 糖糖说道:

    先歇歇吧表去了.我一直觉得那不是你最主要做的吧.我总觉得…你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只是.见不到你了么?

  4. Unknown说道: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啊,就像戏剧一样,终会有落幕的一天。至于快乐与否,只在观者一心。结束了这个,未必不好,因为一个故事的结束,就意味着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5. Qian说道:

    我就是一个从什么电视都看,直到现在我觉得自己是明白了里面很多东西,而不怎么看电视的人~~从字里行间里都能感觉到你的善良…

  6. grace说道:

    人生不就是这样~~有舍,才会有得!

  7. 行健说道:

    人生嘛.就是这样.总会有出乎意料的事情.不过,这样才有意思嘛.对吧^_^

  8. Unknown说道:

    你有着那么热爱的事业千万别迷失了哦我想你不会的只是好奇心不小心掉了出来..

  9. Tina说道:

    总觉得你变了……没有看过一期怪怪大学堂。

  10. 松鼠说道:

    总是听大马在说怪怪大学堂,可是家里的电视没有转播,所以就从没有看过。没有任何感觉的看完这篇文章,依旧是没有感觉……

  11. 王子说道:

    可怜的怪怪。。。。可怜的大马。。。

  12. 枯草说道:

    始终还未看到这个节目.因为时间的撞车…….不知道说什么,节目就是这样的,收视率有时决定了一切.

  13. 小莲说道:

    上星期我都有看怪怪大学堂呀..旅游卫视的好几个节目都挺好的..为什么是最后一期..要结束了吗?

  14. 说道:

    来到新学校,刚刚拉好网线就迫不及待先来这里了。以后有可以每天来了。过下补上前面的文章

  15.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66362627193975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