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干净。。。

Posted: 16/09/2005 in 挑战无处不在
新一期的挑战录完了
选手们一起吃散伙饭
耳际传来的是各式各项的猜酒拳
大家兴高采烈的吃着涮牛肉
 
毛毛突然大喝了一声:
俏然哭了 你们还有良心么?
然后 导演组的人急速的消失在选手眼中
留下了一张张的茫然与无辜
 
我仍然吃着我的涮羊肉
我明白导演心理的感受
但是这样的对待选手们
我认为不是一个导演在此刻应该做的事
 
这期选手没有错
所以导演生气的理由不能成立
因为打从王若麟 李思思守擂开始
擂主就注定是孤独的
这是游戏的规则
每个选手都应该知道
 
这期产生了两个擂主是大家预料不到的
可是除了接受和祝福
难道要在成绩揭晓前在票数上做调整吗?
比赛很公平
所以大家很不开心
因为节目可能不太精彩
因为收视率可能会下降。。。
 
选手是无辜的
可是散伙饭却为他们画上了破裂的句号
导演的尘烟而去 让这些孩子心中除了难受难堪
还有什么?
 
挑战舞台留下了一抹干净。。。
孩子心中留下了一抹阴影。。。
 
耳际还依稀听见孩子的猜拳声。。。丁当贼。。芝麻芝麻走。。。
 
 
评论
  1. 宇炯说道:

    从朋友的链接里无意看到你你的比赛都有看,不知如何评价哈哈,有点欣喜~~~~

  2. 铃铛说道:

    两个擂主?不太明白~难道本来徐志扬和李思思的票数是一样的?!

  3. Unknown说道:

    一条路,一片天,一个人,一瞬间。

  4. jessica说道:

    确实徐志扬比李思思好很多有亲和力愚见~~~

  5. Unknown说道:

    人生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人生还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对于那些孩子或者选手来说,包括对于我们来说,我觉得我们现在都还在成长的这条路上,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所以我相信经历了这些,他们以后的路会走得更好!

  6. 茗烟如雪说道:

    我想大马说的这期不单指徐志洋这期吧。。不过事实上我也没看懂。。不过这样挺好

  7. Unknown说道:

    偶过周末来看看你~~哦~~安静了不少哦~~8过感觉挺好~嘻

  8. Unknown说道:

    李思思实在不是大多数观众喜欢的类型啊

  9. grace说道:

    实在是不喜欢李思思!太冷!

  10. allen说道:

    同志们误会了,大马说的应该不是刚结束的这期,是还没有播出的某一期,值得期待~~~

  11. 静然说道:

    电视只是让我们认识你,,我只期待你导演的戏.呵呵后.

  12. Unknown说道:

    啥时能看,录哪期?

  13. 行健说道:

    现在的我已经基本上告别了挑战主持人.每天晚上都有三节自习.10点才结束.回到家还得复习.这就是高三吧.

  14. Unknown说道:

    徐志扬的表现让我眼前一亮,她的漂亮并不能掩饰住她的才华,虽"平凡"但很"亲和",她就是这样,让你一见即使不漂亮的女孩也会招人喜欢.李思思有点冷,但可以看到她在进步,在努力让更多人接受她.凡是努力改变自己缺点的人,我们都应该尊重!擂主的几期表现可能不如人意,但收视率是导演和制作人员首选的,擂主的连任才能吸引更多的参赛者和观众.

  15. Unknown说道:

    未来的外交官VS北大美女49:52的比分确实让徐志扬委屈,让观众不服。

  16. 说道:

    不了解节目录制周期和方式的人会误会你的意思的啦。。。对了,看见你的黑色花衣服上镜了:)

  17. 糖糖说道:

    今天是中秋节~无论如何~亲爱的大马~还有所有来这里的朋友们~祝你们都幸福开心~\\(^0^)/~

  18. Unknown说道:

    中秋月圆,朋友是线;轻轻一拉,友谊开花;花满枝头,无忧无愁;花朵绚烂,事事如愿!永祺,中秋快乐!

  19. 松鼠说道:

    回到了学校就再也没有看挑战了也许大学的生活就是有些孤单,还想看挑战,也想看挑战上的大马,但是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今天的大马过的很开心,因为他永远都是优秀的 ……

  20. 王子说道:

    大马,迟到了,但是还是跟你说中秋快乐。怪不得大妈和毛毛,我能理解当节目出了那样的状况的时候他们的心情;我甚至可以想象马东当时生气的表情是什么样子。毕竟俏俏楠楠还是年轻的导演,她们也在压力中过着日子。散伙饭对选手来说意味着解脱,但是对于导演组却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难免会有一些情绪上的宣泄吧!请原谅导演组,我们每一个人都寄托了太多的愿望在选手身上。也许选手真的没有能力做好,但是我想,如果不是他们没努力,俏俏是不会这么难过的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的具体情况,只是随便一说啦~大马开心,没事去我那里转转。:)

  21. 说道:

    大马,也许你是不理解我们当时的心情的,因为你没有全部参与到前期的培训过程当中来,在前期的连排的时候,每个人都什么都不说,都在藏着自己所准备的东西,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在这次培训之前,就是怕会有人藏着东西,所以在过程当中完全没有和擂主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是没想到结果还是这样,而且最重要的是在第一场节目现场,表现出了他们的不善良,擂主无论说什么,都在台下起哄,或者根本没有反映,挑战者无论说什么都会尖叫!这有什么意义呢?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次在吃饭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人想到俏然的,一次次的培训,她把自己全无保留的给了选手们,可是结果呢?连句最起码的谢谢都没有,我是看着心理难过,你们知道吗?俏然每天都后半夜才睡,早晨很早就起来了,为了能让他们在台上表现的更加出色是想尽了办法,一次次的头疼只能吃止痛药,跟你说,以前的挑战导演没有一个是这样的.前期负责主要就是看好选手就可以,没有必要去做那么多范围之外的事情!!她是心寒!

  22. 枯草说道:

    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而且这些事对于外人的我来说也不需要知道.但是,希望你们都会快乐,哪怕来的迟些.有时侯真的需要将心比心……..

  23. 七七说道:

    路过 停留……..

  24. 说道:

    徐志扬,我喜欢.个人认为觉得强过李某人.两个擂主?第一次吧.哈哈,我期待.

  25. 释^^说道:

    终于回来了...在学校呆了10天..哈哈..军训了..限时专送╔===.──┬┴┬────╮ ║〝*…☆ ╰—╯ ☆…*〞|… ╰──╮☆天气多变化☆╭──┘    |记得多穿件衣服|…    |小心别感冒了!|    |  ︿︿   | …    |天天关心你唷!|哇....我刚放假啊....明天休息一天,后天就又开学..

  26. 猫三八说道:

    大马的地盘?呵呵.大马我喜欢你的那句爱情就像一巴掌,有人被扇晕.有人一下子醒悟.(大概是这个意思)经典哦.

  27. @@ron说道:

    流浪经过:BlogsGator "骑劫"! –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28. 释^^说道:

    噢...我飞过...

  29. 松鼠说道:

    大马你也好久没有更新了。最近还好??想想自己的MSN也好久没有更新了,其实总是有很多想说,可是最近的时间却忙的只能让我到处留言……哎 也该找个时间更新一下自己的MSN 了

  30. 枯草说道:

    提前祝你10.1假期愉快!呵呵!对了挑战的假期特别节目会有你出现么?

  31. Unknown说道:

    在这里认识了好多的好友健健 枯草 七度 大猪 真好

  32. 糖糖说道:

    终于要播超市大赢家了啊~我也有侄女哦~是我姐姐的孩子.快6岁了可爱的不得了呢.就是上回相册里我和侄女和姑姑一起照的那张哦~粉色边边的那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