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Posted: 22/10/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我不能说这个秋季的红叶不够美丽
我不能说这个寒冬为何会有绵绵细雨
不是我的情怀不够诗情画意
只是我生长的这片土地上
只有雨季和旱季
 
亲爱的别骂我终是那么的脚踏实地
不去编些春风秋雨的心情来哄哄你
说春深夏炎幻想着 和你一起漫步青青草地
说秋红冬寒叫我回忆曾有的往昔
 
亲爱的请原谅我没有浪漫的恋情
只是我太爱这片土地
当然也爱上了她的天气
我只想说一些我的朋友们也能明白的甜言蜜语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想你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想你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rasa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hey
hey lihat nona jauh rasa sayang sayang hey
 
*******************************************
在《志在必得》上唱的一首马来西亚歌
词曲创作是 :另类音乐人
 
最近北京越来越冷
北京的秋天对我而言已经是冬天了。。。
我每天在等着何时能够供暖
然后到超市买可以供我使用半年的日常用品
开始我的冬眠生活。。。
 
犹记得
刚到北京时的第一场雪 第二天学校是一片狼藉
冬天的第一场严重感冒 直躺在床上足足一个月
生平买的第一件羽绒服 用家禽的羽毛往里面塞
冬天保暖用的棉衣棉裤 马来西亚一辈子用不着
 
冬天 恶梦的开始。。。
 
评论
  1. 说道:

    现在海南的天气同你的家乡一样还可以用炎热来形容,不知远在北京的你可好?有几天没来了,看到你的更新好开心。

  2. 说道: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说爱你”一看到就感觉很熟,好象是一部在马来西亚拍摄的电视剧里主题曲中的歌词吧?不知有谁看过啊?

  3. 铃铛说道:

    呵呵~把歌词贴上来了~喜欢~谢谢~北京的冬天确实比较冷……要注意身体~别感冒了~不过其实适应了之后,冬天其实也挺有意思的~你一定没堆过雪人,打过雪杖~呵呵~东北那边的雾凇也很漂亮~还有各种各样的冰灯、冰雕……另外,你可别冬眠了~不然我们都看不到你了哈~会想你的~

  4. 释^^说道:

    很久没有来了..我们也会用中国的语言说爱你.天气凉了,注意身体.

  5. u说道:

    我也喜欢冬眠。

  6. 茗烟如雪说道:

    好久不见大马发东西上来了。。呵呵。。大马在北京还习惯吗?

  7. 行健说道:

    北京的冬天是很冷,所以才叫做北京.在冬天雪下的最大的时候去天安门一趟,你就知道为什么中国会强大了…

  8. Unknown说道:

    相反,我喜欢过北京的冬天,因为我们这比北京还要低5,6度,时间还要长。。所以冬天没事还是少往北方奔哦。。PS:据说只是寒流,过几天就会无恙

  9. 说道:

    这个部落和你的个性很像啊。那样鲜明,阳光的味道。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你为了理想的努力。此刻,我不孤单。

  10. Unknown说道:

    呃,呃,虽然常来看看,但没怎么说说话,都忘了上次留言用的是什么名字了:( 汗~~~~~这是北方特有的秋天和冬天.刺骨的严寒可以使人冷静下来,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的东西.冬眠岂不是浪费了良机?

  11. Yangyang说道:

    冬天的第一场严重感冒“`我很是过意不去哦^_^今天的冬天,你一定不会再生病了.北京挺冷了.还没开暖气.注意保暖哦…..

  12. 石头说道:

    冬天来了心也寒了…

  13. Qian说道: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14. Unknown说道:

    北京的冬天很冷。冬天有了厚重的感觉,让我喜欢蜷缩在厚厚的棉衣里。封冻也让城市变得更加庄重。冬天有了安静的感觉,人们不敢喧闹于大街上。冬天也让那些讨厌的昆虫老鼠们闭上了嘴。冬天有白茫茫的雪,生日的第二天日历上闪耀着“大雪”的节气,注定让我爱上了冬天的雪。大马怕它,它有刺眼的光芒,大马会慢慢习惯冰冻的感觉。或许应该试着喜欢这种让你感到恐怖的季节嘿嘿。理由很简单,冬天是个回忆的季节……

  15. 小莫说道:

    我也要试着穿羽绒衣了

  16. sunny说道:

    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周遭的世界,我们就只好改变自己

  17. Unknown说道:

    北方的天气 我们试着让自己的内心充满阳光吧

  18. 习^-^习说道:

    北京和马来西亚的天气应该是天壤之别吧!不过我相信“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虽然天气已经在转凉,可是来到您的这小窝,依然是阳光灿烂的,暖洋洋的哦·!~

  19. Unknown说道:

    大马,你好吗?好久没来啦!~~冬天来啦,北京的冬天很冷吧!~~几个月后我就得用新加坡的天气说爱lg了!~

  20. 行健说道:

    朋友多就是好,那么多人关心.

  21. Unknown说道:

    哈哈 北京那很暖拉 我们黑龙江这早都下雪了 温度已经零下了

  22. Unknown说道:

    大马,最近好吗?忙了近一个月,好累呀!下月能轻松一些了,有时间给你邮件吧,我常去马棚,看现在人气好像不如以前了,祝快乐!

  23. Unknown说道:

    其实冬天也不错~~

  24. 释^^说道:

    最近好吗...参加了很多活动..很充实..以后也只能在周末上网啦...你注意身体啊.

  25. Unknown说道:

    我出生在冬季,我喜欢冬季冰冷的感觉,有时相反让我感觉更温暖.我想念家乡的雪了,零下30多度让人呼吸通透.

  26. CHERRY说道:

    好久没见大马了最近生活中发生了好多事情不比假期那么有空只顾着处理自己的事情大马还好吗最近忙些什么一切顺利吗

  27. Unknown说道:

    我不喜欢冬天,这样的天气让人感觉很凄凉,还有。。我也怕冷~~~~~

  28. kelly说道:

    大马:  一直都只是来看你的小家,可是这是第一次留言。认识挑战,感觉已经很久了,可是,了解挑战,却觉得是永远不可能的。8月录挑战时,在现场见到了你一次,白色衬衫干干净净的马来学生,呵呵:)  没有人以帅为名,只有努力才有成绩!送给你句话(虽然是句日本的谚语):“只有驶出避风的港湾,才能领略什么是真正的大海!”大马加油!  北京冬天挺冷的,希望你在中国---北京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