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记

Posted: 03/11/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这是一个关于现代版相亲的故事:
 
路易17邀我在中戏见面 请我吃饭
开始的时候让我既感动又高兴的
弄清楚以后才知道他是来相亲的
而我的作用只是一柱电灯管。。。
 
时间到了 见面了开始吃饭了
四个人点了58块钱的私家菜 挺便宜的
一番寒暄以后 大家开始熟起来了
女孩挺漂亮的 学经济 叫宝宝元
可是路易17一顿饭下来也不进入正题
尽在瞎聊 聊挑战 聊超市大赢家 聊下星期回家乡买洋货
 
酒足饭饱以后
我们便开始安排晚上的活动
那个媒婆啊 叫粉红女 也没有经验
只是听别人说自己结婚之前如果能撮合几对情侣的话
自己的婚姻也会很美满的
今天是她希望撮合的第一对
于是我们去钱柜唱歌去了
 
由于是黄金时段 优惠券用不了
一个小时89块钱 过了八点就双倍了
于是匆匆忙忙的一人一首歌
宝宝元点的都是SHE 蔡依琳。。。
路易17点的都是品冠 信乐团 和他的情敌的歌(前女朋友还在MTV里面)
一桌子的饮料和点心把刚塞满的肠胃再施加压力
一个小时过去了
在兴趣正浓时 我们离开了511房
 
粉红女还是没有把任务给完成
于是 我们又到杀人俱乐部杀人去了
万圣节的晚上 俱乐部有捉鬼游戏赢礼品
路易17忙着接电话 回电话 忙得不亦乐乎
两女则兴致勃勃杀个没完没了
路易17最后有事得回家了
留下我和两个杀人不眨眼的新人
 
五个小时的努力 凑足了“万圣之夜 一起捉鬼”的拼图
我们换得了两顶帽子和一个杯子作为万圣节礼物
我又拖又拉又哄又骗的把女杀手退上出租车
她们还在讨论下次什么时候再来杀人。。。
 
在一番尽兴以后 媒婆终于想起了今天见面的目的
于是她凑过来我身边小声地说:
宝宝元对你的感觉挺好的 您认为呢
反正你和路易17谁和她交男女朋友都行。。。
听毕。。我晕。。。。
大家分手以后我还不知道宝宝元的名字和手机号呢
 
万圣节之夜 相亲之夜也。。。。。。
 
评论
  1. 铃铛说道:

    哈哈~桃花运~

  2. 小莫说道:

    我刚恢复单身。

  3. Unknown说道:

    哈哈!太有趣了!感谢博豫提供了这么一个有趣的地方可以常来看看~~~~

  4. Evelyn说道:

    ^^相亲不成也算多交个朋友呀觉得这种年轻人安排的相亲还是比较有趣和亲切一些。就算认识新的朋友吧

  5. 行健说道:

    相亲.呵呵,电灯泡.我也经常成为…对了.如果我考到中戏.咱俩飙歌哦!

  6. Unknown说道:

    对 取个中国媳 妇 天天回家给她做饭

  7. Unknown说道:

    相亲?n老土了吧?不过偶尔玩一玩也行。。。万圣之夜 捉一女“鬼”。。

  8. 枯草说道:

    老套的做法出现在大马的身上,呵呵!有意思啊!!!!!!

  9. Unknown说道:

    吃饭,唱歌,杀人本人第一项擅长,第二项勉强,第三项不会一看吓一跳,呵呵,真是年龄大了

  10. 石头说道:

    呵呵~~好玩不过我已经对感情这个东西没感觉的了:)

  11. 行健说道:

    非常清楚的。。。。。。择己所爱 爱己所择;如果我会落泪 也只是因为我爱的太执着。。。

  12. Unknown说道:

    择己所爱 爱己所择

  13. shirley说道:

    哈哈,这个小媒婆做的不到位哦!不过挺好玩的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