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能作比较

Posted: 06/11/2005 in 社会纪录

 

车子里收音机空气中还飘着雨
在这个深夜里你应该在他那里
有多久没再遇见你 房里没了你的气息
而我终于扔掉了你给我的所有东西

我可以填满了生活里每寸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试着继续
听说你比从前开心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绪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说一句

他很好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想要知道
再难忘掉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怎么给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
爱情不能做比较

东单逛街时 空中播送这首歌 一首品冠翻唱的歌
生活中因为有了比较 痛苦就接踵而来了。。。
 
如果说 当初是上帝给与阿当夏娃惩罚的
那么这个惩罚应该是有了“比较”吧
 
没有比较
就没有  真与假 善与恶 美与丑 穷与富
就没有 比赛 阶级  征服 战争 
就没有 嫉妒 痛苦  鲜血 眼泪
 
我常常思考一个问题:
和别人不一样的时候 
我应该自我改变
还是不理会别人对我的看法
 
自我改变是自己一个人的事
改变别人是一个庞大的数目
 
改变自己就违反自然
不管别人就违反社会
 
自己重要还是群体重要
于是就出现了个性重要 还是大家一个模样重要
 
在畸形的社会正常的过日子是畸形的
在正常的社会畸形的过日子是畸形的
在畸形的社会畸形的过日子是畸形的
在正常的社会过正常的日子是不存在的。。。
 
评论
  1. 铃铛说道:

    唉~生活很无奈……

  2. Nicole说道:

    在畸形的社会正常的过日子是畸形的在正常的社会畸形的过日子是畸形的在畸形的社会畸形的过日子是畸形的在正常的社会过正常的日子是不存在的。。。那你的意思是我们始终就找不到一个答案了?

  3. 行健说道:

    跟这个社会比,我是善良的.跟这个世界比,我是孤独的.

  4. 茗烟如雪说道:

    生活很无奈 我们也很无奈

  5. Unknown说道:

    大马,不骗你,你这样子,很—好

  6. 枯草说道:

    是与非在这个社会里是没法分清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7. 说道:

    有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平衡的可能这是自我安慰的话

  8.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ad players, advertisement player and LCD advertising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bhcgdehdcec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