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

Posted: 06/11/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我生长在没有雪花 雪人 打雪仗的国度
爷爷也是 奶奶也是
 爸爸也是 妈妈也是
哥哥也是 姐姐也是
 弟弟也是。。。

老师们也是 同学们也是

 

2003年雪花飘落的冬天

我朝着窗外许了一个心愿

希望马来西亚也下雪

那么

他们就能体会我的喜悦了

 

写在2005下雪前

 

 

 

 

评论
  1. Unknown说道:

    自己呆的国度 漫长的冬天 一睁眼 一闭眼 就过去了 还好 在寒冷的时候 可以回到自己的小窝 暗黄的灯光 手捧一杯茶 可以 看着你这个同样对冬季耿耿于怀的感悟 温馨~~~~~

  2. 铃铛说道:

    呵呵~那么可能你的愿望会难以实现了……

  3. Unknown说道:

    Hey !不要错过这个山坡覆白雪水面凝银冰的冬。当看到一个个因为第一次看雪而欢喜的人群时,才感到它是那么的美好。也许人们就应该在这样的季节,这样的景色中踱步,让一个个脚印都印有翡翠的韵脚金银的注释……

  4. 行健说道:

    叶子问我,雪是什么颜色的.我说:雪是粉红色的.

  5. 枯草说道:

    许下美好的心愿.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6. 说道:

    虽然我很怕冷,可是还是很喜欢雪雪真的很漂亮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