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life is beautiful

Posted: 07/11/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第7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外语片、原创音乐奖

·1998年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   

·1999年法国恺撒奖最佳外语片奖   

·1999年英国电影学院最佳外语片原创剧本奖

主要演员:罗贝尔托·贝尼尼

               尼科雷塔·布拉斯基

               焦尔焦·坎塔里尼

导演:罗贝尔托·贝尼尼Roberto Benigni

首演日期:1997 年 (意大利)

犹太青年圭多和好友驾车来到阿雷佐小镇

准备开一家书店,途中邂逅美丽的女教师

多拉。两人好事多磨,终成眷属。好景不

长,圭多和儿子因犹太血统被强行送往集

中营。多拉虽没有犹太血统,为了能和儿

丈夫在一起,毅然同行,在集中营里毅

然前同行被分开关押。圭多不愿让孩子幼

小的心灵蒙上悲惨的阴影,在惨无人道的

集中营里,他骗儿子这只是一场游戏。他

以游戏的方式让儿子的童心没有受到任何

伤害,自己却惨死在纳粹的枪口下。

在DVD的商店 骏年强烈推荐这部电影给我
我一般只在DVD店买歌舞剧 戏剧的片子
电影一般都不太感兴趣。。。
 
推荐的原因只有一个:男主角很像你
 
我的心突然沉了下来 看一看电影封套
男主角不怎么好看 分明在奚落我。。。
 
看了你就知道 不好看我退你钱
 
于是 在深夜的宿舍里
我获得了心灵的感动 关于父子 夫妻 朋友。。。
泪水在影片最后结束前几秒钟决堤了
 
我知道了
我和男主角相似的地方是我们的心中
都是一片阳光 尽管黑暗已经悄悄落下帷幕
我们都懂得用欢笑来迎接下一秒的到来
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评论
  1. Unknown说道:

    真好!

  2. 铃铛说道:

    有部日剧也叫《美丽人生》的~木村拓哉和常盘贵子演得~不过好像跟这个不一样……

  3. 行健说道:

    美丽人生…我会用生命让父母的人生美丽.因为,他们美丽.我也就美丽了…

  4. 说道:

    美丽人生每天都在感受,在创造……

  5. Qian说道:

    啊~~~我还以为大家都冬眠了呢^_*原来都在这里谈论电影.我也喜欢~~~

  6. 茗烟如雪说道:

    各人都在守望追寻着自己的美丽人生

  7. Yangyang说道:

    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

  8. Unknown说道:

    人生如戏每个人是自己人生舞台剧里唯一的导演!

  9. grace说道:

    美丽人生。。。自己创造。。。

  10. 枯草说道:

    当时看这部电影时,就被深深感动了!父亲的爱不仅深刻,而且充满智慧与勇敢!

  11. Unknown说道:

    还会有更多的电影会给你感动的:)

  12. zhiyang说道:

    我是志扬,还记得吗?顾顾给我你的space, 好久不见啦:) 一切加油!

  13.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c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