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迎您2008

Posted: 11/11/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评论
  1. 铃铛说道:

    嗯~我也看了~可爱~呵呵~你会在中国呆到2008年吗?~

  2. 茗烟如雪说道:

    我希望大马能呆到2008

  3. 枯草说道:

    偶那里比你先报道哦!呵呵!

  4. 散弹说道:

    其实~我不太喜欢那几个娃娃我预想应该会比这个成功,但是中国的人才找不到了,他们隐匿在哪里不得而知……

  5. Unknown说道:

    他们也许不是隐匿.而是永无出头之日.

  6. 行健说道:

    2008我会在北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