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

Posted: 24/11/2005 in 天使的祝福

彼岸的阿不:

认识你是14年前的事了。。。难以置信
明明不合适 我们偏偏还硬硬要在一起。。。
我相信带给你的快乐和眼泪是一样多的。。。
有你在身边已成了一种习惯
虽然我们没有相爱
你不知道你已把我宠坏。。。我爱自己更甚于你
你让我飞翔 不知我何时靠岸 于是 等成了你的陪伴 

     如果找到你的幸福 别踌躇 我会为你们祝福        

                    也许我必须注定孤独。。。 

                                                  此岸的冠

 

 

评论
  1. 铃铛说道:

    此岸的冠??不太明白~是你吗?~呵呵~我还以为是品冠呢~可是一想,品冠的情书你怎么会有……所以应该还是你吧?……14年……一个女孩能等14年……很让人敬佩……祝福你们~

  2. Unknown说道:

    大马呀 大马 呀 大马我们做个连接吧 好不好呵呵

  3. Unknown说道:

    很久没来~永祺哥哥的空间越来越漂亮了~

  4. Unknown说道:

    真挚的情感,不在乎时间与空间的阻隔!

  5. 枯草说道:

    这几篇内容差不多来者,呵呵!偶们就意会了得了…..

  6. Tracy说道:

    是不是14年了,固守的坚持也会让人觉得苍老。就像有人身无大疾,也会在安详中无声死去。

  7. jessica说道:

    心酸阿 眼泪就要夺框而出了555555

  8. 小莫说道:

    太在乎了,所以会害怕失去你。大马,好好生活。

  9. zephyr说道:

    人未归,人未归,向天堂手捧酒杯……

  10. Unknown说道:

    你们中戏真是出另类,比如蒋征,比如姚菲菲,嘉宾的点评“一疯更比一疯疯”笑S我了,也正印证了那句话:“演员是疯子”也许搞艺术的真的是不疯魔不成活才能到达一种艺术高度,期待下周四被新擂主把观众由半疯变为全疯~

  11. 说道:

    大马……

  12. 王子说道:

    好浪漫好浪漫~~~耶耶耶耶耶~~~

  13. Unknown说道:

    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幸福,但并不代表一定要在 一起,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最好选择分开,这样或许幸福会大于悲伤,

  14. Unknown说道:

    当你遇上相爱的她你要离开,也请带她离开不要等待,不要孤独追赶梦想不一定要以爱为代价爱是大过一切的理由谁说这样不可以,有什么不可以?!没有人有理由注定孤单

  15. 石头说道:

    哪怕幸福只露出了一根线头,我也要把它拽出来,织成一件毛衣。

  16. Christina说道:

    哇哇哇!难道你是挑战主持人里面那个中戏的马来才子?路过……

  17. 说道:

    你的宝贝莎莎和小王子都想你了!!!

  18. 说道:

    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19. 小鱼说道:

    好细腻的感情~~~~~~“`有点伤感的温暖空间

  20. 王子说道:

    更新更新!!不然罚你唱歌去!!!!!

  21. Unknown说道:

    Hey!你不会是被这严寒击倒了吧?!

  22. sophia说道:

    只是来逛逛 顺便踩。。。哈哈哈 有点感伤阿

  23. yentz说道:

    彼岸的冠,去你的死人大头鬼。。。。。(很熟悉的一句口头禅)哈哈。。。。谢谢你哦。。。你并不需要这样“刻意”的提起我。。。朋友是一辈子的。。并没有所谓的忘记,可以忘记的话,你并没把他当朋友看待了。。。。我不会忘记你,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你放心,别想太多。。。。我会幸福的。。。。此岸的阿不

  24. 龍龍雪说道:

    当众的孤独`~为什么要孤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