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快乐的空气

Posted: 14/12/2005 in 天使的祝福
终于 18号他走了。。。
果然如预言一样 在他离开前的一个月
我们就没有再见面了。。。
我以为我能接受他就这样静静地离开我的世界 
而不难过。。。
走之前 他约我吃个饭
既然走是一个必然 何必还要见面呢。。。
18号 他走了 那天是他的生日。。。
评论
  1. Jing说道:

    一片净土,踩一脚。。。。嘿呦嘿呦~~~

  2. 枯草说道:

    听过一个故事,说当你和朋友离别时,你的朋友会有几种不一样的态度.有的会泪眼迷糊,有的会躲着不见,有的仅仅微笑,祝福你,有的帮你收拾好一切东西.我想,在分离的时刻,无论朋友会做什么,我都会感动….

  3. 铃铛说道:

    走了?~是哪个走了??是离开北京而已吧……我希望是这样……

  4. Unknown说道:

    真挚的友情,不在乎时间与空间的阻隔。一个很好的异性朋友曾经这样对我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