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自己

Posted: 14/12/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北京的冬天 小新咖啡屋里

 
SUPER CITY
的日本记者采访我。。。她很漂亮
 
 

面对美女。。。
我一五一十地把自己的过去一一抖出
仿佛是为了让她在短时间内能了解我
我把不得将前世都告诉她。。。

 
没有忘记生平第一次接受报章专访
整整一版的彩页 封面是我和阿牛
里面是我的演出照片 和创作的回忆
那是我的总结 四分之一世纪的总结

 
第二次是大学生杂志 在北京的第一次专访
还是关于我的创作 关于我的执着
关于我的不顾一切 飘着洋过着海
关于我的执迷不悔 用青春当赌注
第三次复述了我的第一次和第二次
这个世界上能让我们坚持的事情并不多
曾经喜欢的偶像 换过一个又一个
曾经认为的真理 推翻以后再确立
曾经认认真真集过的邮 首日封 和可乐 都放弃了
可是 戏剧却陪伴了我十多年了。。。
我惊讶我的坚持 也笑我的一根筋
前方 迎接我的是第二次的7年之痒 
我不知道会否把这个情人知己抛弃。。。

没有了戏剧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评论
  1. 枯草说道:

    认真地对待,那样就算结果不美好你也可以无愧于心.

  2. 铃铛说道:

    登在哪个杂志上了??我要去找……

  3. Unknown说道:

    是很不容易呀对自己的追求坚持了这么久

  4. Unknown说道:

    走过了才会知道什么是精彩!

  5. 释^^说道:

    放开思想...加油,大马!!

  6. Unknown说道:

    路过的人我早已忘记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驿动的心已渐渐平息疲惫的我是否有缘和梦相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