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期

Posted: 14/12/2005 in 感动
 
 
在小新吃着PIZZA。。。
他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我说:今年不回家
停顿 持续了好几分钟
 
我又说:不过2009年我一定回去
他问我为什么?
 
我笑着说:因为护照到期了
停顿 持续了几分钟又多几分钟
 
回去以后会回来么?他问
不知道 就像当初离开马来西亚一样 我答
 
停顿 是一串省略号
 
我会难过的 他说
放心吧 离开之前 我会开始疏远你了
直到你完全没有察觉我的离去 我答
 
在停顿中 我们努力吃完那一盘PIZZA
 
我一直害怕拥有不能割舍的人和物
所以我宁愿选择共有 我离开了 不带走一丝一毫
 
 
这一天 天气很好 我的心却下雨了。。。。。。
 
 
评论
  1. Unknown说道:

    离别总是这样伤感…但还是会离开…至少珍惜眼前..

  2. 枯草说道:

    有时不愿意去想一些事,有种故意逃避的感觉.没办法,想得越多就越舍不得.还是顺其自然好些…

  3. 铃铛说道:

    2009年你就要走了吗?……伤心~不要走了……呵呵~留在中国吧……

  4. Unknown说道:

    想法总是一种想法。真正到了那段时间,也许会有另一种选择!

  5. 龍龍雪说道:

    我讨厌离别~~我不想做人“如果我是没有感情的东西就好了

  6. Unknown说道:

    地球是圆 走后还能回到想念的地方

  7. Unknown说道:

    曾经以为我的家是一张张的票根撕开后展开旅程投入另外一个陌生这样飘荡多少天这样孤独多少年终点又回到起点我到现在才发觉…………………..

  8. 行健说道:

    至少,你可以再中国看到奥运会.我也希望,那一年,我在北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