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精彩演出

Posted: 14/12/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忘了昨天的叹息
会看见美丽的风景
我要呼吸快乐的空气

给我跳动的旋律
照会飞扬的憧憬
我的勇气象一场雷雨
打醒沉睡的心
     
闪亮一下
世界为我鼓掌
我插上天使的翅膀飞翔
勇敢追逐明天的幸福
生命是精彩演出
我的快乐我做主
 
 
评论
  1. Unknown说道:

    你的快乐你做主..哈哈.加油!

  2. 枯草说道:

    能让自己真正快乐的,只有自己而已.

  3. 铃铛说道:

    嗯~我也为你鼓掌……你永远是最棒的……

  4. Unknown说道:

    我的快乐我作主》》》我的地盘我作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