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理由...

Posted: 15/12/2005 in 天使的祝福

i hav myself......

bcoz it won hurt me...

my heart is broken...

wen it fulled wiv love

let it empty......

then i survive......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孤独没有理由..

  2. Dee说道:

    孤独?快乐?我一直认为孤独不可能快乐……留住快乐,让孤独走开吧~

  3. 石头说道:

    对我来说孤独也是种享受~

  4. 枯草说道:

    希望孤独只是一时的…..

  5. 铃铛说道:

    好漂亮的图图~呵呵~你不孤独~还有我们陪着你……

  6. Unknown说道:

    只有自己的心中才能真正了解什么是孤独。

  7. grace说道:

    孤独—-有时候这感觉也挺好…

  8. 龍龍雪说道:

    孤独才不是享受~~听过吗,孤独是可耻的~底下说的对,孤独不等于快乐~你是可耻的!谁没有孤独,但那不是该有的生活,人只有一辈子,我不想做一个可耻的人,曾经以为世界上必须要有我们这种悲伤孤独寂寞的人才能去衬托那些快乐热情幸福的人,但是,为什么要我们去衬托呢~我们可以选择被衬托不是吗~~`PS:英文看的我好费劲啊~~

  9. Qian说道:

    有我们这些"串门"的人窜来窜去的,就不会太孤独啦~^_^

  10. Unknown说道:

    世间的孤独莫过于当众的孤独

  11. Unknown说道:

    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多臭,在明早当你穿起袜子时,等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暖暖你的心和脚丫子。

  12. 卢森堡的冬天说道:

    大马,你好! 我曾经给你发过评论并希望你能 加我为好友,可能是你太忙了,一直没有加我,我可以理解.我对你在<<挑战主持人>>中的精彩表现很欣赏,真的! 今天我有一件小事求助你,肯请你帮忙告诉我一下.问题是:你是如何在主页里加入windows media play的,我也想做一个,在此先感谢你了!!!!希望你能告诉我,我将不胜感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