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6万大关。。。

Posted: 28/12/2005 in 生活无忧无虑
当初创建这个空间 是想记录自己在中国留学的一点一滴
是送给自己未来的一份礼物
是很个人的东西
没有想到一次的挑战之行
这里却成了公共网站。。。
 
这样也好
更符合了“当众的孤独”的主题
虽然有很多点击率 看似一个大群体
可是上网的时候 还是个别上的 孤独一人的
 
每个人活着都应该有些目标吧
近的远的 大的小的 难的易的
那么 在今年结束之前 我的短期目标就是冲破6万点击率吧
估计不太难实现
哈哈 有点无聊 但是实现目标从简单的做起嘛 增加信心
而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2005年结束之前 不知道能否冲破6万点击率。。。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当初创建我的空间只是想在这里留言没想到发表过几次文章后我那里也成了公共网站。。

  2. 铃铛说道:

    呵呵~肯定没问题的……我来增加点击率了~哈~

  3. 铃铛说道:

    呵呵~其实如果不想让别人看见的话~可以设置成只有自己能看的……设置成公共的~就肯定会有人来看的……

  4. 行健说道:

    每个人活着都应该有些目标吧近的远的 大的小的 难的易的

  5. Unknown说道:

    哈哈我十天内的目标就是去看《论黑暗是不存在的》我预订的是1月3日的票特意是选在新的一年里看的能现场看到你的表演了西西~

  6. Unknown说道:

    祝大马演出成功,6万,没问题吧:)

  7. 璐水说道:

    趋势直线上升,一定可以:)嘻嘻....踩踩

  8. 铃铛说道:

    偶又来了……新年快乐……

  9. Unknown说道:

    挺好的目标啊。不过大家看不到,不能帮你数到6万这数。愿心愿成真!

  10. Unknown说道:

    6万那我明天去公司得看看你的排名我的也不赖

  11. Qian说道: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灌灌. ...◎....U....◎....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12. 习^-^习说道:

    当初我建立我的空间是想有个我自己的地盘,做我想做的事!现在就是大家交流,我发泄的地方,这样挺好!!

  13. Unknown说道:

    嗯,昨天看到大马的戏剧要上演,心向往之而不能至,所以,昨天梦到大马在台上演戏剧了:)59916,我上来时看到的点击数字,呵呵,大伙加油啊!!!

  14. 释^^说道:

    新年快乐.

  15. Unknown说道:

    不小心变成了第60000个闯入者~

  16. Yangyang说道:

    你的目标实现咯。。。祝贺一下!!我是新开始的第一个。。。

  17. Unknown说道:

    现在你空间的点击率已经超过六万了,这个05年最后的目标已经实现了。恭喜!充实的过完今天,明天又是一年全新的开始!

  18. kelly说道:

    大马:  新年快乐!开心在中国的每一天:)

  19. Unknown说道:

    新年快乐,来年争取下个目标7万。。

  20. Unknown说道:

    新年快乐!我也来给你突破6万大观做贡献吧!呵呵……

  21. 枯草说道:

    60068很吉利的数字…呵呵!★* ∴*★ * 元 ∴°★ ★  *°★ & **旦°∴°°*★ ★°*°.★\’& **°快∴°°*°★  ★\’& **°∴°乐*°∴°★☆☆*★*°☆   ★°∴°☆!°∴★*°☆∴新∴*°*☆    ★*°∴**°★∴°∴*°年°∴°☆     ★°∴★☆∴°∴*快°∴°☆      ★  ☆∴°*乐∴°☆       ﹨  ☆*!°☆        ﹨   ☆         ﹨ │          ﹨/           ▏           \\●            ■\\

  22. 茗烟如雪说道:

    新年快乐!!!!

  23. Unknown说道:

    新年快乐啊,永祺.我们这里下雪了,你那里呢?注意保暖

  24. zoe说道:

    现在已突破6万大关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在2005年以前!新年快乐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