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给你看 唱歌给你听

Posted: 01/01/2006 in 戏剧

这一夜 我站在舞台上 我被你看见 赤裸裸毫无掩饰
这个年代 真诚太少 虚假太多 坦白太少 谎言太多

戏剧如果反映现实 那么演出就必须是虚假的

这一夜 你坐在观众席里听我唱歌
我什么也没有 只有一句句想和你说的话
穿上了西服 抹好了浓妆 备好了台词
可是却无从左右我心中真实的激情

这一夜 大幕会悄然落下 而我又得回到现实中
如果我一直是真实的 台上台下 幕升幕落
对我来说 又有什么分别呢

 

2005的最后一天 北京下起了小雪

2006的第一天 阳光告诉我黑暗是会过去的。。。

 

《论黑暗是不存在的》东方先锋剧场

评论
  1. Unknown说道: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o╱︶╲。    ╱︶╲☆‘(※)。?‘ “ ?  ╱  。╱︶╲  ╲︵╱  ☆‘ ★  o 。 (◎)★ ?     。   ╲  ╱︶╲‘ ╲︵╱o ‘  ★‘。  o

  2. 小莫说道:

    突然间,我忽然很想北上,去实现我的梦。我好象去演一场属于自己的戏

  3. 小艾说道:

    大马……真的?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是,你很快就会认识我的在草儿那里看到了你的连接,如果你去了她那里挤得加上她哦~~~

  4. 习^-^习说道:

    只想悄然得跟你说声“新年快乐”!虽然我没有机会看到你的戏,但是我能感受得到!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都有精彩人生!

  5. 枯草说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只不过的你舞台更明亮些,吸引了更多的人观看而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