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2005~2006

Posted: 01/01/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的风
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你和我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
足够我都品尝着寂寞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到底要拥有多少才算足够
到底要失去多少才算贫穷
 
一连五场戏演下来 身体好累好累
原来在接受观众鲜花掌声前的过程是如此疲惫
而别人看到的尽是喝彩的光环
 
一年又过去了
今年最大的收获 应该是从舞台剧跨进了电视圈
在一年结束又一年开始之际
我选择了在剧场度过 证明我对剧场的爱与痴迷
 
听说2006年迟到了
因为地球自转的速度减慢了
所以2005年的最后一分钟是61秒
所以2006年迟到了
 
很多时候
现在想要的 后来才拥有
后来得到后 才发现已经不需要了
如果后来都得不到
是不是会认为自己永远都需要呢
 
一天一天地长大
一天一天地变老
记忆一天天衰退
回忆一天天堆积
身边的人来了又走 走了又回头
 
昨天的《新年快乐》得到好评
今天还有多少人能记得呢
今天还能够记得的人
明天是否还能够记得呢
 
。。。。。。                       
 

到底要拥有多少才算足够
到底要失去多少才算贫穷
 

评论
  1. Unknown说道:

    丢了一些朋友多了一些朋友世界怎么是这个样子呢那怀旧的人到底该怎么办呢...

  2. 枯草说道:

    心理满足了就可以了…..

  3. Unknown说道:

    很多时候 现在想要的 后来才拥有后来得到后 才发现已经不需要了如果后来都得不到 是不是会认为自己永远都需要呢有时放弃也是珍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