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在北京。。。

Posted: 02/01/2006 in 天使的祝福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 我拨了你的手机号码
好久好久了 没有你的音讯 而我天真地以为你已经离开了
你的声音从那一厢传来 我的声音变得好沉好沉
你一猜就猜出了我的名字 我知道你的手机并没有存储任何人的名字
你没有把我忘记 我也没有
但是你忘了履行诺言 而我一直在默默等候
我只想要得到一个答案 一个而已 一个让我不会胡思乱想的答案
 为什么你和我还在同一个地方 而你却选择消失在我的等待里

 

北京好冷好冷

却冷不过你给我的寒冷

 

城市好大 人好多

我却感到身在陋巷 孤独守候 守候。。。。。。

评论
  1. 铃铛说道:

    嗯……能感觉到你当众的孤独……

  2. wong说道:

    永祺=勇气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3. Unknown说道:

    从没忘记过你的人你肯定,你要的答案你有问过吗

  4. 枯草说道:

    无言中…..

  5. 行健说道:

    祝福你.

  6. Unknown说道: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 请访问 天佑中华 获取破网软件。

  7.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mp4 advertisement players, SD card players and advertisement LC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cdigdh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