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

Posted: 08/01/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长长的路上我想我们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说               
你总是微笑的你总是不开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绕地球地球绕着太阳走
我以为世界是座宁静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颗流星划过
在预言着什麽

在无声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麽感觉整个黑夜在震动         
耳朵里我听到了心跳的节奏
星星在闪烁 你怎麽说

你心中一定有座浓雾的湖泊
任凭月光再皎洁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闪烁湖面无边的温柔
那波光在诱惑

在无声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麽感觉整个黑夜在震动
耳朵里我听到了心跳的节奏
星星在闪烁 你会怎麽说

你已经有他就不应该再有我
世界的纯真此刻为你有迷惑
我想我应该轻轻放开你的手
我却没有力气这麽做

我发现 我的身边有很多傻得可以 笨得不行的人
是因为物以类聚么?
可是他们都很可爱 单纯。。。。。。
 
谁不知道活着总会面对痛苦委屈和煎熬
谁不清楚活着就是身不由己的重复日子
谁不了解活着最终等待的是停止的心跳
谁不明白活着能够笑着相对就不要流泪
 
大家都知道 清楚 了解 明白
大家都无知 模糊 误解 糊涂
 
人很多 却那么地脆弱
人很多 却那么地渺少
人很多 却那么地无助
人很多 却那么地空虚
人很多 却那么地孤单
人很多 却那么地。。。。。。
 
程远说:做人要对得起父母 朋友 身边的所有人
刘蒲说:你能体会七岁以后就没有父亲的痛苦么
小顾说:没有导过斯特林堡的戏就别跟我谈导演
天骄说:我到底哪里不好 我不想瞎努力 郁闷啊
张鑫说:双鱼座性格让我分手三年了都没有女友
陈舒说:操 你打我 我他妈的瞎了眼睛跟了你
张帆说:哈哈 我一直都是一个非常理性的女人
思伽说:特别累 因为我们都不是专业的演员啊
惠明说:我生出来就不是做这种事的 你们真恶心
凯麟说:你给我一块肉 我让你今天的比赛胜出
王骞说:亲爱的 因为有突发事件 我定要当面谢罪
朱导说:中国教育教会我们什么事情非得到一个结果
胡蜜说:你干嘛来当演员 你可以跟陈舒一起当导演
郑奇说:你的台词给我 我想要加戏 你不会介意吧
嘉仁说:谁跟你熟了!我跟你没有关系 别在这恶心
晓媛说:我觉得浪费时间 是我自己决定不演的
子贤说:我觉得我的画还是不错的 可是去卖画。。。
李逸说:20多岁的人了 没有名没有利 总得有些作品吧
大纲说:我是故意不放音乐的 让你们静静地上场
巴布说:最后一天了 我不知道会不会灯光失误
柏含说:亲爱的 这是我爸爸妈妈 可惜今天我不上场
李健说:哈哈 我来晚了 因为三环塌了。。。。。。
金晶说:今天来了29个 害我跑上跑下的去楼下领票
大傅说:你的票数是用“正”字来计算的
大帅说:以后你的演出或者你导戏时 我会为你献花
孩子说:大马叔叔 帅呆了 酷毙了。。。。。。
 
昨天仿佛不曾发生过 今天醒来一切已远去 远去
而有谁能够真正地笑看明天的日出日落。。。。。。 
评论
  1. Unknown说道:

    我以为自己不会遇到却突然发现,有那么多人,都是天使尽管被给予的人不是我我仍然感动不是挺好么

  2. Unknown说道:

    是不是人越成长就越觉得孤单呢好久没有给你写点什么了是不是受不了被忽略的感觉呢也许吧因为我是个挺骄傲的孩子但是那种莫名的关心还是减少不掉的因为希望你幸福.

  3. 铃铛说道:

    哈哈~你的朋友们还真是厉害~每人都有经典名言哦……

  4. Unknown说道:

    突然醒悟过来了这出戏的出发点虽然非常健康简单而深刻的揭露出了人性的麻木,社会的黑暗可是虽然2005年过去了,黑暗并没有随新年钟声远去,依然存在戏中角色说:“大地上从未发生过任何事情,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这出戏也从未上演过,那只是一些心中黑暗的人瞎编的。”再加上此剧的名字,大有掩耳盗铃,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疑。

  5. 枯草说道:

    有时侯,心里会有一丝震撼…..突然间所有的黑暗都会侵袭…..刹那间…..天没有了颜色…

  6. 小莫说道:

    我说:“我是不是不应该放弃梦想。”

  7. Unknown说道:

    大马,新年快乐,你还好吗?好长时间了,都只是空闲的时候过来看看,没有留下只言片语,杭州都很冷了。北京一定更冷,你那里下雪了,雪大吗?生长在南方的我一直很希望能够看到一场真正的大雪,只可惜一直没有机会。你的空间变得更漂亮了~~~2006,愿你新的一年一切如意,更上一层楼!!!!

  8. 行健说道:

    祝福你.

  9. 铃铛说道:

    我又来了……看得出来~你人缘很好的……呵呵~好人~

  10. Unknown说道:

    人很多 却那么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