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为什么不打烊???

Posted: 14/01/2006 in 感动
 
弟弟养了一只猫 流浪猫 天天为猫苦 为猫忙 仿佛是他的孩子
我怀疑他突然爱上猫的原因
是不是因为上个月被野猫抓破了手 患上疯猫症 以为猫是他的同胞
太可怕了。。。。。。
 
前天的汇报 我去看了 同学们在演出后围着我听我的意见
姬沛老师问我是不是暗地里帮她的学生拍戏
因为在某一天的某个时候 她突然发现她的学生在表演上开窍了
我赶紧摇头挥手 指向马丁同志 担当不起啊。。。。。。
几个同学要了我的手机号 希望日后能合作 我给了
 
今天弟弟一脸愁容的提起了这件事
因为那些向我要号码的同学都是他不喜欢的同学
他说他无法想像那些他不喜欢的同学跟我套近乎的画面
他说他无法接受那些坏人突然成了我的好朋友 合作的好伙伴
他说他受不了那些混蛋努力讨好我 利用我的资源的模样
我笑了 也很感动
 
今天给他上了一堂课 题目叫做“心胸开阔” 口号是“心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他告诉我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倒霉的日子
我却认为今天可是个黄道吉日 因为我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古月老师的演技是我所赞赏的 一直闻其名而没有机会交朋友
今天却在黑匣子里 因为一张票的缘故 交上了这个学姐吧
 
纳弄已经研三了 却愿意为我的新戏制作舞美 可是他的老师反对
今天他的老师 也就是舞美系系主任章抗美老师第一次会见了我
五分钟内 哈哈 摆平了 章老师满意地让纳弄为我制作舞美
临走时 还不断跟纳弄强调凡事总要想想它的失败 不可能凡事都成功的
原来纳弄的第一个舞台设计获得了好评 老师不想她载在我手里
纳弄说:“我又不是参加2008奥运会 为什么不能失败呢?”
我笑了。。。。。。
 
食堂吃饭的时候 认识了制片的学弟 高职的 深圳的
他说我是香港人 因为我不像中国人
他说他很久没有遇到还有理想的人
他说我的出现 让他觉得新奇 世界上还有为了艺术 理想存在的生物
我对他说 我的感情是ON 与 OFF
如果有一天我会失败 因为我已经动情了 一旦付出就无法自拔的那种
我们交换了电话 虽然我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不是遥遥无期。。。。。。
他 让我想起了张利庆和张衍浩 都是高职的
衍浩是拾贝书店认识的 看书的当儿 就聊起来了 一个学昆曲的男孩儿
利庆更不可思议 在我导的《皆大欢喜》的剧场门口
作为班长 他让所有同学进去了 自己没有票 于是我们在门口闲聊
然后他就去吃饭了 然后我又回到看了N次的剧场里头 一段友情却开始了
这些孩子都是高职的 除了当初文化课过不了关 专业并不比本科差
可是他们却得到天渊之别的对待。。。。。。
 
别的研究生每个学期末是不用写论文的
然而我的导师却要我们每个学期末交上两篇一万字的论文
我觉得她已经完全忘了我是留学生 对待我跟中国学生是一样的严厉和残酷
酝酿了几天 今天也把两篇论文解决了
心里起了个坏主意 打算将来将我的这些论文都廉价卖给大四的学生
反正他们也得交上一篇八千字左右的毕业论文 这宗买卖还是可行的 哈
 
最近啊 每个晚上都是汇报日 表演系 导演系 遍处是戏剧
看戏看得我快吐了 好的坏的 成熟的稚嫩的 高级的庸俗的 百花齐放啊
 
冬天啊 已经在我身边晃啊荡啊好长一段时间了 我今年却还没有生病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在六院躺了三天 九瓶点滴伺候着我软绵绵的躯壳
我要挺过去 挺过去 挺过去 挺过去啊!!!!!!!!!
 
老师去了印度 孩子没有人照顾
我向系主任说 我下个学期想留校教书 他迟疑了
因为老师刚分娩不久 不想那么快回到学校教学 研究生都得跟着导师的
我想 难道我的老师不想上课 我就不能教课吗?
如果她辞职了 我的学位是不是也就废了 就不用读了。。。。。。
我只是心里想而已。。。。。因为这个问题是没有答案的
 
湖南电视台拨了电话邀请我上《越策越开心》的栏目 主持人是汪涵和马可
我突然傻了 一个月前我才戏谑想上汪涵的节目 见见他本人
毕竟最近的电视台的主持人当中 我比较喜欢的主持人风格是汪涵和旅游卫视的沈林
难道老天真的对我那么好 心想事成。。。。。。
 
推了精品购物杂志的采访
因为他们要问我今年的财政规划
我又没有工作 只是一名学生 何来的财政规划?
难道我还敢奢望今年挣个100万不成
跟苗苗说过了 当我选择了戏剧时 我就注定成为落魄的艺术家
要想挣大钱 买大屋 做新车 娶四个老婆 那就赶紧改行吧 快啊快啊。。。。
 
吃完夜宵回家的路上
弟弟问我明天看他的汇报吗?
我说:“有空的话 就去吧”
他说:“去死吧”
我说:“我去网吧过夜了”
 
走着走着 后面传来他的声音
“哥 你可别死啊。。。。。。”
今夜的北京不太冷
13号的黑色星期五也没有为我带来霉运
踩着愉快的心情 到网吧去。。。。。。
 
评论
  1. 铃铛说道:

    又看到了你的这些文字~很开心~呵呵~你的老师辞职你的学位也不会废掉的~~学位是学校发的~跟老师关系不大吧……卖论文…………想起了我们大二时候买高年级的旧书~然后我们毕业时候也有人卖掉自己的旧书……不过我的一本都没卖…………不舍得~直接导致我搬家的时候两大整理箱的书………好重……留校教书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他时间还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上节目哦~恭喜你~呵呵~心想事成~另外……………………你要娶四个老婆啊……?马来西亚可以的吗?~估计你会被那些女人折腾死的~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果你足够自信的话~就娶四个吧~哈哈~

  2. Qian说道:

    网吧过夜应该不会很冷,但是空气会让人窒息,烟和人肉包子的味道加上通宵不眠的感觉总让人有想要患上癫痫的欲望和冲动.留在中国吧,我们一起感受可恶又可爱的冬天^_^

  3. 然子说道:

    越策越开心,偶又看不大哒.( T___T ) 明天晚上先关注大马.留校教书这想法偶支持~~其实这样挺好的.永祺一直的坚持.偶要学习.偶怎么就那么容易半途而废呢.

  4. 枯草说道:

    好长啊……..内容其实蛮百花齐放的,,,,,,呵呵!如果你要去汪涵的节目的话,要告诉偶们节目播出时间哦!

  5. 歆玥说道:

    钱不钱的我不在乎你还是好好管住你自己的睡眠比较好脑子坏了可怎么好啊…….亏你以前还是学医的怎么这么那啥呢……..

  6. Unknown说道:

    我只对你和汪涵做节目感兴趣~~哈哈~~

  7. Unknown说道:

    嗯,我的直觉,交大马这样一个朋友,一定是件幸福的事……PS:如果按你的说法,那么我这么喜欢狗……完了:)

  8. 习^-^习说道:

    猫咪一直也是我最喜欢的,喜欢他的懒散,喜欢他对事情的不在乎精神!~一般人做不到!~这段时间大家好象都遇到很多很多的问题,但我想只要曾经奋斗过,就无悔于自己的人生啦!大马,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勇敢去走你自己喜欢的路吧!会有一片属于你自己的天空的!相信我也可以!!~

  9. 糖糖说道:

    服了呢!~还有这么多留言~你弟弟真可爱呢~你有那么多好朋友,有时是让人嫉妒呢!~你想娶4个老婆么?呵呵我今天在我们学校那见到叮当.就是联合大学商务学院那边.当时没来叫她.世界真巧合~我也想当主持人啊~~~可是我没才华.不过我总觉得特长可以去做别的,不一定做主持.呵呵.晕两句~最后留一句:亲爱的大马~我终于来看你了~~~~~~~~

  10. Unknown说道:

    大马,今年在北京过年吗?我现在回到了老家,这边好冷呀!春节不要想家,好好过年,过个开心的春节!

  11.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66434614979683

  12. light说道:

    (突破一网一絡一封一鎖一软-件)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freegatebbs(可上浏览維-基-百-科、Facebook、BBC、youtube等)(穿一透一网一络一防一火一墙)(免费代-理-服-務-器)  [全一球一互一联一网一自一由一联一盟]

  13.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digital signage, digital sign, ad players and a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c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