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生活 简单的过

Posted: 03/02/2006 in 感动

 

 

 

 

 

 

 

这世界很复杂 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 太复杂的文法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的太仓促

云和天 蝶和花 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 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 说情话 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是唯一的倾诉

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我一直在思考 让你了解我的好
却忘了 常常对你微笑
失去的 忘记的 我会尽力去弥补
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王力宏《一首简单的歌》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 在那个漫漫的长夜

我终于来得及参与你的过去 但是却又如此抗拒

在摸索个性的路上 我们企图让你成为我们想要的你 渐渐 你迷路了。。。

 

也许你的岁月列车早已将你的过去留在一节一节的记忆车厢里

你总是能够很释然地像回顾一场电影一样咀嚼错与对的光和影

也许你的成长迷惑早已在献给了那懊悔胆怯刺激和激情的青涩

在深夜一个人的孤寂中你能体会到一秒钟的脆弱和坚持的可贵

 

初春迎着阳光的笑容里 我知道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在下一个严寒到来之际 我知道你能够挺胸而立了

一个简单的年少 一个简单的童年

一个简单的快乐 一个简单的温暖

一个简单的肯定 一个简单的生活

其实你需要的就那么的简单 可是却又曾经离你那么远

失去的 遗忘的 错过的 不足的 我会尽力去弥补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是我的祝福

如果能够 我不会再让幸福走得太仓促。。。。。。

评论
  1. 枯草说道:

    有些东西
    说简单就简单
    说难就难
     
     
    有时是心态的问题
    更是心意的问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