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由啦。。。。。。

Posted: 08/02/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该上的课都上完啦 该导的戏都导完啦 该学的东西都七七八八啦
我现在算是恢复一个自由身了。。。。。。
 
于是
我可以每天都睡觉
我可以每天都听歌
我可以每天都上网
我可以每天都看戏
我可以每天吃不停
我可以每天找朋友
我可以每天。。。。。。
 
当然 我都不会那么做的
 
我决定
开始排几台大戏来刺激市场
开始当表演老师来误人子弟
开始准备论文将来成为大师
开始进军影视导演这条大道
开始往主持界广告多栖发展
开始完成我一百万元的目标
开始成为正奋斗的弟弟榜样
 
于是
我将会一块瓦一块砖的砌出我梦想的艺术城
让爸爸妈妈可以随心所欲地想什么就有什么
 
给我时间 给我机会 我会登上最高的殿堂 遥望世界 笑看风云
nothing is impossible……i believe
评论
  1. Yangyang说道:

    亲爱的永祺,加油!!你会获得时间,你会获得机会,你会等上最高殿堂,你会遥望世界,你会笑看风云,你会让你的爸爸妈妈想其所想,你会成为你弟弟的榜样,你会拥有100万,你会实现自己心中的艺术城!“`请你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2. Unknown说道:

    看着你努力将梦想变成现实的过程~

  3. Unknown说道:

    哈!祺祺,昨天我刚发现这个宝地,好喜欢这里的颜色,这里的音乐,这里的你。所以,昨天我也有了自己的空间,还什么都没有,也还什么都不会,但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就会有自己的天地,不单在网上也在生活中。我今年上大一,辉煌的高中生活一去不复返了,回想五个月的大一,我只有想哭的冲动,也为自己的不知所错而烦恼迷茫,但在你的这个世界里我受到了鼓励,谢谢你。加油吧!大马!我也会加油的!还要说一句,现在的音乐是显微镜下的爱情吗?真好听!也喜欢这颜色,我最喜欢的蓝色。能告诉我昨天这里放的音乐叫什么吗?我很喜欢,他陪我渡过了昨天整个一下午。很好听!^-^

  4. 说道:

    你终于都安排好了哈?咱们自主创业大计啊!!!!快快来,飘飘洒洒地来啊~~~~(悄悄告诉你哈:挑战找我回去呢~~)

  5. Sophia说道:

    卸下了挑战主持人n次擂主的光环,突然觉得你也是一个普通的你,今天再来光顾你的空间,评论的人没有原来那样的多,但反而让人觉得更真实了~~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啊~~呵呵…看了上面那些文字,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有理想的年轻人必定会有所作为的!!!我也要努力为我的目标冲刺!!

  6. 枯草说道:

    期待你的成功…..
    100万……呵呵!

  7. Unknown说道:

    快毕业的感觉,真的很棒,加油啊!

  8. Unknown说道:

    nothing is impossible……no problom

  9. 铃铛说道:

    嗯~加油加油~你行的!你是最棒的~

  10. Unknown说道: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加油.

  11. y说道:

    思想多远      就可以走多远     
     
    这么多事情可以做   真安逸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