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就在身边

Posted: 16/02/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有时候的你非常的可爱

口若悬河像个孩子 感觉无忧无虑的

但是你的深沉 有时也让人不敢靠近

生怕会伤害了你

 

总觉得你是个超人

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你

你也总能找到合理的合适的答案

 

一直都是在用仰着的方式在看着你

其实越是这样看着你

越觉得你的内心很孤独

孤独得让人看不到边

却又仿佛世界只剩你一人了。。。。。。

评论
  1. Unknown说道:

    怎么都觉的在写我,大概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感受。
    孤单,迷茫,不知所措。。。。。。
    甚至看不清自己。
    每个人都有那么多面,活泼,可爱,忧郁,深沉,只有自己最清楚,也只有自己最迷惑,迷惑的不知所措。

  2. Unknown说道: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默默的一直支持吧/

  3. Unknown说道:

    其实吧我觉得
    如果心中有梦,顿时就有了力量
    这种力量能让人变的无限大
    就如同那种超人的力量
     
    顿时能发出无限的光芒~

  4. Unknown说道:

    该死的世界。什么都要坚持。
    坚持自己永远不会输掉。
    坚持自己永远都是嬴家。
    坚持自己永远都比你强。
    什么时候,我才会轻松的放下这些要强。
     

  5. sunny说道:

    一双深邃的眼睛里的答案

  6. 枯草说道:

    每个人都有孤独的一面…..
    是躲避不了的…
     
    就算再怎么装,瞒过了别人,也瞒不过自己….
    该孤独时,,,就孤独一下吧…

  7. 小莫说道:

    又寂寞又美好

  8. Unknown说道:

    好久没来了.忙着生病.
    是蓝天的颜色 很纯净
    但是文风一如既往哦
    细腻敏感
    可能是搞艺术的人特有的吧
    无论怎样
    希望你是快乐着的
     

  9. Unknown说道:

    这样的时刻,可以静心思考,很好啊!

  10. 糖糖说道:

    看了你写小永的文章,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在我看来飞到异国他乡的男子多半冷酷,我很难想象他们的想法。却不知道对家里却这样的牵肠挂肚。
    人啊,真的很奇怪。
    突然提到你那弟弟让我一时想起许多东西,比如我父母,许多细节,许多许多年我们之间的关系和我做过的努力……
    想起了我的前男友,一个飞到国外投身资本主义国家的人……
    也记得我也曾经看过许多书,真的很多,比如人际关系,比如心理学,比如人际关系的,比如夫妻关系的,比如恋爱方面的……而且属于研读型的。似乎是捧着一本教材,似乎是捧着自己未来的生活……所以我并不在意花时间在这些上……
    而实际上很奇怪,我现在有种想抽卡耐基的冲动,然后搞笑的是有本书叫做《坏女人有人爱》另一本姊妹篇叫做《好女人有人疼》。作家总是可以把一个人的生活搞乱:)前阵子大骂了前男友一通,结果他却说他同居的那个女友分了,许多问题是他的问题。结果那个时候我还在为那个男人说自己的不是,每天想着如何改变自己……我处心积虑为别人着想的事情却被误解……
    我为什么突然说到这些了呢?为什么?
    我是想说……生活可以解决很多东西。许多我们处心积虑解决不了的问题。许多时候许多问题是我们想象不到的。人又是总有自己想法和自己偏执的信仰的。但是如果是真的爱就不会变的,可以跨越很多东西。家,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时间越久感触越多……我只记得在我和父亲关系最恶略的那个年纪,一天早上,我吃粥,爸爸看着我无限~~~的说:等到你28岁的时候大概就不会这么觉得了吧。我至尽很崇拜他说那句话的时候的自信呢。
    不知道你还有个可爱的弟弟。祝你全家幸福。
    我正在做开题报告。照片没有整理呢。

  11. Unknown说道:

    孤独的人是幸福的,郁闷的是没有方向,忽然很茫然的那种感觉.
     

  12. Unknown说道:

    外表的喧嚣 并不代表内心的宁静
     
    PS:这里越发的图文并茂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