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渴望。。。

Posted: 24/02/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外面的
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

留在这里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捱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变得可爱
外面的机会来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
我离开永远都不再回来

我原来不是在跑 只是在逃 因为我的心中没有渴望

我逃在外面 逃在渴望之外 逃在安逸的安排

所以 我才会心甘情愿留在脚下 所以 我才会在害怕奔逃的受伤而享受当下

于是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了因为倾听海涛 而壮志愤慨

于是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了因为挣扎窒息 而飞奔云外

还记得 那一个在高速上急速飞驰的狂野 那一个山上彻夜数灯的年少情怀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却在外面向外面告别。。。。。。

评论
  1. Unknown说道:

    复杂的矛盾心情……

  2. Unknown说道:

    也许是个心态的问题吧
    生活的琐琐碎碎和安逸
    不留情面的将有梦的人的斗志磨平……
     
    如果当初的梦永远那么深刻该多好啊

  3. Unknown说道: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步出家门却很难
    外面的世界特别繁华
    走出去的我却很无奈
     
    留在这里我看不到未来
    我要奔波寻找我的生活
    充满信心改变心中的困境
    握手期盼生日愿望就会实现
     

  4. 说道:

    灌水啦!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存在
     

  5. 枯草说道:

    出去闯吧,因为还年轻,还有闯荡的条件和机会….

  6. 铃铛说道:

    赫赫~周迅吧…………听起来像~

  7. 橙透明说道:

    最近还好吗大马?
    希望你能过得快乐~

  8. 小絮说道:

    歌很好听,想问你,是诗人么?

  9. Unknown说道:

    没办法  第一次听周迅唱这首歌的时 候 会有很多触动  有时候真不明白外面世界是否真的那么精彩

  10. Unknown说道: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有时很无奈

  11. y说道:

    那个图片     无极    吧    好象
     
    外面的世界   有时是挺那啥的
     
    但是   我们始终相信      有了热爱和执着   即使一片落叶    也能倾倒季节!        你又有热爱又有执着       就等着倾倒世界吧
     
    相信我说的哦
     
     

  12. Unknown说道:

    Hi,Do you have second hand lcds, used laptop lcds and used LC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We recycled LCDs.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ag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