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从枫叶的影间穿过 我拾起灵魂 在嫣红的枫叶林幻想。。。

Posted: 27/02/2006 in 感动

当秋风带走树上的 最后一片黄叶
光秃秃的枝丫象脱光了衣裳 在寒风中起舞
树上没有一只鸟儿 没有观众的表演
显得如此的苍白无力

如果你的到来 只是冲着我春天的绿
那么我仍愿 没有四季的轮回
好让我习惯冬天的冷寞

 

最后一片红叶凋落了 我却坚强的踏上新的旅程

由始至终 我只是缄默地承受着一切的发生

红叶触地的那一刹那 尽管春天终会来临 可是却已不是我能分享的硕果

我庆幸在一片片凋落的红叶当中 我不是残碎支离的那一片

我未能陪你走过无力的冬日 但我看见春日花开灿烂时你们的笑颜

 

我走了 红叶
别忘了下一个秋日的洗礼时 给我你的微笑和一个拥抱

2006。2。26

评论
  1. 说道:

    转了一圈 终于了解了些……
    春天快要到了 新的四季轮回
    大家都会支持你
    你会成功的

  2. Unknown说道:

    这曲子最美~嘿嘿

  3. Unknown说道:

    刚刚看到你的TV日程表
    挑战擂主访谈录三中旬播出
     
    具体什么时间,到时通知一声
     
    大马最近怎么有点低落和伤感呢?

  4. Yangyang说道:

    你这么清醒,却又这么无奈
    如果能骂醒,你我愿意奋不顾身的吼一回,
    如果能抚慰你,我只想静静坐在你身边,看着你长夜漫漫的思索.

  5. Unknown说道:

    一晚上都开着你的博,为听这首钢琴曲
     
     

  6. Unknown说道:

    刚刚音乐响起来觉得很熟悉,回想才记得,原来我空间的“音乐”中也有这首乐曲。

  7. Unknown说道:

    一首《kiss the rain》,棒!

  8. 小Q说道:

    门庭冷落鞍马稀.难怪被悲伤侵占.不过我佩服你.发自肺腑的佩服.

  9. Unknown说道:

    大马
    来了几次了
    只不过看了看
    今天来给你留言拉
    我是若麟的粉丝,但是你这个外国人能走到今天真的很不简单呀
    以后我也会支持你的
    嘿嘿
    不要忘了我呀

  10. Unknown说道:

    大马最近怎么没有动静了呢?咋地了让人家给煮了?呵呵!

  11. y说道:

    哦   好久没有来了     看着这篇    咋显得这么伤感呢
     

  12.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6643487484903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