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辣的羊肉串。。。。。。

Posted: 23/03/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蒋征第三次的来访仍然相约在回味斋里吃羊肉串
 
第一次 是和顾斌一块儿
录完挑战的特别节目 我认识了顾斌
然而顾斌却是在电视机里认识我的
上课时老师播放的片断 竟和挑战培训时播放的是同一片断
然而跟他吃过一顿饭以后 在别人的介绍下才恍然知道他是新擂主
他很乖 南方人的温柔总能够在他身上体现
我和蒋征都笑说 他最适合当新闻联播的主持 是由衷的赞美
离开北京城的前一晚 我和顾斌在天安门的地铁站前分手
一东一西的分道扬镳 几分钟后他的短信告诉我
他刚买的风筝还在我的书包里
他笑说 这是表示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我衷心地祝福他早日来京发展
上个星期 顾斌告诉我他考上传媒大学的研究生了
下学期就正式来京了 而风筝的承诺兑现了。。。。。。
 
第二次 是为了王若麟而吃串儿的
蒋征和若麟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
在学校时 他就认识若麟了
蒋征问我为什么同一所大学毕业 若麟为什么发展得比他好
我笑说 你想知道若麟的一切 为什么不约他吃串儿问清楚呢
坦白说 我和若麟虽然是同台的敌人 可是我们的交情也不错
若麟的成功不是必然的 自有它的道理
我不喜欢透露过多关于若麟的一切
因为只有了解了若麟 才能了解若麟
蒋征太想得到了
他不了解把全世界都紧紧拥有以后只会更害怕失去 
不过我相信老天是会眷顾他的 他单纯得可爱 
他对我说  他不习惯约人吃饭
我感激他对我的信任 在他去洗手间的当儿
我把钱给付了
他吵着下次一定要请我
 
第三次 蒋征还是一样的活泼
有家卫视专为他开了一档栏目 他算是栖身有所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星光大道的选手会比他五期擂主还火
他开始抱怨挑战没有为他铺一条道路。。。。。。
回校的路上 他为我唱了一些段子和抖了几段他认为有意思的包袱
还问我他是不是很古板 他不喜欢流行通俗的东西
的确 我总觉得蒋征不是活在2006年的
就像当初我觉得姚菲菲一样。。。。。。
 
每个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条路的
希望下一次别再吃不辣的羊肉串儿了。。。。。。
(蒋征不吃辣 所以他的羊肉串全都没有加孜然的) 
评论
  1. 陈琛说道:

    永祺,你好!无意间发现你的这个个人空间,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分享你的所思所感。
    敏感、细腻、执著、不争却不乏勇气与斗志——也许正是这许多性格中相契合的地方,才吸引着我一直对你关注。
    呵呵,突然发现,好像还没来得及追星,却已过了追星的年纪。不过感谢生活中会有这么多美好的人和事,能让我们在心中时时感受舒适和愉快。
    喜欢天下所有平和的人和事。
    希望我们都能得到内心的满足和平安!
    关注你——我的朋友

  2. 铃铛说道:

    还是挑战~我依然在看…………

  3. 枯草说道:

    刚刚看完特别节目的上半段…知道你的会在下个星期播….
     
    觉得看这样的节目可以更真实的了解这些擂主…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有时候其实知识欣赏银幕上的他们..有时候又觉得生活中的他们会更好些…
    呵呵!
    大马最近还好么?

  4. Unknown说道:

    周围有很多的回民餐馆,几个好友一聚,通常都会去吃,以前很喜欢吃串,不过最近喜欢吃大盘鸡了,吃了很多地方,还是学校的最好!好想再吃.

  5. hui说道:

    Hi,永祺。去年从马来西亚读书回来就看到了你在挑战上!
    我觉得我比一般人激动。
    回来的几个月里,偶尔在北京看到关于东南亚的东西,哪怕是Thai餐或,老pasar什么的,都想念那片蓝天。
    好多回忆都留在了KL,Lang Tengga….
    你就像很多大马的华人男生一样, 说话还挺直白的。
    从几年前的不适应,到现在的有些喜欢这种方式。
    你的身上好象又多了点中国学院派大学生的劲儿。
    真希望有空跟你聊聊大马。
    有空可以听听阿牛的, (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去说爱你  Rasa sayang heh~~)
     
    Regards.
     

  6. Unknown说道:

    说实话,我会觉得蒋征未来的路可能会不大好走。
    不是因为他的能力问题,而是因为他的性格问题。
    单纯不能保证他不受伤害,可是,他好像还没做好面对各种伤害的准备。
     
     

  7. 王子说道:

    我吃辣的……大马啊……我终于成策划了……莎莎也终于要走了……

  8. 说道:

    亲爱的,在你看到这个留言的下一分钟迅速来安慰我吧!其实也可以为我庆祝…终究,我可能还是要离开那里了。。。我觉得不失为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因为终于要离开那一切骗人的东西。知道吗,他们习惯了骗人,不论是你们还是我。。。

  9. 龍龍雪说道:

    平淡而简单的生活~~幸福吧~

  10. 歆玥说道:

    反思中….
    我在叉路口徘徊

  11. 陈琛说道:

    刚才看了《挑战主持人》你的访谈。
    的确,不论做什么事、哪一行 ,想要成功都必须得承受孤独、耐住寂寞,坚守信念……
    为了心中的理想,一起坚持吧!
    发现顾斌也是个头脑清醒、目标明确、善于思考的人。

  12. 说道:

    best wishes for you.生活的复杂在某种程度上教会了我们成长,所以,加油吧

  13. Unknown说道:

    真好!!!!!!

  14.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66472415661138

  15. Unknown说道:

    Hi,Do you have used LCD monitors, second hand lcd monitors and second hand flat screen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LCD recycle.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agdagfeafccbb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