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有理想而精彩

Posted: 23/03/2006 in 感动
公主问我
有没有在博客里提及研究生的同学们
我说没有 她不说话
我知道
她心里一定暗自认为我不重视研究生的同学们
她心里在刹那 可能有一点点失落
尽管她对我说 我的博客很好笑。。。。。。
 
公主说 她不愿意再为别人赎罪了
社会的男男女女真他妈的污浊肮脏
我说她是顽石 她说让我度她成人
其实我何尝不为外面的一切而感到难过呢
曾经以为弃医从艺以后 能够改变更多人的想法
能够医治更多的人 结果。。。。。。
我不想不快乐 所以我选择了快乐
 
公主说 她开始相信人真的会为了理想而活
看见我 看见玲 还有。。。。。。
希望你能够看见我愿意帮助杨佳办演唱会的原因
她比我傻 所以我怜惜她的奋不顾身 尽管荆棘密布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能够创作
那一天就是我墓碑上的忌日。。。。。。
 
这一段日子 都有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是命运之轮的安排么 还是命运的反牌
自从我的塔罗牌频频出现死神以后 我不敢再算了
你知道吗 我今天真的很紧张
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失眠了
我多想为我自己算一算今天的结果 但我害怕死神的出现
我跟玲说 我无法面对这次的失败
我跟玲说 我输了以后会患上阴郁症 然后忧郁的毕业回国
她劝我以平常心对待
没有办法
面对我最爱的一切 我无法平常起来
所以 在你们听到申奥成功而雀跃欢呼的另一厢
我让玲对电话那一方的老师说 我现在很兴奋。。。。。。
 
鑫说 又有机会跟我合作了
我问他 我们合作过吗?
他说 寒假回来拿剧本给我的那一天就是我们第一次的合作
公主 你知道吗 我是多么的害怕
从大学起 我就不敢和身边的好朋友一起合作办活动
因为几段脆弱的感情就是在矛盾冲突中结束的
我甚至不敢跟好友同处在一个屋檐下 yentz曾经离开我去了新加坡
所以我的害怕不是没有道理的
我们经得起这次的考验么?
 
我看不到未来会否灿烂
但是我会珍惜我们曾经
为了想象中拉到的3万赞助而眼睛发光
为了韩国 日本 南斯拉夫 XXXX亚的巡回而兴奋
为了艾美丽必须找美丽的女演员而烦。。。。。。
 
未来还会有很多很多
你愿意陪我一块儿捡起这些回忆的小贝壳么?
 
——————————–3月22日《娘惹艾美丽》申办成功
 
评论
  1. Unknown说道:

    看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像穿越了几个不同的世界

  2. 枯草说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烦恼的地方…不快乐的地方…
    害怕面对….害怕承担….
    不过,最终还是要面对的….用你选择的乐观去面对会好些….对吧…

  3. Unknown说道:

    也许追求理想的过程就是注定了不平静的
    只要记住了,过程的艰难的
    但是结果的是美好的
    我觉得就够了

  4. Unknown说道:

    大马,死神不仅代表失败,它代表的是弃旧从新,还有新生和希望。它的出现,是提醒你要更坚强,才能离梦想更近。
    关于与朋友和作。如果能被矛盾摧毁,那就不是完满的友情,失去会遗憾,却也值得庆幸。至少我相信真金是不怕火炼的。再有,路还长,几十年后,现在的矛盾是不算什么的,那时候,一直在你身边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祝福大马。

  5. Yangyang说道:

    多不容易。
    谢谢你的用心,让我不用再等十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