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的收入。。。。。。

Posted: 02/04/2006 in 社会纪录
昨天拍了一个化妆品广告 朋友都惊讶了
哈 又不是我用 我是女主角的男友而已。。。
 
女主角是一个印度籍的混血儿 她的肤色不是一般的黝黑
开始拍摄时 我俩都化妆了 她化雪白妆 我只需简单的补粉
后来拍摄使用化妆品之前
我为了配合她必须化妆成黑人
她则需要卸装就行了。。。。。。
 
拍摄的场地还有一群女人们
一个女人没话说
两个女人悄悄说
一群女人就不可开交地高谈阔论:
 
你变美了! 变白了!
是吗?你也是!
真不可思议!这么会儿时间我变白了!
这产品真好用!
我真满意!你们一定要用哦!
 
:(
 
问题是:
化妆师为我们化妆时用的是其它牌子的化妆品
谁都不知道这个牌子的化妆品会化出什么模样出来
 
大家都在尽情地撒谎
突然间 谎言变成了一种真实 仿佛这个牌子的化妆品真的很不错
实际上 谁也没用过
 
蒋征说他买了不少电视广告的产品
钱花了不少 可是都没有见效
真的不明白
为何我们的社会会容许尽是谎言的广告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生活中的欺骗是会遭到警方取缔的
那么 一个个广告商和制作人员 包括代言明星
是不是也应该尝尝牢狱之对待?
 
领到这一份工资 我的心尽是忐忑不安。。。。。。
 
评论
  1. sisi说道:

    同问:为何我们的社会会容许尽是谎言的广告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可是又有话说凡存在,必有意义。
     
    乱.

  2. 陈琛说道:

    归根到底 ,还是我们这个社会太缺乏责任心!
    生活中这样的人和事几乎随处可见。有多少人会用道德心和责任感去自律,去衡量自己的言行?
    仅仅是代言人、广告商又或是制作人吗?媒体呢?工商部门呢?
    觉得忐忑,说明你的良心还不错哦 ,呵呵……坚持哦

  3. 陈琛说道:

    广告何时播出,哪个台?我想看看那个黑人!^_^

  4. 糖糖说道:


    你很幸运啊。还能坚持自己。
    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坚持自己的选择。
    许多

  5. Unknown说道:

     社会就是这样,这就是社会!当有些人尽情欺骗时,有些人却愿成为被欺的对象,只有这样她才有机会下一次成为欺骗她人的人!

  6. hui说道:

    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终于找到一种护肤品是真好。
    可能真好的东西也不会那么夸张得做广告。
    不过只有南方才能找到这个店。
    不过去年终于在北京开了店了!
    我兴奋不已!
    兄弟姐妹们都来试试真实得好东西吧。
    尤其永祺——豁然发现你跟5阿哥一个名字

  7. Unknown说道:

    Hi,Do you have used lcd screens, lcd monitor used, surplus lcds and scrap LCD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agdbfacfh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