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变成那个样。。。

Posted: 06/04/2006 in 生活无忧无虑
电话传来 她小声地跟我说 老板不开心了。。。。
 
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降临的 当初甘宝宝已经提醒过我了
公司里有两个指导老师 我教表演 另一个教台词
因为忙着排演毕业大戏 所以有好几个星期没有到公司去了
每一次都是台词老师帮我代课。。。
 
“你怎么那么不会做人啊?
别人有事没事就给老板打电话 吃饭 聊天
就只有你又不打电话 又不懂得奉承
老板说 你再这样下去可以不用来了
老板那么赏识你 有好机会时总是惦记你
最近安排了一个偶像剧让你去参与导演工作
你却那么无动于衷。。。。。。”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老板 说声抱歉就挂了
然后给甘宝宝打电话  对她说
“你希望我成为那个模样么?”
 
我常常说
在这里 如果我们可以把很多不必要浪费的时间花在艺术创作上
中国不可能不会产生大艺术家 伟大的艺术作品
 
然而 在这里搞创作
我却得忙于艺术以外的种种琐事 折腾完了以后
已经没有余力来搞创作了。。。。。。
 
这一次排演大戏 表演应该是最重要的
然而我却每天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开会 制作 舞美方案上
有一次我为了专心在乒乓室跟演员排练不去开会
结果 几个研究生把我的排练场时间给占了
说我没有来开会 表示我不需要排练场
开玩笑 没有排练场怎么排戏。。。。。。
 
学妹说
在这里 你应该先成为别人眼中想要成为的人
然后你才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我对学妹说
如果我每天必须十点起床
我就绝对不会为了追求某人而七点起床买早餐
然后得到手后再继续睡到十点
因为她会爱上一个不是真实的我
 
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也许有一天 我也会为了五斗米而折腰 强颜欢笑 也许。。。。。。
 
评论
  1. 莉莉说道:

    有个性,欣赏!

  2. sisi说道:

    你不要变成那样..

  3. 志龙说道:

    希望我能成为支持你坚持的一种力量
    天堂不是仰望的,而是创造的
     

  4. 铃铛说道: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预定的一些事情可能突然改变轨迹~~
    都说不好~

  5. Unknown说道:

    社会就是这样的社会,我们都是生存在这个围城之中的人。
     
    究竟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们!?
     
    其实围城里的人,照样可以一边处理好各种琐碎的事情(包括和各类人群处理好纷繁的人际关系),一边奋斗。
     
    通向广场的路不只一条,我觉得做什么事情也都是可以变通的。

  6. Unknown说道:

    也许可以这样想:付出不总为了回报,却总是希望有回报的。感情也是一样,别人对你好,也是希望看到你的回应的,哪怕只是一句问候,一个电话……不是要学习世故和伪装,只是懂得如何回报。

  7. Unknown说道:

    追求艺术首先要学会生存.当你能生存下来了,才有追求艺术的机会…

  8. 枯草说道:

    为了自己的真实,不想为了目的而迎合别人.单纯的看,是对的.
    但是,要想在社会中成功的完成梦想,那样做显然很难达到目标.
     
    所以,要想两全其美真的很难.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一旦认定了方向,就不要回头.那样会更得不偿失…

  9. 糖糖说道:

    中国社会就是这样的
    如果我说是官僚.有一天我会不会受阻.
    从小就会有许多这样的事情发生.连上学对待老师都是这样的.
    偏执的宝贝~大概你很长一段时间也不知道要怎样好呢。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对学妹说
    如果我每天必须十点起床
    我就绝对不会为了追求某人而七点起床买早餐
    然后得到手后再继续睡到十点
    因为她会爱上一个不是真实的我”
    她会爱你。不过真的要爱你不洗袜子时候的样子么:)不用那么坚持啦~有一天你会发自内心的做那些现在瞧不起的事情的。正如我们所接受来自其他人的付出一样~上帝保佑你~如果你信上帝~

  10. Unknown说道:

    Hi,Do you need advertising displays, advertising player and LC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gddchdhiidca

发表评论

